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熊寶貝 結果共8筆

  • 老公洗澡疑惑香味好持久?妻傻爆眼:那不是沐浴乳...

    現在民眾環保觀念進步,越來越多減塑小妙招,許多家庭會廢物利用,不管是洗衣精、洗髮精,都會買補充包來裝在原本要丟棄的瓶罐內,既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1位人妻表示老公最近身上「香得不得了」,自己都說新的沐浴乳香味超持久,讓她忍不住笑說「你洗到熊寶貝了啦!」
    2019/06/12 09:16
  • 宣布解散!台樂團成軍17年 6月最後一唱

    台灣獨立樂團「熊寶貝樂團」12日深夜在臉書宣布,今年完成兩場音樂會後將「走入歷史」,讓歌迷相當震驚,紛紛留言感謝熊寶貝樂團17年來的陪伴,而主唱餅乾也感性表示「謝謝熊寶貝,它給了我許多最美最痛的回憶」
    2018/02/13 12:45
  • 「熊寶貝」藏毒躲追緝 竟因違停露餡被逮

    販毒卻因轎車違停露餡被逮!基隆一名男子,18日晚上7點多將轎車違停路邊,就獨自進入超商等人,發現員警準備開單,匆忙跑出來移車,不過目光頻頻往店內飄,讓警方起了疑心,進店內搜查,果然發現拿的熊寶貝盒子,裏頭裝的是全都是安非他命。
    2017/07/23 12:13
  • 【財訊】奶茶、鳳梨酥、泡芙 小零食掀大風潮

    韓國人來台觀光人數逐年增加,熊寶貝香氛袋、黑人牙膏⋯⋯都成台灣最佳代言人,石城實業靠著「三點一刻」平價奶茶茶包,從一家台灣南投企業,挺進首爾展店;老字號餅鋪中祥靠著牛軋糖餅乾,賣到首爾街頭超商,這波台味風潮將如何攻占韓國人的味蕾?   
    2017/05/18 19:45
  • 韓客瘋台灣 必買排行最愛飲料是「奶」味

    韓國旅客來台即將超英趕美,甚至比台灣赴韓遊客多。而韓客來台最愛逛量販,業者統計韓客必買的冠軍是熊寶貝香氛袋,季軍三點一刻則因「奶味」受韓客青睞。
    2017/03/23 10:09
  • 真人泰迪熊家族 時尚變裝PA走秀

    台中泰迪熊陪民眾過耶誕節,來場時尚變裝PATRY,三隻真人泰迪熊家族首次亮相,熊爸爸、熊媽媽帶著熊寶貝,穿著紅綠耶誕裝,像模特兒一樣走秀,掀起一陣熱潮,另外30位時尚藝術系學生,也幫秋紅谷29隻泰迪熊,以耶誕節為主題,設計各式各樣圍巾,給熊熊增添配件,新造型耳目一新,和大家一起慶祝耶誕節。
    2013/12/25 13:49
  • 耗時15年拍攝 紀錄北極熊生與死

    氣候暖化造成的生態危機,感受最深的,就是北極熊,原本長年冰封的極地,因為冰層變薄,北極熊一隻一隻餓死,最近有一部在戲院上映的紀錄片,是由國家地理頻道,耗費長達15年拍攝,片名叫做「極地熊寶貝」,透過一群北極熊的生老病死,帶我們深入檢視北極熊的危機,我們特別取得完整片段,帶您先睹為快!
    2008/01/14 22:33
  • 無尾熊命名活動 Q比最受歡迎

    台北市立動物園裡新誕生的無尾熊,該叫什麼名字?目前正在網路上進行票選,而「Q比」和「熊寶貝」這2個名字最受大家青睞,至於園方所幫他取的乳名「立克」,似乎喜歡的人並不多。
    2004/04/28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