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狂新聞 結果共17筆

  • 卡提諾狂新聞突上片!霸氣喊「沒想到有今天吧」 狂粉嚇哭

    YouTube「卡提諾狂新聞」以幽默嘲諷的方式呈現新聞時事,大膽犀利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訂閱人數更高達103萬。今(2023年)9月16日頻道無預警宣布停更,坦言是因為收益的關係不得不做此決定,讓不少粉絲相當崩潰,沒想到昨(19日)突再次上架新片並寫下「沒想到有今天吧」,悄悄透露下週也許會再見,讓不少狂粉相當驚喜。
    2023/11/20 09:57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走鐘獎紅毯「驚見遺照」變告別式!狂新聞哀戚全身黑 網:R.I.P.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創作者各組發揮創意登場。宣布停止更新的「卡提諾狂新聞」團隊穿著全身黑,告別式風格登場,讓主持人直呼:「天啊!不要這樣!」
    2023/10/14 15:32
  • 邰智源嗆網友「滾」班底KID幫緩頰 揭《木曜4》拍攝現況

    藝人邰智源所參與的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爆出人員、製作人退出,遭網友回應「越看越難過」,邰智源卻回嗆「難過就不要看,滾」,如今同為團隊之一的KID也為此出面解釋;不過確實今年YouTube圈有著重大變革,包含「這群人」、「卡提諾狂新聞」都陸續宣布停更。
    2023/09/21 12:43
  • YouTube圈爆發「停更潮」是太難賺? 原因曝光了

    近期有不少超人氣YouTuber接連宣布停更,包括眼球中央電視台、這群人、阿神等,都拋下震撼彈,結束頻道更新,16日「卡提諾狂新聞」也無預警拋出停更的消息,讓網友紛紛感到震驚,於是有人發文詢問「有沒有Youtuber越來越難賺的掛阿?」
    2023/09/20 14:46
  • 狂粉哭了!《卡提諾狂新聞》無預警宣布停更 最後一集曝原因

    以嘲諷、詼諧方式給觀眾帶來時事資訊的《卡提諾狂新聞》,YT頻道飆至104萬訂閱、IG也擁有超過27萬粉絲追蹤,深受不同年齡層網友喜愛。怎料,《卡提諾狂新聞》今(16)日稍早卻拋出震撼彈,宣布準備停止更新消息,讓許多粉絲網友崩潰不已,直呼「不能沒有狂新聞啊!」
    2023/09/16 19:34
  • 昔「狂小編」創立「老天鵝」 吐槽時事不間斷

    2016年的「狂新聞」,帶起了用Google翻譯電腦語音報新聞,吐槽時事哏的風潮。當年的小編,如今成立了「老天鵝娛樂」,創辦人丁豪今年才28歲,不過已經創造許多網路新興用語,在網路上極具有影響力。
    2019/02/05 12:09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軍方仿狂新聞拍反毒片 立委:很難笑

    台中清泉崗基地爆發離奇的毒品丟包案,到目前為止國防部還在調查原因,部長馮世寬甚至罕見地拋出50萬元當破案獎金!軍方更是模仿現在最夯的狂新聞,拍攝反毒宣導短片。但立委質疑最重要的到底誰丟包、涉嫌吸毒官兵的追查狀況到底如何?軍方至今只說已經交由檢方偵辦。
    2017/02/28 16:43
  • 趁狂新聞小編旅遊 國民黨K版新聞卡位

    不少年輕朋友喜歡看狂新聞,不過這週員工旅遊,可能沒時間出一集,國民黨小編抓緊時機,做出自製K版新聞,點閱率比起過去,瞬間衝高,超過13萬人次點閱,不過其實點評新聞,大陸幾年前就開始流行,狂新聞並非第一個。
    2017/02/26 17:55
  • 直播夯!立委拼網路戰 DIY打造虛擬棚

    許多政治人物為了和年輕人接軌,紛紛在網路上拼曝光度,吳敦義、郝龍斌,也都看起了狂新聞,就連洪秀柱也會公開回應其他粉絲團留言,搶著和網友們互動,還有立委賴士葆,為了在臉書上搞玩直播,特地在辦公室打造了一個虛擬攝影棚,站在綠幕前面大聊時事,效果還真的有如節目主持人。
    2017/02/25 17:58
  • 吳敦義也看狂新聞?意外釣出洪秀柱、郝龍斌留言

    以幽默詼諧方式嘲諷時事的臉書「卡提諾狂新聞」,昨晚貼出一張照片,看似是前副總統吳敦義看「狂新聞」照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瘋傳,沒想到!甚至還意外釣出,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也都在該張照片下面留言;洪秀柱更開玩笑地說,「好多留言,我眼都花了,你們早點睡吧,晚安,不要熬夜打電動!」
    2017/02/25 15:26
  • 一例一休害的? 77%民眾怒物價上漲嚴重

    勞基法新制上路影響各行各業,外界也將近期的物價波動,歸咎於一例一休,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7%民眾認為最近物價上漲嚴重,而認為物價上漲嚴重的人當中,有四成認為主因是一例一休增加人事成本,行政院長林全對此不願多做回應,倒是針對立委質詢台上播放狂新聞,諷刺一例一休,直接當場擺臭臉!
    2017/02/24 17:33
  • 總統登狂新聞之冠 網媒:要被說成藍媒

    近日社群媒體在臉書PO影片,內容提及到,總統蔡英文出訪時,針對一例一休的事件,因講道「政府公親變事主 ,你們要自立自強」引發熱議,逗趣影片還搭配周杰倫的歌,有趣的是,社群小編甚至還標記民進黨與國民黨粉絲專頁,讓網友瘋狂留言。
    2017/01/17 11:24
  • 「狂慈庸」破萬瀏覽! 助理1人腳本、剪片全包

    網路上出現剪輯時事,加上配音的卡提諾狂新聞,有數十萬粉絲收看!立委洪慈庸的辦公室,也做五分鐘短片,模仿狂新聞效果,影片PO出不到一天,突破8萬人次瀏覽,影片背後,從腳本製作到剪輯影片,全是辦公室的一個助理負責完成。
    2017/01/15 11:35
  • 高市警小編94狂!自製「年度最嘴嫌犯」 短片超有才

    2016年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分享年度回顧,延續「愛與鐵血」系列的活潑風格,搞笑回顧2016年「最嘴嫌犯」。 
    2016/12/31 13:38
  • 高市警短片 回顧「最嘴嫌犯」14萬人次點閱

    高雄市政府警局臉書粉絲頁,不定期會推出愛與鐵血短片,到了年末,又推出一支2016最嘴嫌犯前五名的回顧,把被攔查嫌犯平常妨害員警執行公務的短片,剪輯出來,搭配幽默帶點諷刺的哏,仿效卡提諾狂新聞GOOGLE小姐配音,讓網友看了都說笑到崩潰,不到一天就吸引十四萬人次點閱!
    2016/12/3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