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特訓 結果共349筆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蕾菈出戰德州撲克錦標賽!「特訓5天」贏近14萬 嗨喊:徹底愛上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7日)在IG透露近期參加德州撲克牌錦標賽,透過5天的練習,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竟拿到了第101名,抱走獎金13萬9千元,讓她開心直呼「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
    2024/03/08 09:12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過招難搞親戚!陳佩賢、Jocelyn合體開嗆 他嚇到喊「會閉嘴」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五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今(10)日大年初一由「CHILL DJ」李拾壹跟「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以及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一同主持,李拾壹更替2人特訓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
    2024/02/10 13:01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哈瑪斯2.0?以情報:真主黨組5千人敢死隊!赴伊朗特訓、專破邊境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點燃的以巴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也在北方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交火,《鏡報》報導,以色列情報人員指出,真主黨擁有一支名為拉德萬旅(Radwan Brigade,又稱第125師Unit 125)的敢死隊,其中5千名戰士訓練有素、擁有多種戰鬥專長,且專門受訓突襲以色列,近日該組織正醞釀效法哈瑪斯,恐有「更慘烈的屠殺。」
    2023/10/18 15:59
  • Karencici熬過高壓特訓「穿激短Bra辣舞」 超撩新歌公開了

    Karencici推出全唱跳舞曲〈Bad Girls Behave〉,特別請來曾為許多西洋流行歌手打造舞蹈的BRIAN DRAKE量身操刀舞蹈,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全唱跳的歌曲,因為只有一週不到的時間準備,其實滿挑戰的。」在編舞老師的高壓在特訓下,不到7天的時間完成艱難的挑戰。
    2023/10/06 14:29
  • 影音/幻藍小熊XXIN煞到評審 采甄對鏡特訓練「最兇表情」

     
    2023/10/02 11:14
  • 海巡署啟用桃園新基地 造浪機救援特訓利器吸睛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與桃園市府合作,在蘆竹區打造海巡大型訓練基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新整建游泳池配有造浪機可模擬海上惡劣環境,藉以訓練提升海巡救援能力。
    2023/09/20 16:55
  • 每早6點半報到!未來婆婆「1日媳婦特訓」行程曝 她氣瘋不嫁了

    「婆媳問題」時常成為許多民眾結婚後遇見的狀況,不過若還沒結婚就已經被婆婆「下馬威」,可就得謹慎思考是否要進入婚姻。有網友分享自己準備和男友結婚,不料婆婆得知後竟開始「要她每天早上6時30分」準時報到,不僅逛菜市場還要做家事,讓她相當傻眼,網友一律建議「快逃」。
    2023/09/08 05:40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42歲亮哲脫了!小鮮肉太多深感威脅 開拍前「特訓1個月」

    八大電視最新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聊起第三集的浴池戲,亮哲透露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特訓,他打趣說:「因為飲食控制關係,還研究了各種食材的營養和熱量,甚至還幫媽媽做飲食控制和調理,差點跑去考健康管理師,不然鮮肉太多了好危險,以後還是接穿衣服的戲就好。」
    2023/08/27 18:06
  • 比誰會演!車手扮專員 警「cosplay保全」埋伏

    為了阻詐,警方花招百出!新北市有民眾被假理財專員詐騙50萬,警方獲報後,讓被害人再次約出對方,換員警cosplay成社區保全,在現場埋伏,為了不被看出破綻,員警還先特訓一小時,學習收包裹、寄放鑰匙等技巧,等目標出現,上前逮人。
    2023/08/25 18:47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2023/08/10 16:51
  • 影音/羅志祥演唱會特訓 被愛犬「狗掌」K.O

    2023/07/28 17:23
  • 勵志!大谷學弟「文武二刀流」 成花卷東高中首位東大生

    日本岩手縣花卷東高中,是知名的棒球明星學校,曾14度出場甲子園。大聯盟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多倫多藍鳥菊池雄星都是出身自這所高中。然而,這樣的棒球名校,近年首度出了一位允文允武的優秀學生,不僅每天練習棒球,還努力苦讀考上東大,成為花卷東首位東大生。他的經歷吸引日媒的矚目,將他比喻為真實版的《東大特訓班》。
    2023/07/23 10:52
  • 俄機攜極音速彈升空! 北約登場首日基輔響警報

    北約峰會正式登場,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攜帶極音速飛彈的戰機再度升空,基輔立刻響起空襲警報。不過烏克蘭軍方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南方,收復了大約168平方公里失土。另外烏軍也正實施特訓,美國援助的白朗寧重機槍,隨時準備上陣。
    2023/07/11 22:23
  • 衝網路聲量賴清德改談話模式? 賴辦:無特訓

    2024選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得比較高的年輕族群支持,這也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積極拓展社群,傳出賴陣營還因此對他特訓,就連演講方式過去賴清德慣性畫圈,都要他修正掉,怕分散觀眾注意力。
    2023/07/01 19:14
  •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2023/05/30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