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無罪 結果共2,761筆

  • 顏寬恒不認三罪!嬌妻出庭爆「在家帶孫」 法官愣:當阿嬤了?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國有地、假買賣以及詐領助理費三案,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審理,全案將於7月25日一番宣判。審判長訊問時確認學歷、收入,而顏寬恆妻陳麗凌坦言「自己現在沒工作,收入靠丈夫且在家顧孫」,審判長當場驚訝陳麗凌已當阿嬤。針對三罪名,顏寬恒直喊冤否認,期望法院能做出無罪判決。
    19小時前
  • 「世越號」船難調查10年仍是謎 家屬呼喊:只要真相

    奪走304條人命的南韓「世越號」船難,滿10週年,家屬特地前往沈船地點哀悼。只不過十年過去,船難發生原因,還是沒有給家屬明確交代,相關失職人員不是獲判無罪,就是已過公訴期,這讓罹難家屬無法接受。
    2024/04/17 19:07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殺妻案證物沾血跡手套無法定罪 辛普森NFL進軍影視後搶劫綁架仍被關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曾任演員的辛普森昨天辭世,享壽76歲。他一生最轟動的事件要屬被控謀殺前妻,刑事審判獲判無罪,卻輸掉民事訴訟,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
    2024/04/12 09:19
  • 涉嫌慘忍殺前妻卻無罪定讞轟動全球 辛普森攝護腺癌逝世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家屬宣布,罹患癌症的辛普森已於昨天辭世,享壽76歲。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但刑事審判最終判他無罪獲釋。
    2024/04/12 06:14
  • 燒雨衣縱火害死看護!桃園男辯「欠缺責任能力」求無罪 下場曝

    桃園市龜山區2022年9月、10月接連發生縱火案,還因此燒死1人,有6名住戶嗆傷或燒燙傷,警方循線逮補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陳姓男子,他供稱只是為了「好玩」。一審遭判14年,且刑後監護5年,他上訴請求改判無罪,高等法院今(11)日駁回上訴。
    2024/04/11 13:18
  • 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個月 鍾沛君:恐怕還不是終點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鍾沛君在媒體群組發出文字回應,「我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2024/03/29 10:17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台中軍人「爽吃國中妹」!專挑嫩妹清槍 嗨約多人遭逮糗大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但始終必須建立在「法律規範之下」,否則只會徒增眾人困擾、也連帶影響自己的名聲;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被抓包透過網路軟體結識13歲少女,看對眼後相約見面並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則被判刑1年半、緩刑3年。
    2024/03/25 08:11
  • 彰化女傳訊求救「要被硬上」 前任、現任男友都來了

    彰化一名女子小雅(化名),去年2月晚間邀約一名男網友至自家租屋處喝酒,但在過程中疑似遭到男網友2度侵犯,讓她急忙傳訊息給前男友求救「要被強暴了」,嚇得前男友夥同現任男友一起去救人,並報警處理,事後小雅指控對方2度性侵,警方也當場查扣3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審理期間小雅離開人世,法官檢視相關資料,認為男網友頸部兩邊有小雅種草莓的痕跡,加上證據不足,判男網友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24 17:42
  • 身障女控復康巴士司機「停車時揉胸」 法官模擬後判他無罪

    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日前在母親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復康巴士前往醫院進行復健,但她指控,當時抵達醫院門口後,司機竟趁著母親先行下車短暫離開之際,將手伸進她衣服內揉胸,導致她身心受創。母親得知後向該名司機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且模擬當時兩人坐在車內的情況及角度,認為母親才離開短短十秒鐘,且司機當時的位置角度,根本無法將手伸進身障女衣服內,因此判決無罪。
    2024/03/23 17:02
  • 只因考卷寫錯!台南補教師抓童髮搖晃 挨告結果曝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在班上檢討考卷時,有小五學童因為寫錯答案,她竟然直接伸手抓頭髮還連續搖晃,導致學童身體不舒服,家長氣到提告老師強制和傷害罪,案件歷經3年多,被告老師上訴到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老師體罰涉嫌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但傷害部分無罪,全案定讞。
    2024/03/15 18:42
  • 等了逾10年!獵人王光祿狩獵案 「無罪」定讞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在2013年時,因為年邁母親想吃肉,親自開槍狩獵保育動物,遭判處3年6個月,但當時王光祿表示,獵人狩獵,有何不對?因此開始了長達10年的司法程序,過程中多次被駁回上訴、總統特赦,時任檢察總長,還提起了兩次非常上訴。終於在昨天(14),確定改判無罪,雖然王光祿的媽媽已經在2022年逝世,但接到通知,他還是馬上拿起照片,與媽媽分享喜悅。
    2024/03/15 15:16
  • 案情逆轉!孝子為母打獵遭判刑 苦熬11年獲清白 

