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無差別攻擊 結果共93筆

  • 莫名高燒不退+肺炎住院激增!醫示警「恐染1病毒」:無差別攻擊

    近來醫院出現許多「高燒不退」加上「肺炎」住院的病例,但卻非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聯新國際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示警,這恐怕是染上1種病毒,而且這種病毒會「無差別攻擊」,從小朋友到老年人全都可能被感染而住院。
    2024/04/18 09:46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死者驗米酵菌酸 標準品「彰基院→台大法醫所」

    全台灣的死亡案件,如果要進一步的相驗或解剖,檢體就會送到法醫研究所來檢驗。而這一次的寶林茶室中毒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但台灣過去不曾出現過,所以沒有標準品。這次是由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給台大法醫研究所。而專家表示,米酵菌酸對於細胞是無差別攻擊,只要1到1.5毫克劑量,就可能致命。
    2024/03/29 12:57
  • 詐騙集團無差別攻擊! 冒名風險壟罩各企業

    詐騙問題屢見不顯,成為社會議題,詐騙集團常冒名公司企業,行詐騙之實,導致企業商譽受損。根據觀察,詐騙集團不僅以大型企業為目標,近年來也盯上中小企業。
    2024/01/17 22:58
  • 戰後最大規模!俄邊境城市遭狂轟21死 嗆將報復烏克蘭

    俄羅斯29日才對烏克蘭全境發動自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俄西部與烏克蘭接壤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Belgorod)30日也遭狂轟猛炸,造成21人亡、110人傷,是俄烏戰爭爆發後對俄國領土的最致命襲擊之一。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動用集束彈等高殺傷力武器進行「無差別攻擊」,威脅將展開報復。
    2023/12/31 12:08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以開戰後動用上萬枚「啞彈」! 未能精準投彈傷無辜

    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美國總統拜登才警告,以色列無差別攻擊,會失去國際支持。現在又被踢爆,以色列對加薩的空襲,有一半是動用啞彈,瞄準目標容易失準,波及更多無辜百姓。經過估計,開戰後,以色列至少動用上萬枚,像這樣的啞彈。
    2023/12/15 22:29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戰狼無差別攻擊 打國際電話出征「福島排海」

    日本正式開始排放福島核電廠的核處理水,中國政府強烈抗議,激起民間嚴重反日情緒。中國各地的日僑學校成為攻擊目標,被丟擲石頭或雞蛋;大使館、領事館接到多通騷擾電話。微博上更流傳日本參議院電話,號召打到日本抗議;日本國內許多與核電廠無關的公家機關,甚至是餐廳、旅館,都接到大量騷擾國際電話,國碼皆顯示為「86」,而86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
    2023/08/28 19:57
  • 景安站驚傳「無差別攻擊」事件!女直衝拳襲3人 警:是慣犯

    近期不分國內外,無差別攻擊事件頻傳。昨(16日)早上在捷運景安站,有一名走速快且頭髮凌亂、全身刺青的陌生女子,竟朝路人無差別攻擊,共有三人受害。受害者之一的女子表示,陌生女子直朝自己快速走來,原先自己已往旁邊閃躲、沒想到該名女子仍直衝並以拳用力襲擊她腹部,隨後後方另名女子也被莫名襲擊,不過攻擊人的女子隨即離開。事發後共有三名受害者遭到攻擊,報警後循線找到加害者,警方也說明該名加害者為慣犯。
    2023/08/17 14:16
  • 韓治安亮紅燈 無差別攻擊發生地人心惶惶

    南韓的無差別攻事件頻傳,導致人心惶惶,事件發生地商圈人潮銳減,店家生意大受影響,為了提振國民信心,南韓政府除了在事件發生地加強警力巡邏,也開始在鬧區追加臨檢盤查,用行動安撫人民不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5 13:06
  • 南韓多媒體收恐嚇電郵! 威脅光復節「炸毀首爾市政府大樓」

    南韓社會近來瀰漫恐慌情緒,除了無差別攻擊事件掀起模仿效應,恐嚇電郵也相當猖獗;南韓警方14日表示,首爾警察廳網路偵查隊確認國內多家媒體收到恐嚇郵件,稱將在15日光復節當天,炸毀首爾市政府大樓。
    2023/08/14 14:18
  • 首爾出現裝甲車! 韓「無差別攻擊」頻傳 鎮暴警察加強戒備

