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牙痛 結果共136筆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小孩過年愛亂吃!專家揭年菜分類「紅綠燈」 步步高升也NG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長走春時,對於小朋友什麼都吃這件事,經常感到很煩惱,擔心孩子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容易導致肚子痛、牙痛。
    2024/02/11 15:45
  • 不只刷牙漱口!牙醫揭「6類含氟食物」:多吃可預防蛀牙

    牙痛不是病,一旦痛起來真要命!牙齒保健除了正確清潔,還能從飲食預防蛀牙,對此,有牙醫分享,常見的食材如芋頭、山藥、地瓜、海鮮等都含「氟」,可以預防蛀牙、牙齦疾病。
    2023/10/11 05:10
  • 50歲翁咬排骨牙鬆晃動!檢查已中度牙周病 8症狀要小心

    近日,一名年屆五旬的勤奮郵差因工作繁忙,未能定期進行口腔保健,致使牙周發生了問題!在中午趕時間吃便當時,發現竟咬不動排骨,同時牙齒感到鬆動又無力,此外,刷牙時也有出血的情形,就醫後經X光檢查,牙齦腫脹疼痛,確定已達到中度牙周病程度。
    2023/08/28 17:36
  • 怕被關到死!台毒梟雇美黑幫 闖醫院劫囚

    台灣毒梟陳信翰十多年前遭通緝逃亡柬埔寨,在當地又因為販毒被判刑52年,他在獄中還能講電話,遠端遙控小弟,拓展毒品市場。上週以牙痛為由外出就醫,卻遭五名武裝分子持槍劫囚,警方追查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了不被關到死,重金雇美國黑幫劫囚,但只逃了六天就落網。
    2023/08/23 19:31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只逃了5天!台灣毒梟雇傭兵「診所劫囚」 柬埔寨警證實逮回

    在柬埔寨坐牢的陳姓台籍囚犯日前以牙痛為名外出就醫,卻在診間遭5名蒙面歹徒劫走。柬埔寨警方今(22日)表示,已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逮捕陳姓囚犯。
    2023/08/22 22:41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台毒梟柬埔寨就醫 5男持槍毆獄警劫囚

    柬埔寨一間牙科醫院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台灣籍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此案牽涉到一起重大毒品案。陳信翰在柬埔寨被判刑52年,期間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在多名獄警的監護下,仍然遭到武裝份子的劫囚。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嫌疑人被捕。
    2023/08/19 13:49
  • 大牙痛揭陳建州「闖房壓床硬上」 昔日戰友鬼鬼發聲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社群控訴節目主持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對她性騷擾,震驚演藝圈。同樣自《黑澀會》發跡的吳映潔(鬼鬼),今出席兒福聯盟舉辦的公益活動,面對大批媒體守候,她在媒體提問前,搶先回應了。
    2023/06/27 14:25
  • 大牙痛揭遭「陳老闆」性騷 首位女星發聲力挺:知道妳多害怕

    台版「#MeToo」風波持續延燒,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臉書發長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惡行,雖未講出全名,但文中提到她遭強押在床上時,對方竟說:「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無疑直接點名陳建州,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27 11:47
  • 拜登牙痛進行根管治療 延後會晤北約秘書長

    白宮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因為牙痛進行根管治療,原定今天在白宮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舉行的會議延至明天進行。
    2023/06/13 05:44
  • 牙痛2天臉爆腫!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4類牙病勿輕忽

    牙痛嚴重恐釀蜂窩性組織炎!一名50多歲男性,某日突然感覺左邊牙齒微微疼痛,以為好好刷牙漱口就可以了,沒想到2天後左邊臉腫起來又疼痛難耐,就醫才發現,原來是齲齒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醫師指出,除了齲齒之外,牙周病、根尖周圍炎、智齒冠周炎等的慢性發炎,都有可能造成臉部的蜂窩性組織炎。
    2023/05/19 16:17
  • 當警傻子?拒檢遭圍捕 毒針頭辯「抽牙膿液」

    台北市萬華一名駕駛違停,理由竟然是牙齒痛,但他車上被搜出針頭,辯稱是牙痛,用來抽取膿液,警方不採信,拿可疑物品毒品檢測時,駕駛卻加速逃逸,最後被等紅燈的車輛,擋住去路,員警把握這時機,立刻拔槍,將人壓制。
    2023/05/01 13:21
  • 牙痛跑急診!她喊想吐竟「當眾倒地死掉」 醫示警奪命真兇

    牙痛對於不少人來說並不是過於罕見的情況,但無論如何,相信醫護人員當下的判斷,對於病患或是家屬來說,絕對是最有保障的選擇;急診科柯世祐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的一例個案指出,一名婦人因牙痛掛急診,表明希望能打止痛針,但聽了婦人簡單描述病症後他卻意識到情況不簡單,果然沒過多久就發生意外。
    2023/04/20 08:52
  • 阿嬤牙痛衝急診!下秒竟「倒地沒氣」 醫嚇壞:90%塞住

