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無頭屍 結果共34筆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札幌無頭男屍案警查獲「手摸斷頭」片 醫師一家三口再被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7月初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警方經過多日追查,7月底以遺棄和損傷屍體等罪名,逮捕涉案的一家三口後,今(14)日宣布依殺人嫌疑將三人再次逮捕。日媒指出,警方於調查時還查獲一支影片,畫面中出現一隻戴著手套的手,輕撫男性遭砍下的頭顱,相當嚇人。
    2023/08/14 16:38
  • 女裝大叔札幌飯店慘成「無頭屍」 疑女性友人跟父親下毒手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遺體,飯店指出,當時有2人登記住房,但其中1人提早離開。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長達3週的追查,警方今(24日)宣布,死者的一名29歲女性友人與其父親,涉屍體遺棄等罪嫌遭到逮捕。
    2023/07/24 14:35
  • 恐怖活人獻祭!老婦遭「活割頭顱」 無頭屍掛寺廟內情曝光

    印度1間位於偏僻地區的寺廟發生駭人的活人獻祭事件。1名6旬婦人於5年前獨自在東北部城市參觀卡馬赫亞神廟時,不幸遭人誘拐及殺害,頭顱被割下投入江中,而無頭屍則被掛在寺廟外。當地警方先前成功逮捕背後主謀及兇手等5人,主謀供出事件經過,稱是為了供奉已死的兄弟而進行的獻祭儀式。
    2023/04/11 11:33
  • 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9)日晚間8時許,在石岡水壩下游處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下發現疑似人體手指及腐蛆,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懷疑此人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今(2021)年8月一名不慎落水失蹤的77歲賴姓老翁,將進一步聯繫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2021/12/20 11:38
  • 嚇死!高雄旗津沙灘驚見女浮屍「卡石堆」 身分待查

    繼昨日永和才被發現無頭屍,今(9)日高雄旗津沙灘也有一具浮屍。有民眾上午8時許,經過貝殼館前沙灘,發現岸邊石堆中有一具女性浮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女子年齡約為50、60歲,身穿桃紅色長袖上衣,下半身僅有內褲,婦人腰部有穿戴脊椎矯正器、無明顯外傷,不過未發現證件,身份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1/12/09 11:18
  • 自地自建沒人發現!住家頂樓分屍父 鄰曝永和男:較自私

    永和駭人聽聞無頭屍案昨(8)日晚間破案,一名54歲符姓男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忍無可忍之下持刀殺害對方後,搬至住家頂樓分屍再丟入排水溝內,而據媒體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子個性實際上「比較自私」。
    2021/12/09 07:50
  • 永和無頭屍破案!不滿母長期被家暴 兒殺父分屍「裝行李箱」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遭分屍的男性屍體,轄區警方將他打撈上岸後,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同時也採集DNA做身分鑑定,並沿著排水溝邊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人士,終於鎖定一名54歲符姓男子,於晚間在他的住處將人逮捕,他也坦承是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施暴,才會痛下殺手。
    2021/12/08 23:50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 永和無頭屍四肢也不見 高大成曝「驚悚2手法」:熟人犯案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今(8)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及四肢的遺體,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是本國籍男性,詳細身分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2大手法研判是熟人所為。
    2021/12/08 13:54
  • 酒鬼「要不到錢」狠剁老母 哥進門見無頭屍嚇壞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要錢買酒」不成,竟將母親的頭顱殘忍割下丟到樹叢,直到隔天哥哥進門驚見一具「無頭屍」倒在屋內,才讓整起案件曝光;警方表示,這並非凶手第一次表現出如此傾向,已經將其收押。
    2020/10/26 22:32
  • 新潟公寓驚見無頭屍 嫌自首:我殺了親兄弟

    日本新潟縣一間出租公寓,驚傳一起無頭分屍案,死亡時間超過半年,屍體被塞進衣物箱裡,已經呈現腐爛,而48歲男房客卻人間蒸發,直到新聞曝光兩天後,他才到東京警察署自首,坦承殺了自己的親兄弟。
    2020/10/23 17:36
  • 公寓驚現「腐爛無頭屍」狠塞衣物箱 48歲屋主神秘失蹤

