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熱風 結果共73筆

  • 鄰居連裝34台冷氣!她憂夏天烘熱風 網驚「問題不單純」

    近日,一名網友發現,鄰居突然一口氣裝了34台冷氣,讓她感到非常的錯愕,原PO事後觀察,原來鄰居是要開24小時的按摩店,擔心營業後,熱風擴散會影響到她的生活。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那麼多冷氣裡面做詐騙機房吧」、「我也覺得是做機房,搞不好過幾天就有人安裝基地台了」。
    2023/12/23 21:06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以後沒有歐巴了?韓男「不想練唱跳」只想紅 3出路取代偶像!

    韓國偶像熱風吹不停,從征服全球的BLACKPINK開始,後續還有aespa、IVE、LE SSERAFIM、NewJeans等人氣女團,不過許多人都好奇這幾年Kpop圈似乎呈現陰盛陽衰的現象,男團雖然專輯銷量屢創新高,沒有造成「社會級現象」的新生代偶像,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男偶像都去哪了?韓國網友仔細分析這種特殊現象!
    2023/10/01 07:00
  • 焚風飆破39度!台東逾9小時如烤箱 冷飲店生意大賣

    台東從清晨5時許出現焚風,下午1時20分氣溫更飆破攝氏39度,持續36度的熱風吹逾9小時,冷飲店生意大賣;台東氣象站研判,今晚到明天都還會有焚風現象。
    2023/08/03 16:02
  • 新北:境外移入登革熱風險增 今年已10例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炙熱的夏天是登革熱流行期,又適逢旅遊暑假旺季,感染的風險漸增。截至今天已有10起境外移入登革熱病例,但無本土性病例。呼籲民眾嚴加防疫。
    2023/08/01 06:25
  • 希臘羅德斯島野火再撤1.9萬人 遊客穿泳衣走陸路逃六小時!

    希臘度假天堂「羅德斯島」野火災情已第六天,受熱風影響,火勢遲遲難以撲滅,島上再撤離1.9萬人,然而大多數人得走路逃難,甚至只穿泳衣一連走了多達六小時路程。到了避難處還只能睡在毛巾上,擔心野火再燒過來。而希臘另一處度假勝地「科孚島」也爆發野火,當局再撤離2500人。
    2023/07/25 12:51
  • 好熱! 百貨用餐滿頭汗 網怨:像進烤箱吃肉

    天氣熱,很多人會到百貨公司躲太陽,用餐也舒適,不過有民眾反映,上週到北市一間百貨用餐時,他反映,商品展賣場像是開暖氣,餐廳內還沒吃就滿頭汗,桌上冰塊也都融化,也有其他人反映,很像進烤箱吃肉,對此被反應的百貨,截稿前沒有回應,而今2日再到百貨看看,感覺上室內溫度舒適,但五樓確實不斷有熱風吹進來,疑似是安全門沒有關。
    2023/06/02 19:24
  • 移動式冷氣電壓高 插延長線恐過載著火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移動式冷氣」機動性高,適合小坪數快速冷房,解決無法安裝的空間問題,近年來銷售量也相當驚人,不過業者提醒,有些機型適用電壓較高,禁止插長線,要選擇比較粗的電線,並按時清潔濾網,排熱風管也要保持暢通,避免機體升溫造成危險!
    2023/04/04 20:17
  • 福袋氣炸鍋「嘸熱、不能調溫度」 客:只是烤箱吧

    超商新年福袋跟卡通聯名,吸引不少粉絲搶買,但有人花1299元買回去,發現其中的氣炸鍋問題很多,有人開箱使用第一次就吹不出熱風,也有不少人反映覺得沒有溫度設置很雞肋,詢問客服甚至得到很多人都反應商品有瑕疵。對此業者表示,商品由廠商獨家開發,也符合相關法規與檢驗規範,有疑問可再尋求客服協助。
    2023/01/09 20:46
  • 這樣吹暖氣全錯了!1關鍵超重要 正確用法室內暖呼呼