    牙痛是許多人都經歷過的噩夢,一旦痛起來簡直要人命!一名婆婆因為牙痛痛不欲生,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請求醫師幫忙打止痛針遭到婉拒,一來一往耗費多時,醫生見婆婆年事已高,相當有警覺心的幫她做心電圖,一做不得了,竟是心肌梗塞,必須立即做心導管,未料,因前面花費許多時間,她竟當眾倒下「死掉了」,所幸最後靠著緊急電擊CPR救回一命。
    2023/04/19 22:54
  • 兒牙痛受不了!他拿電鑽「狂鑽蛀牙」瞎扯:小事自己解決

    大陸四川省南充市有1名出身於農村的父親,因為兒子不斷地向他表達「牙齒很痛」,讓他決定親自動手幫對方解脫,於是他便拿出一把電鑽,直接朝著兒子的蛀牙鑽,藉此達到止痛的效果,「這點小事直接自己解決」。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3/18 21:41
  • 幫台灣加油!看棒球太緊張「顳顎關節障礙」 嘴巴張不開

    看棒球經典賽太嗨嘴巴竟張不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髓病科主任張添皓在臉書分享,一名70歲退休老師原先要來進行根管治療,沒想到到診間後直呼嘴巴張不太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棒球幫中華隊加油,邊吃雞排、烤魷魚等好料,邊看比賽,賽況太緊張讓他整場咬緊牙關看完,診斷竟是出現顳顎關節障礙。
    2023/03/14 14:43
  • 牙痛好崩潰!多吃「5類食物」對牙齒有益 乳製品可強化牙齒

    保護牙齒要趁早,平時應該做好牙齒保健,一旦沒有做好口腔清潔,牙周病、蛀牙等症狀就會找上門,讓你超崩潰!竹北橙蒔美學牙醫診黃文龍院長分享,雖然許多食物容易傷牙,但也有不少食物有助牙齒健康,他特別點名「5類食物」,多吃對牙齒有好處。
    2023/03/14 14:17
  • 想吃甜食又怕蛀牙找上身? 醫曝改吃「這食物」解嘴饞

    吃甜食能使人心靈愉悅感到快樂,但也是容易蛀牙的原因之一。醫師指出,吃甜食容易蛀牙是因為糖分會使口腔形成酸性環境,讓蛀牙菌繁殖,增加蛀牙風險,想吃甜又不想蛀牙,可以考慮代糖,因為木醣醇有甜味卻不會產生蛀牙問題。
    2023/03/10 15:59
  • 半夜牙痛要人命!醫警告「別含冰塊」 這些食物是地雷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尤其是半夜的時候,痛到難以忍受,痛得睡不著覺,吃了止痛藥也沒用,又沒辦法找醫師看診,該怎麼辦?中山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主治醫師劉馥萱介紹4招「蛀牙緊急止痛法」,其中冰敷可以暫時止痛,但她提醒,千萬不要直接在口中含冰塊,那可能會刺激牙齒,造成更劇烈疼痛。
    2023/03/04 23:18
  • 過年時突牙痛!牙醫揭4招「緊急自救法」 簡單舒緩劇痛

    過年時突然牙痛,但牙醫診所還在休息怎麼辦?難道要一路痛過整個假期嗎?牙醫師教4個「緊急牙痛自救法」度過眼下難關,但想要根治牙痛還是要就醫。
    2023/01/19 13:16
  • 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抓進教會」

    女星陳亞蘭今(8)日出席精油品牌活動,在活動上透過測字方式,由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現場抽到「靈」字,她指出:「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被問到近日小甜甜掀起的教會與動粗風波,陳亞蘭在現場更自爆過去曾在路上被抓進教會受洗。
    2023/01/08 15:05
  • 老菸槍鼻塞沒在管!竟是鼻竇腫瘤 醫曝危險病徵「和鼻炎超像」

    一名56歲長期抽煙男性,長期有右側鼻塞症狀,還不時會流鼻血,但他不以為意並未就醫,沒想到,某次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竟意外發現右側鼻竇腫瘤,經內視鏡下切片確診為右側鼻竇神經內分泌瘤,發現時已侵犯至顱底,醫師指出,鼻腔及鼻竇惡性腫瘤的症狀和一般常見的鼻科疾病症狀差不多,包含鼻塞、流鼻水、口臭、疲憊、牙痛、耳痛、流鼻血等,若症狀長期未見改善,就要格外注意。
    2022/12/12 10:38
  • 蛀牙痛要人命!牙醫籲吃完「6食物」 馬上漱口刷牙保健康

    大家都知道經常吃零食、喝甜飲會容易蛀牙,但牙醫指出,事實上還有很多東西吃了容易蛀牙。
    2022/11/25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