    原住民「孝子獵人」王光祿為母親因獵捕保育類動物遭判刑定讞,2021年雖獲總統蔡英文特赦「免刑不免罪」,檢察總長仍替王提出非常上訴,如今案情逆轉,最高法院今(14)日撤銷判決,改判王光祿無罪確定。
    2024/03/14 14:54
  • 曾任三屆原民立委 前藍委簡東明病逝、享壽73歲

    國民黨前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昨晚11時在高雄榮總病逝,享年73歲,遺體今運回屏東獅子鄉草埔老家。簡東明2016年曾因為涉嫌賄選而遭一審判刑,不過2020年2月5日經過更審後無罪確定。
    2024/03/12 13:05
  • 台中桶屍案嫌犯無罪抗辯 國民法庭仍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工廠發現桶屍命案,死者陳姓男子在四年前就下落不明,檢方查出他曾與一名蔡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蔡女還曾買塑膠桶,認定蔡女罪嫌重大,案件經國民法官法庭審理,儘管被告認為自己沒有殺人,做無罪抗辯,但國民法官不信她,而是採信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判她27年6個月徒刑。
    2024/03/08 19:36
  • 色業務騙「吸塵器隱藏功能」按摩減肥 韓妹被亂摸後還賣出

    南韓一名50多歲男業務,於2021年間到訪一名20多歲女子家中推銷吸塵器,男業務誆稱吸塵器有隱藏按摩棒功能,利用吹出來的風配合按摩可以減肥,於是鼓吹女子躺床體驗得逞,上下其手6分多鐘,女子忍受不了騷擾只好趕快掏錢趕走業務,事後向吸塵器公司求證更發現,根本沒有所謂按摩減肥功能,憤而報警提告。一審原採信男業務說詞判無罪,二審依法改判處6月徒刑,並要接受40小時矯正治療,男業務不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4/03/07 17:29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劍指「華大基因」? 拜登簽令 禁敏感個資流向中俄

    美中競爭,讓美方警戒動作持續升級。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就簽署行政命令,要禁止涉及基因、生物識別等美國民眾的個資,流向中國或俄羅斯等「對手國家」。外界盛傳新禁令是針對與解放軍關係密切的「華大基因」等中國基因公司。在美方提高對中方的警戒同時,美國商會會長則率團訪問中國,帶來兩國經貿緩和的新跡象。纏訟多年的美國半導體公司美光,與中國國企福建晉華之間的竊密案,也以無罪告終,讓美中兩國在激烈競爭之外,仍保持合作可能。
    2024/02/29 20:00
  • 纏訟7年!337人依法休假遭懲處 台鐵產工槓勞部

    台鐵產業工會2017年春節發起依法休假活動,事後卻有337人遭到秋後算帳被懲處,其中更超過百人都被記了小過,產工也為此和勞動部纏訟7年,今天召開二審的言詞辯論庭前,產業工會也再度高喊「依法休假無罪」的口號,希望法院撤銷懲處。
    2024/02/22 15:22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執法有理!控「過肩摔」釀傷 警獲判無罪

    台北市警方在東區的KTV門口執行勤務,看見有人對計程車司機咆哮,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勸,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這名男子指控,當時員警執法過當,當街將他「過肩摔」,提告「過失傷害」,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員警執法有理,符合阻卻違法事由,判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4/02/19 20:49
  • 酒醉男罵北市警遭過肩摔怒告過失傷害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大安分局李姓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酒醉的洪男、陳女辱罵Uber司機,上前規勸後遭到洪男接近、辱罵,李員當場利用過肩摔將洪男拋摔在地,事後竟挨告傷害罪。台北地院認為,李員當時依法執行公務,並未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李員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4/02/1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