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熟男 結果共237筆

  • 頭暈要注意!熟男突昏迷病危「血糖超標15倍」 6警訊快就醫

    時常頭暈是工作壓力大嗎?小心可能是糖尿病警訊!一名中年男性近期常感到頭暈、口渴、體重下降,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反應不以為意,不料日前昏迷被送至急診就醫,一檢查血糖竟超標15倍,被診斷為糖尿病,在加護病房連續注射胰島素後,血糖才控制下來脫離險境。
    2024/03/19 17:27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 王鶴棣自爆私下超霸道!「社牛行徑」曝光 網驚:兜起整個演藝圈

    由《一生一世》白鹿和《蒼蘭訣》王鶴棣領銜主演都市愛情陸劇《以愛為營》,兩人在劇中組成「意宴萬年」CP,在微博CP祝福榜中,拿下近120萬顆愛心的祝福值,深受劇迷和網友喜愛。王鶴棣曾在訪問中聊到「時宴」和以往角色的不同之處,他認為相較之前演繹的角色,時宴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但如果是現實生活中,自己和「時宴」哪一個人更霸道?他則笑著說:「應該是我吧,時宴相對來說還是隨和了一些。」
    2024/01/31 14:34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熟男陪慶生?謝盈萱將迎44歲罕曝「感情狀態」:歡迎大家聯絡

    「金馬影后」謝盈萱先前到歐洲度假1個多月,她今(29)日出席聯合勸募愛心定存活動,分享旅遊趣事,她去(2022)年曾被拍到與熟男一起過生日,即將在下(12)月31日迎來44歲的她,被問到今年是否也有熟男相伴,鬆口目前的感情狀態。
    2023/11/29 16:15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新片《莎莉》今(11)日於金馬影展台灣首映,導演練建宏與演員群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湯詠絮全一起出席。劉品言在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畫面,更秀出超兇的招牌豐滿,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大銀幕上看到時覺得很可怕:「看到親密戲時,覺得怎麼這麼大?有種緊張的感覺。」
    2023/11/11 18:44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專訪/陳漢典睽違5年推新作 正面對決「內心孤獨」變身40歲熟男

    39歲藝人陳漢典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嘲是繼搭檔Lulu(黃路梓茵)後,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人,很希望今年可以走上舞台。陳漢典在2018年推出歌曲〈先不要〉,這句話也就成為他與人互動的起手式,「先不要、先不要」;時隔5年,他再度發行新單曲〈SOLO SO LONG〉,想用歌曲闡述這幾年的轉變。
    2023/10/18 14:53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獨/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小房間內幕」全說了

    20歲女星熊霓擁有傲人上圍、甜美外型圈粉無數,不僅在啦啦隊舞台上綻放活潑氣息,還參與了不少外景節目,擁有美貌又有綜藝感,大將之風備受前輩們的喜愛。正因如此,日前圈內就有傳聞指出64歲的綜藝大哥「獨寵」熊霓,眼尖網友抓包了他們戴同款手鍊,而胡瓜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2字就會被惹怒。事隔多時,熊霓今(5)日就親口解答眾人疑問。
    2023/10/05 18:43
  • 爆惹怒丁柔安!疑對環流出 熊霓認了「愛熟男」猛讚胡瓜這優點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週刊踢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傳聞也傳出惹怒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名字情緒起伏大,雖然胡瓜憤怒駁斥謠言,兩人疑似戴對環照流出。熊霓曾親吐「喜歡年紀大」的男生,親曝與胡瓜關係。
    2023/09/28 09:08
  • 言承旭爆想婚! 淚崩揭「家庭瘡疤」悲嘆:覺得不被需要

    言承旭在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近幾年在戲劇和真人秀都有不錯表現;尤其去年網劇《夏花》,他展現熟男魅力,以魅惑神祕的工人氣息,打破過去高富帥的的單一表現,讓粉絲頗驚喜。
    2023/09/27 07:57
  • 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綜藝大哥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正式在台北美福飯店迎娶俄羅斯老婆宋蕊安(Soa),小倆口已在今(2023)年1月於台灣登記結婚,宋蕊安的家人們還特地從俄羅斯飛往台灣參加婚宴,氣氛相當熱鬧。資深女星楊繡惠今晚也現身婚禮,還跟一名男伴同框亮相,對方不是白雲,而此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
    2023/09/23 21:08
  • 熟男下背痛罹患肺鱗癌!半數人活不過一年 盼放寬健保給付條件

    癌症海嘯來襲!癌症連續41年蟬聯國人第一大死因,且每年癌症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尤其死亡率最高的肺癌,對健康威脅最大,48歲的賴先生,2020年因背痛而就醫診斷為肺鱗癌,開始選擇電療、放療與化療等傳統療法,但傳統治療頻率與副作用,讓賴先生不得不中斷工作,後來因有保險給付,開始自費使用癌症免疫藥物,已治療50多次,副作用對生活幾乎沒有影響,且隨時可繼續工作。
    2023/08/02 10:23
  • 熟男性慾大減又易怒!竟是更年期報到 自我檢測10中3要注意

    52歲的黃姓銀行經理,最近感覺上班注意力不能集中,開會時變得易怒罵人,下班後看電視會打瞌睡,腰圍變粗,性慾下降很多,驚覺自己是不是更年期來了,至泌尿科求診,經過評估與血液檢查,證實睪固酮濃度為285ng/dL明顯偏低,經過泌尿科醫師的藥物治療和衛教,改善男性更年期症狀。
    2023/07/31 14:34
  • 八點檔女神現身婦科「熟男相伴」 首露面揭「肚皮動靜」

    「八點檔女神」邱子芯近日被週刊直擊現身婦產科,還有熟男相伴,她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展開新戀情?她強調雙方是朋友關係,笑說「放心!小腹的部分不會隆起。」
    2023/07/14 16:45
  • 情斷8年男友厭倦戀愛!女交往「10糖爹」 爽環遊世界

    「有錢可以買到愛嗎?」長期以來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英國24歲女子夏洛特(Charlotte Davies)在和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後厭倦愛情,竟上網徵求「糖果爹地」(sugar daddy),享受與熟男約會,每次約會更收取近198英鎊(約7634新台幣)報酬,對方甚至願意贊助她還遊世界,令她開心直呼,年長男性比以前交往過的小鮮肉更尊重她。
    2023/06/10 13:16
  • 馮德倫坎城同框香港正妹女星 48歲鬍鬚全白真實現況曝光

    第76屆坎城影展於本月16日開幕,舒淇老公馮德倫也獲香港電影發展局(FDC)與創意香港(Create Hong Kong)的邀請,出席以「新電影‧新人才」為主題的座談會,並與去年以電影《窄路微塵》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女星袁澧林,以及新晉導演卓亦謙,一同分享交流對香港電影的獨特觀點。而48歲的馮德倫雖鬍鬚全白,看似蒼老不少,但熟男魅力依舊不減。
    2023/05/2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