    南韓首爾的幾個重要地鐵站,這幾天都有大批鎮暴警察駐守戒備。原來自從周四在盆唐的書峴站,發生無差別殺傷事件後,南韓網路是不斷出現預告犯罪的PO文。目前南韓警方除了出動1.2萬警力戒備外,也緊急逮捕18名,涉嫌散佈預告犯罪文章的嫌犯。
    2023/08/06 12:57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山手線亮刀釀2傷!外籍男冤喊「我是廚師」:只是要帶刀回家

    日本JR山手線25日傳出「民眾亮刀」意外,導致民眾在推擠奔跑過程中受傷,新宿站的「逃難人潮」更是引起關注;不過身為事件的當事人,該名外籍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喊冤表示,自己本職是廚師,當天只是要將工作用的菜刀帶回家,至於民眾指控的「亮刀」行為只不過是刀子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已。
    2023/06/26 10:51
  • 永久陰影! 台灣女留學生紐約遭「無差別攻擊」

    台灣一名到美國紐約留學的女留學生,在Dcard PO文表示,日前在紐約公共圖書館突然被一名陌生黑人女子攻擊頭部,當場血流不止,但事後向外交部求助,卻只得到一支律師的電話,讓她覺得很失望。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也被質詢,他表示,所有國人在國外遭受困難,都會盡可能協助。
    2023/05/22 12:56
  • 台灣留學生「紐約遭攻擊」稱求助外館失望 吳釗燮回應

    有台灣留學生在網路投訴,她在紐約遭攻擊後向外館求助,僅獲律師電話,讓她很失望。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因為該學生表達希望尋求法律訴訟,因此外館向她推薦合作律師。
    2023/05/22 12:32
  • 紐約遇無差別攻擊!台留學生遭「毆後腦」濺血 竟無人理

    一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人,日前遭到黑人女性「無差別攻擊」,毆打她的後腦勺,致其撞上牆角,血流不止。沒想到,保全卻只是不斷要當事人與朋友冷靜,並在警察到來之前,讓攻擊者離開。誇張行逕令網友們憤怒,喊話要將事情鬧大,抓到兇手。
    2023/05/21 14:07
  • 「醉」後無差別攻擊!鄰居急閃 防爆衝突

    在兩年前,一名洪姓男子搬來基隆東明路附近,卻成了當地頭痛人物,原來他只要一喝酒,會找附近居民吵架,或是毆打對方,大家不堪其擾,成立自救會,看到他來了,在群組內互相提醒,而警方回應,針對他常出沒地點,加強巡邏。
    2023/05/18 13:17
  • 疑感情糾紛起殺機 陸男駕車衝撞7死11傷

    中國大陸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山西一名37歲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在殺害女友家人之後,又開車上街衝撞無辜行人,目前已知至少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
    2023/05/14 19:30
  • 日本傳超商砍人!詭男菜刀猛刺4人濺血 警方逮人畫面曝

    日本再傳隨機攻擊事件!事發地點位於大阪市平野區的「サンコー瓜破店」商家,店員向警方通報砍人事件發生,據店員在報案電話中透露「多人被菜刀刺傷」引起警員重視,迅速前往事發地點後順利控制嫌疑人,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2023/04/09 21:28
  • 巴西幼稚園慘案!男子持斧頭「無差別攻擊」4童死

    巴西一家幼稚園5日發生慘案,25歲男子騎車來到幼稚園外,翻牆進入後在遊樂區持斧頭朝孩子們無差別攻擊,造成4名兒童死亡,還有4人受傷送醫,死亡的孩子年齡介於5到7歲。事件讓巴西社會相當震驚,尤其上週聖保羅才發生13歲學生持刀刺死老師,讓巴西的校園安全問題受到關注。
    2023/04/06 19:52
  • 武陵獼猴咬人 開車門就闖入山友縫7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獼猴無差別攻擊,不只台中武陵農場,高雄柴山也曾發生插傷人事件,搶食物,甚至爬上遊客肩膀搭便車。
    2022/10/27 19:56
  • 金臨天下/限制中國才能領先? 美祭科技禁令「無差別攻擊」

    美中科技戰開打,美國再出重手,彭博報導表示,美國現在把AI量子運算也納入管制範圍,而國際智庫就預估,如果美中之間真的硬脫鉤的話,那麼雙方都會付出代價。長期來看,中國大陸的GDP可能會被影響7%,而美國也會被影響1%的GDP。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科技禁令「無差別攻擊」及設定10年戰場追趕中國大陸。
    2022/10/22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