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燒屋 結果共220筆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費城11歲女童中彈報案 嫌犯打傷兩員警縱火燒屋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11歲女童打電話報案,說自己中彈,警方趕到現場,與嫌犯爆發槍戰,其中兩名員警中彈受傷。沒想到槍戰後,民宅突然起火燃燒,懷疑是嫌犯在屋內縱火。
    2024/02/08 18:18
  • 告白遭拒殺害學妹雙親 日「特定少年」判死刑創首例

    3年前,震驚全日本的高中生殺人案,判決出爐。當時年僅19歲的高中生,因為告白失敗,殺害學妹的雙親,並且縱火燒屋,法官認為他無教化可能,判處死刑,這也是日本修法後,「特定少年」判死的第一個案例。
    2024/01/19 20:44
  • 冬至燉補注意!細火慢熬「忘關火」恐成暗黑料理又燒屋

    一年一度的冬至就要到了,除了吃湯圓之外,不少民眾為了「補一下」也會在家中燉湯、煮燒酒雞和薑母鴨,但在這熬煮過程可千萬要注意,一旦有事離開廚房就得關閉爐火,否則在烹調過程中,一不小心湯汁液出噴濺到瓦斯爐,又或是煮到乾掉沒有汁,很可能會引發火警,嚴重者還會有生命危險。
    2023/12/14 15:06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2023/10/16 14:58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熟人?民宅被偷25萬財物又縱火 嫌犯懂避監視器沒留身影

    颱風前夕,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沒想到卻有小偷趁機犯案,高雄林園拷潭路上一棟透天厝,4日傍晚遭竊,除了被偷走十幾隻上百公斤的豬公存錢筒,還拿走一支七萬元的名錶,損失約25萬,但讓被害人更氣憤的是,竊賊離開前,居然還放火燒屋,還好家人及時返家,才防止了火勢延燒。
    2023/10/06 18:57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火警,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該起事故也造成一家5口3人不治,據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在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後遭到法院聲押獲准。而昨日傍晚家屬也重回事發地點招魂,臉上難掩悲悽,其中4歲男童招魂不易,擲筊第3次才獲得回應。
    2023/08/16 14:36
  • 屋主33歲大兒子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釀3死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3死慘案,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9:17
  • 雲林33歲男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2死1傷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2死1重傷,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3:50
  • 臥室竄黑煙!衣櫃起火狂燒屋主急撲 竟是插座釀禍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4)日中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這時發現火已經被屋主撲滅、僅剩殘煙,馬上協助降溫處理。經查,起火點位在衣櫃旁邊,疑似插座短路起火才會延燒,好在僅衣櫃燒毀焦黑,並無人傷。
    2023/08/04 15:25
  • 墾丁民宿施工火星燒屋 烈焰沖天遊客驚逃

    屏東墾丁紅柴坑漁港旁,一棟私人民宿,(29日)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從三樓其中一戶竄出,烈焰沖天,還好當時屋內擺放滅火器,房客及員工趕緊滅火,不少遊客緊急逃生,原來當時屋頂施工,疑似火星掉落三樓陽台,不慎點燃火苗。
    2023/06/29 20:59
  • 惡媳買汽油縱火燒屋 爆炸後逃生不及喪命

    基隆今天(24日)發生鐵皮屋大火,造成一名女子身亡,火警原因今晚(24日)出爐,警方確認是媳婦縱火,她因為和婆婆感情不睦,買汽油回家引燃後爆炸,幸好家人及時逃出,不過縱火的媳婦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海。
    2023/04/24 23:58
  • 惡意縱火燒屋 半夜燒垃圾扔住宅畫面曝

    桃園發生住宅縱火案,一名50歲男子深夜點燃垃圾,丟到住家門前,還不斷朝著火苗丟東西助燃,還好當下鄰居發現立即報案,打119求救,火勢才沒有蔓延,而男子縱火畫面也全被監視器拍到。
    2023/04/13 23:35
  • 傷及無辜!被房東趕走 美國婦人涉縱火「30隻愛貓一起陪葬」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養了30隻貓咪的愛貓婦女住在租屋處,但房東決定要收回房子賣掉,婦女始終拒絕離開,後來涉嫌縱火燒屋,而她心愛的30隻貓咪被迫跟著一起陪葬。
    2023/03/06 14:06
  • 請妳搬出去!不滿被分手 疑縱火害死3歲童

    疑似被要求搬出去,竟放火燒屋!桃園大溪三元三街,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趕緊先將屋主夫妻救出屋外,但為了救小孫女,手脖子都燙傷,女兒和一名友人全身也有2到3度燒燙傷,只是3歲孫女卻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根據了解,最近鬧分手,要求鄧姓女子搬走,結果疑似早上又爆口角,沒多久就發生火警。
    2023/02/07 19:33
  • 新北公寓清晨火警! 疑前房客縱火燒屋 警全力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昨(6)日清晨5時許,中和區景平路111巷一處公寓住宅突然傳出火舌、濃煙,嚇得住戶倉皇逃生,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後,發現住宅內其中1間房間已全面燃燒,所幸火勢迅速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火調人員初步勘驗,現場疑似有縱火跡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嫌重大的72歲盧姓老翁,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2/07 13:43
  • 住不安心!兩年前施工害地基下陷屋毀 今挖破瓦斯管險燒屋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附近一處巷弄,昨(31)日下午因為進行下水道施工,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警,造成一名工人嚴重燒燙傷送醫。附近住戶相當恐慌,除了擔心瓦斯外洩問題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兩年前同一地點也因為施工問題導致馬路地基下陷,整片柏油路坍塌破了大洞,不少民宅因此毀損、歪斜,家園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卻又出問題,這也難怪住戶有夠害怕。
    2023/02/01 17:04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奈及利亞一天兩起攻擊案 神父遭活活燒死、5教徒被綁架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在境內中部和西北部分別發生兩起攻擊事件,武裝歹徒縱火燒屋,將一名天主教神父活活燒死; 另一起事件中,匪徒綁架5名基督教徒。
    2023/01/16 13:59
  • 與鄰不睦!縱火嫌租約到期不肯搬 竟燒屋

    持續關心這起縱火案件,嫌犯過去有傷害和毀損前科,在台北市的租屋處住了一年半的時間,但經常酒後大小聲,跟鄰居鬧得不愉快,租約到期時,房東就有請他搬家,但他卻不肯離開,也因此心情不好,但警方調查,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到家附近購買汽油,似乎早有預謀。
    2023/01/13 13:30
  • 中山銅板價串燒!百搭焦糖醬超唰嘴 肥美生蠔一咬爆汁

    台北中山有間銅板價的「高CP值串燒」,最便宜的串燒每串不到20元,搭配店家的獨門焦糖醬下去烤,鹹甜滋味超唰嘴~整體價格相當親民,可以隨興點、任性拿,還不收服務費,超適合下班小酌、三五好友聚餐,怎麼點都不傷荷包啦!
    2023/01/05 15:05
  • 真「鍋燒」麵!女下廚這樣煮麵 差點巴比Q了網狂搖頭

    這下真的差點巴比Q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新的一年想要來個不一樣的嘗試,跑到廚房下廚煮麵,沒想到這一搞,卻差點釀成火燒屋,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大家見狀紛紛直呼,「代表妳今年要發了」。
    2023/01/04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