    近日寒流來襲,各地氣溫驟降,不少民眾紛紛開暖氣取暖,台電對此提醒,若沒注意到風口方向,恐讓空調誤判「誤判室內已升溫,停止送熱風」,進而影響暖房效果。
    2022/12/18 16:49
  • 好冷哦!動物窩一起取暖 園方給麻布禦寒

    這一波寒流真的好冷,全台平地最低溫落在新北市石門,清晨只有五點七度,桃園大溪也只有六點九度,預計會冷到明天(19日)清晨,台北動物園園方,就怕熱帶動物怕冷,也幫牠們作了禦寒措施,除了麻布袋還有熱風設備,提供給紅毛猩猩以及大長臂猿使用。
    2022/12/18 13:14
  • 快訊/開一半冷氣變暖器 台74轎車自燃燒成火球

    台74線快速道路北上0.5K,彰化段,今(30)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孫姓駕駛開車,從牛埔交流道上74甲線往台中方向,開到一半,發現車子沒有動力、引擎燈亮起,冷氣出風口還出現熱風,趕緊將車滑行到路肩,沒多久火焰引擎蓋冒出,孫民隨即下車並打電話119,消防隊隨即到場撲滅火勢,整起意外無人傷亡,孫民也自行連絡拖吊車,到場拖離燒成廢鐵的轎車。
    2022/10/30 13:43
  • 照顧雙胞胎太累!狠母持吹風機燙女童頭 二審判11年半

    桃園平鎮一名33歲的廖姓母親,因為覺得同時照顧雙胞胎子女很疲憊,竟然對年僅1歲10個月的女兒,多達三次要求從深夜11時罰站到凌晨4許,時間長達5小時,更用吹風機熱風吹燙其頭皮,致頭部紅腫流膿,直到2020年8月,孩童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救治,但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心跳,搶後插管20多日,仍傷重腦死,經家屬同意拔管死亡。廖母雖然否認犯罪,一審被處有期徒刑12年6月,上訴二審改判11年6月。
    2022/05/11 18:09
  • 快訊/氣候變遷暖化 環署將監測「北漂病媒蚊」

    近年來受到氣候變遷影響氣溫上升,也使得病媒蚊往北和高海拔處移動,登革熱可能從南向北發展擴散,尤其推估2085年時,全球恐怕有5到6成的人口暴露在登革熱風險中,為此,環保署與國衛院、台北市政府合作,將進行為期一年調查,希望找到病媒蚊遷移趨勢,提早預防登革熱大規模感染。
    2021/12/18 10:20
  • 夏季愛車冷氣不冷 灌完冷媒再不冷就要花大錢了!

    前幾天台灣才剛度過「8月最熱期」,炎炎夏日之下,想說開車代步至少可以吹吹冷氣不用滿頭大汗,此時如果一啟動A/C鍵發現只有徐徐熱風,想必除了內心一陣冰涼外,其他地方都會熱得像火烤一樣。
    2021/09/04 10:59
  • 立委搶跟奧運熱風!「寫錯名字、搞錯賽程」負面聲量大漲

    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展開,台灣在本屆奧運累積的獎牌已創史上新高,不只民眾為選手感到喜悅驕傲,政治人物也爭先恐後在臉書上恭賀選手,卻因此鬧出不少笑話。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後打錯選手名字,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搞錯選手賽程,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更稱莊智淵為「羽球教父」,網友罵聲不斷,讓這些出包的政治人物都聲量大漲。
    2021/07/29 14:34
  • 全台晴朗暖熱風浪大!週四五「舒力基」最近台 東部山區雨

    2日颱風「舒力基」,在昨天晚上,強度減弱轉為中颱。目前,準備要拐彎北上,往東北東方逐漸遠離,預計週四週五,是這個颱風距離我們最近的時間點,雖然沒有直接影響,但是沿海風浪偏強,也容易有長浪,近海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
    2021/04/21 07:56
  • 女騎士撞凹法拉利 外套反穿釀禍恐噴90萬