    日本新瀉縣柏崎市1處住宅區19日發現1具無頭屍體,死者的身體被塞進房內衣物箱,由於部分遺體腐爛,因此無法辨認性別,現在只確定原本的住戶為一名48歲男性,目前持續失聯中。
    2020/10/21 19:31
  • 兄弟釣魚失聯!慘遭血腥斬首棄屍…頭顱拋40公尺外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發生1起殘忍凶殺案,當地有名15歲少年和16歲堂哥,早上出門捕魚後就離奇失蹤,警方獲報後立刻進行追查,最後在1處灌木叢中發現2具無頭屍,證實為兄弟倆。
    2020/09/02 19:34
  • 烏克蘭女「裸體逛大街」 手上還拿刀和滴血人頭

    烏克蘭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女性全裸走在街上,而且她手上拿著一個袋子,裡面竟裝了一顆人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她的精神狀態相當不穩定,而塑膠袋裡的斷頭可能屬於她13歲的女兒。
    2020/05/01 11:52
  • 從幼兒園失蹤…4歲童成無頭屍 遺體驗出詭異證據

    印尼東加里曼丹省日前發生1起驚悚命案,1名年僅4歲的男童上月22日在幼稚園上課時,在老師離開的幾分鐘內離奇失蹤,警方搜索整整16天後,日前終於在1條河中發現男童的屍體,但令人震驚的是,男童被發現時不僅頭顱整顆不見,身體缺損也相當嚴重。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12/12 15:32
  • 捉螃蟹驚見腐爛長蛆「無頭屍」 頭顱掛樹上他嚇傻

    馬來西亞笨珍縣近日發生1起棄屍案,有名男子赴當地紅樹林抓螃蟹,卻赫然發現一具無頭屍,屍體已腐爛長蛆,散發出屍臭味,頭顱還被發現掛在樹上,相當駭人。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08/27 15:14
  • 碎骨四散布包無頭屍 伊斯蘭國亂葬崗滿是性奴遺體

    多國聯軍不斷進逼下,極端宗教武裝團體伊斯蘭國已經面臨瓦解,日前在一處收復的領地中發現亂葬崗,死者多為女性,幾乎每個都被砍頭,屍體以布包裹,現場滿是碎骨,初步判斷都是被當作性奴的雅茲迪族女性,讓人見識到伊斯蘭國的殘酷。
    2019/03/01 17:25
  • 知名海灘景點驚現「2具腐爛斷頭屍」…不遠還有女性頭顱

    泰國羅勇府(Rayong)知名觀光景點湄藍平海灘(Mae Ramphueng Beach)日前有2具無頭男屍及1顆疑似女性的頭顱被沖上岸,由於遺體均在海中漂浮多日,腐爛情況嚴重,讓警方難以辨識身分,目前正全力調查當中。
    2019/02/10 17:33
  • 門口驚見無頭屍 警破門…父子正享用「涮人肉火鍋」

    烏克蘭東部的沙地夫卡鎮(Saltivka)日前發生一起分屍吃人案,一名男子葛萊比尼克(Alexandra Grabeynik)經過鄰居家地下室門口時,發現一具無頭屍,嚇得立刻報警;當警方獲報破門而入時,發現一對父子正在享用「涮人肉火鍋」。
    2018/10/31 22:49
  • 河濱公園見無頭屍! 死者遭斷手腳、棄置沙洲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的河堤公園發現一具無頭屍,四肢還被人肢解!警方立刻出動30多名警力到場鑑識、搜索,死者是一名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因為最近朋友聯繫不上,下午帶著死者的寵物狗到河堤邊散步,意外發現屍體。
    2018/08/22 19:47
  • 永和河濱驚見無頭屍 疑加拿大籍外師遇害

    新北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中正公園棒球場外靠近河岸的泥沙處,今天下午1時多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屍體倒臥於河岸邊,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疑是加拿大籍外語老師,現正擴大偵辦中。
    2018/08/22 16:16
  • 快訊/河濱公園赫見無頭屍 疑加拿大籍男子

    新北市永和傳出命案,報案人說,死者在中正橋旁的河堤,遺體不完整,不但無頭、四肢也不完整,死者朋友透過衣著指認,死者疑似是29歲的加拿大籍男子。
    2018/08/22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