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結果共7,956筆

  • 電視沒人看了?他讚「這1物」體驗更好 網秒打臉:只能晚上用

    在過去,每人家中至少都會擁有一台電視,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越來越多人因預算及空間考量,紛紛改用「投影機」。一名網友就提到,最近在猶豫該買電視還是投影機,不料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選「它」。
    5小時前
  • 餘震再次摧毀校園 增31所受損師生煎熬

    23日的餘震造成花蓮校園又受損,新增31所,損失大約858萬,學校外牆多處龜裂,磚塊剝落,電腦主機也摔下地面,當場解體,甚至連操場都出現裂縫,教育處表示會到各個學校進行現勘。
    6小時前
  • 餘震不斷! 重慶市場牆面倒塌地下水管破裂

    花蓮餘震不斷,造成花蓮市最大公有零售市場重慶市場一整面磚牆倒塌,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攤商,而餘震也導致地下水管破裂,影響做生意。而就在傾斜富凱飯店附近的復興市場,因為封路,生意也大受影響,許多攤商乾脆休息,營業的只剩下一、兩成,原本熱鬧的市場變得很冷清。
    11小時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1小時前
  • 印火葬場「圍牆倒一片」!5人當場遭活埋 驚悚7秒畫面曝

    近日,印度哈里亞納邦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關注。一間火葬場的牆面突然倒塌,導致坐在牆旁的4名民眾及路過2名女童當場被石塊埋沒,5人包括2女童已當場死亡,其中1民眾仍在醫院搶救。
    14小時前
  • 花蓮1個月遇2大震!橋損擴大屋裂加劇 居民一晚變災民

    這次的花蓮地震,雖然不像3日那次那麼嚴重,但有些建築原本就已經受損,這次情況加劇,像是秀林鄉的銅門大橋,橋上裂縫變大,橋墩也有位移,另外北濱街一棟上次沒有紅黃單的房子,這次牆面也直接倒塌,還有77年歷史,當地的更生日報大樓,也有梁柱破裂,讓不少人這次也變成災民。
    1天前
  • 震央「水璉部落」災情慘 居民坐路邊不敢睡

    花蓮壽豐鄉水璉部落,是多起餘震的震央,許多房屋出現大面積龜裂,鐵皮、紅磚牆倒塌,居民徹夜未眠,紛紛跑到路邊避難,不敢睡覺也不敢整理東西,而另一邊,豐濱鄉的高山部落,則是土石坍塌阻斷上山唯一道路,都是因為餘震回不了家。
    1天前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1天前
  • 不敵餘震!吉安廢棄洗衣廠 二樓變一樓

    接連規模超過六的餘震,也導致花蓮吉安一處廢棄的洗衣廠,兩層樓的建物瞬間崩塌,這裡原本在歷經0403強震後,列為紅單,這回不敵餘震,窗戶位移、外牆也有多處龜裂,碎磚散落滿地,縣府先斷水斷電後,著手拆除。
    1天前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1天前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2024/04/22 12:33
  • 影音/許維恩愛女撐牆萌學站立! 王家梁遭出賣「兇猛巨肌外洩」

    2024/04/22 09:32
  • 正妹超商報電話被偷記 她遭設局約出「壓牆強吻」噁男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郭姓男子在超商聽見店員詢問女子電話時,暗中記下女子的手機號碼,並事後撥打電話,未等女子接起就將其掛斷,當女子誤以為是友人相約出來見面時,郭男竟兩度強摟,並強吻女子,女子當場氣憤地大罵「我根本不認識你」並立即報警。台南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郭男8個月徒刑,考量到郭男與女子已和解,判處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8:04
  • 豆腐渣豪宅!徒手捶牆驚見泡沫 廁所狂漏水、大廳天花板崩塌

    大陸廣州有一處去年才交屋的社區,疑似偷工減料,其中一棟大樓的玄關大廳天花板整片崩落,同時至少60戶都出現廁所漏水情況,甚至還有住戶發現,稍微用力一點就能捶破房間牆壁,裡面不是混凝土,而是滿滿的保麗龍。
    2024/04/20 12:40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2024/04/19 19:55
  •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 飛到「核門口」以色列下馬威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出爆炸,伊朗官方說,當地核設施「毫無損傷」,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這次受襲地點,是伊朗古城,也是核武重鎮,當中一個「納坦茲」核設施,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
    2024/04/19 18:12
  • 躲貓貓冠軍!「歐膩」現身 聽主呼喚進捕網

    直到天王星大樓拆光,還是不願意回家貓咪「歐膩」,終於現身附近圍牆縫隙,聽見主人呼喚,自動跑進補籠網,順利與家人團聚,狀態看來有點疲憊,而這次奇蹟5貓的躲藏功力一流,網友忍不住頒給「歐膩」躲貓貓第一名。
    2024/04/19 14:11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牆外文摘:馬英九口中的「中國人」是誰?

    有評論指出,台灣政大最新調查顯示「自認中國人」比率再創新低,僅有2.4%,馬英九卻仍在習近平面前一口一個「兩岸中國人」、「同屬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講得極為順口,違背了台灣主流民意。
    2024/04/15 10:11
  • 有這麼熱?透天外牆驚見「20台冷氣」 見隔壁按摩店網笑:不單純

    隨著4月的到來,天氣也逐漸回溫,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起短袖出來穿。一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某間透天的外牆竟掛著「20台冷氣室外機」,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隔壁緊鄰2間店恰巧都是「按摩店」,紛紛賊笑表示:「案情不單純」。
    2024/04/14 16:52
  • 首例!1年期役男逃兵 圍牆太低成目標 一度傳有車輛接應

    一年期義務役今年才剛上路,沒想到這個月初,就傳出陸軍203旅,位於台南的大內新訓中心,出現首位逃兵役男,他9日入伍11日晚間就不假離營,一度傳出還有車輛在圍牆邊接應,但相關細節軍方以司法調查不願多談,但證實人已經在14日的上午7點找到。
    2024/04/14 13:15
  • 首例義務役逃兵!一翻牆恐關3年 「驚人罰金」曝光

    陸軍203旅義務役劉姓二兵11日翻牆逃離軍營,人間蒸發3天後於今日已自行返營。對此,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後續完成行政調查後,將函送憲兵隊依法究辦。
    2024/04/14 12:11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內湖老屋震後「梁柱裂+鋼筋裸露」 住戶憂樓倒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屋齡38年的老社區等待度更,但0403強震後,梁柱全都出現裂痕,外牆全都是龜裂,住戶擔心等流程的3~5年,若再發生地震,房屋恐怕會倒塌。都更處回應,山限區的都更已經放寬,這處社區居民也可以盡速整合共識推動,這段期間若有安全疑慮,也能勘查修繕補強。
    2024/04/13 19:34
  • 碰到就晃!強震後永和民宅磚牆「傾15度」

    0403地震,也釀成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外的磚牆傾倒15度,用手施力推壓,門柱和外牆都搖搖欲墜。新北建築師公會評估,外牆隨時有坍塌的危險。以目前新北市災損最嚴重的,土城和中和來說,黃單住戶都還沒有回家居住,公會也說,目前已經勘查250戶,案件數多,勘查也要請民眾耐心等候。
    2024/04/1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