    台中一名女騎士,今天(11/10)下午騎車因為感覺天冷,就把外套反穿,沒想到外套捲進機車散熱風扇,導致機車失控,撞到對向車道的法拉利,造成車門凹陷,正廠維修費初估超過90萬元!
    2020/11/10 23:21
  • 台中女騎車外套捲進風扇 失控飛撞千萬法拉利

    台中市吳姓女子今(10)日反穿外套騎車,行經西屯區七期辦公大樓附近,不料衣角勾住散熱風扇,當場失控衝撞價值1500萬元的超跑法拉利,造成車身輕微毀損,初估維修費90萬元起跳。
    2020/11/10 21:23
  • 租屋處電器東壞西壞…房東冷吐:我沒錢 眾人全怒了

    如果遇上冷血房東真的只能自認倒楣!近日1名單親媽媽訴苦,今年初帶著2個小孩租屋,怎料租屋處頻頻出現問題,冬天熱水氣壞掉,夏天換冷氣壞掉,2台電風扇吹出來都熱風,「根本待在烤箱裡」,最慘的是,每當遇上狀況需要房東出面解決時,對方總拋下1句「我沒錢」請租客自己花錢處理,該名媽媽無奈求助「這種該怎麼處理」?
    2020/07/15 19:04
  • 國中小裝10萬台冷氣 測「室外機」熱風飆40度

    中央喊出國中小學要加裝10萬台冷氣,記者實測,開冷氣後室外機吹出來的熱風,溫度超過40度,有環團擔心,同時間冷氣運轉加上熱島效應,戶外只會更熱,醫生認為,長時間吹冷氣對於過敏兒容易打噴嚏,建議室內外的溫差最好是六到七度。
    2020/07/07 20:14
  • 伺服器竟能養水產!北海道出「主機鮑魚」

    內陸城市有能力養殖水產已經不稀奇,但是您有聽過用電腦主機養出來的水產嗎?北海道內陸城市「美唄市」與東京企業合作,飼養「科技鮑魚」。養殖溫室與企業資料庫伺服器都設置在美唄市,冬季時,伺服器主機散發的高溫,正好能做替溫室加熱;夏季時,美唄市儲存的雪則替機房降溫,達到環保與城市共生的效果。
    2020/02/13 20:03
  • 驚險!吉普車故障卡溪流 出動怪手急救援

    開車涉水過溪,怎麼卡住動不了!吉普車車友相約露營過夜,開了8輛吉普車,一起來到宜蘭三星清水地熱風景區。29日一早,大夥準備離開時,其中一輛吉普車在跨越溪流時,因為車子故障卡在水裡,好幾名車友都前來幫忙,最後是出動怪手,才順利把車拖離。而不只這輛,還有另一輛吉普車,卡在湍急的水流裡,動彈不得,畫面相當驚險!
    2019/11/29 20:42
  • 快訊/男童臉燙傷疑遭虐打致死 父母地檢應訊

    最新消息!台中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家住中區的三歲王姓男童,17日晚間由爸爸抱著,送到台中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還是傷重不治,但男童臉部有燙傷、手腳也有撕裂傷,全身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吊起來虐打,但爸爸供稱兒子是因為吃水果噎到沒有意識,他才會拿吹風機,吹他的臉,試圖用熱風讓他醒來,其他傷勢他也說是兒子自己撞傷,目前男童父母在地檢署應訊。
    2019/11/19 13:55
  • OL嗑鍋10萬名牌包被烤硬了 店家、微風判賠7.2萬

    一名徐姓女子多年前購入一款約10萬多元的名牌包,前年9月和朋友到北市微風廣場某間鐵板燒火鍋店用餐,她將名牌包放在大腿旁的椅子上,用餐結束後卻發現名牌包側邊及底部變形、變硬,她認為是火鍋店電磁爐的熱風所導致,因此怒告店家和微風連帶求償15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店家的用餐環境沒有確保消費者的物品安全,因此判店家和管理場地的微風連帶賠7萬2千多元。
    2018/05/2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