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牆壁 結果共1,505筆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超速?疲勞駕駛?大陸銀髮旅遊團遇死劫 撞隧道壁14死37傷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銀髮族的遊覽車,在行經呼北高速路段的西家塔隧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猛力撞上隧道的牆壁,導致車頭全毀,車上14名長者死亡、37人受傷,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4/03/22 12:56
  • 陸山西載51人大客車撞隧道牆壁 至少13人死亡

    中國山西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9日14時37分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發生一起大客車撞隧道牆壁的交通事故,現已知造成13人死亡。
    2024/03/20 11:00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3月冬末反潮天!地板濕漉漉、牆壁發霉 6招天然除濕法必學

    踏入3月回南天,天氣變得潮濕,相對濕度預計最高達95%。近海或山的家居牆身、地板都變得濕漉漉,甚至出現霉菌。除了可以使用除濕機除濕,亦可以用以下6個天然方法吸濕!
    2024/03/06 11:10
  •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2024/03/05 12:58
  • 吃宵夜攝影作品亂塗鴉!老闆怒po抱怨文:多沒水準

    高雄鳳山一間宵夜食堂,開店六年,在疫情期間桌上隔板被顧客塗鴉留言,隔板畫滿畫到牆壁上,老闆也覺得頗有趣味,但牆壁上掛了幾幅他的攝影作品,沒想到前幾天幾名男同學來用餐,竟然在作品上亂塗,甚至還寫不雅字眼,氣得他網路po抱怨文,就問怎麼可以這麼沒水準。
    2024/03/01 19:44
  • 快訊/屋內打牆施工 台南男突昏厥墜落1公尺牆無呼吸心跳

    台南東區東安路上一處民宅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年約40歲男子正在屋內打牆壁施工,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墜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救援,並將男子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2/26 15:39
  • 司機大轉彎推撞「夾死4歲娃」!印度父抱屍追車 心碎畫面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撞後逃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父親帶著4歲女兒出門散步,在經過一處路口時,沒想到一輛汽車突然「大轉彎」向兩人逼近,最終女童不幸被汽車撞向牆壁後喪命,駕駛則撞後逃逸,父親心碎地抱著女兒追趕該名司機。
    2024/02/23 21:29
  • 有故事的餐廳「土角厝」!裱框古文物當裝飾

    老文物充滿著回憶和故事,苗栗一家客家餐館,老闆是個文物迷,40多年來收集了10萬件,部分擺在餐館,讓客人觀賞,還把一塊牆壁透空框起來,這是老房子「土角厝」的結構。還有一家北方餐館,牆上是老闆父親的書法,墨寶添香。
    2024/02/09 13:56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 有片/女翻修英國2百年老公寓 牆壁後方驚見「詭異地下密室」

    一名住在英國的女性近日翻修屋齡200年的老公寓,沒想到卻在樓梯下的牆壁內,發現一間巨大的地下密室。她將當時的畫面分享上網後,引發巨大回響。
    2024/01/13 18:03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不是敲牆壁!瓶蓋打不開 內行曝「1妙招」免費力輕鬆轉開

    開瓶蓋讓許多婆媽相當頭痛,除了力氣不大,長期做家事造成的肩緊酸痛也讓「開瓶蓋」變得更加艱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如何開瓶蓋?」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秒招,其中最多人建議的方式是「使用扁的螺絲起子撬開瓶蓋,讓空氣進去,就能輕鬆轉開」和「瓶子倒放泡在熱水」。
    2024/01/08 15:06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深夜「嬌喘聲」吵5歲童!父母怒告 惡鄰慘賠60萬又判刑

    新北市一對洪姓夫婦長期與隔壁鄰居發生爭執,鄰居不但不分日夜敲擊牆壁,還大聲播放色情片,製造噪音,讓洪姓夫婦家中的5歲小女童也受害。對此,洪家憤而提告,高院認定鄰居製造噪音侵害程度重大,判賠60萬,甚至還要負上刑事責任。
    2024/01/04 10:25
  • 日本能登強震現場直擊 知名溫泉加賀屋門前出現裂縫

    日本能登半島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位在震央附近、日本天皇也住過的加賀屋溫泉損失慘重。社群媒體X流出照片顯示內部一片混亂,牆壁、天花板都出現破損。
    2024/01/04 06:44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不敢住!郵局改建釀鄰損 水泥牆塞紙箱擋光

    桃園中壢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郵局,屋齡超過50年,2021年拆除改建商辦新大樓,動工2年多,周遭6戶出現鄰損,不僅屋內牆壁磁磚破裂,水泥牆都出現好幾個大洞,必須先用紙箱遮擋,雖然技師評估,數據及防護措施都沒問題,只是確實出現鄰損,市府還是要求工地暫時停工。
    2023/12/15 15:27
  • 有片/喜事變喪事!印度婚禮隊伍遇上磚牆倒塌釀8死

    印度北方邦8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路邊一道磚牆突然崩垮,壓在一群參與婚禮活動的隊伍上,導致8名婦孺死亡、20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該牆壁近日剛修建完成,兩名與施工相關的男子已遭到逮捕,今後將著手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3/12/11 15:42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控房仲介紹買海砂屋 賣方合約書地址偽造的

    台南有一名林先生控訴,在台南市安定區買了一棟中古透天厝,要價600多萬,他付了1成訂金才發現,房子的天花板鋼筋裸露,牆壁爆開,他表示,詢問鄰居才知道兩排房子都是海砂屋。他還說,屋主在房屋確認書中還標示牆壁無剝落,甚至簽約時留了偽造的住址,讓他氣炸了,現在,除了要協商解約之外,也不排除提告屋主及房仲詐欺。但到底買到的是不是海砂屋?消保官表示,還要經過鑑定。
    2023/12/0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