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烤鴨店 結果共68筆

  • 除夕吃年菜!總舖師「準備700桌」排隊領 烤鴨店清晨人氣夯

    今天就是除夕了,高雄不少人指名要吃「內門總舖師」的辦桌菜,業者為了方便市區民眾,在三民區保安宮新鮮現煮,一大早就飄出魚翅羹的香氣,除夕準備大約700桌,不少民眾早上排隊領取。業者也坦言,價格有微調,因為海鮮、豬肉都漲價1成。
    2024/02/09 14:16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這位子「單身」才能坐!自己吃飯不孤單還打折

    台中一中附近一間餐廳,特別隔出一個空間,提供給「單身族群」,一個人面壁的座位,只要在這用餐就可享有折扣,另外,也有烤鴨店看準單身商機,推出一人份烤鴨餐。
    2023/09/17 18:55
  • 疫情生意差!烤鴨店假棄單詐foodpanda補償款 下場曝

    新北市某烤鴨店逄姓老闆,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生意慘澹,涉嫌用親友手機透過foodpanda向自家烤鴨店訂餐,再假意棄單,藉此向foodpanda詐取9萬多元的補償款。新北地院法官審酌逄女已與foodpanda和解且約定分期賠償,逄女犯案後認罪,依詐欺取財罪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3/09/14 15:47
  • 這原因飯糰店難炊米! 高雄下暴雨本館路慘淹

    高雄今天上午強降雨,三民區鳥松區等地方多處積水,其中本館路有烤鴨店外,馬路像漂漂河,還有水灌進飯糰店,設備泡水白米紫米都煮不了,飯糰店生意做不了。另外還有三民區本和里的滯洪池,淹水高度差點淹沒籃框,不過籃球場只是附設功能,也因為有滯洪池,附近免於水患。
    2023/08/17 18:48
  • 烤鴨遭訴有頭髮 老闆調電眼疑客人騙餐

    新北市永和,一家烤鴨店指控,每兩三個月就會有民眾向外送平台客訴,說餐點有頭髮,但他納悶的是,調閱監視器,製作過程都沒問題,懷疑有顧客騙餐。不過,平台回應,只要有投訴,會同步提醒合作餐廳,只要餐廳能提供相關明確證據,平台就會支付訂單費用。
    2023/06/25 20:40
  • 屋頂「整排烤鴨」曬日光浴! 業者揭密:好吃關鍵就在這

    高雄超人氣烤鴨店,鐵皮屋頂居然掛了數十隻烤鴨,正在曬日光浴,旁邊還有電風扇狂吹,就連烤鴨都要「日曬熟成」,業者親自解惑,烤鴨好吃的秘訣,要把表皮曬乾,保持酥脆,加上曬太陽比吹電風扇更縮短時間,才有辦法應付顧客,獲得「日賣上千隻」烤鴨的美名。
    2023/06/18 19:41
  • 「媽媽喜歡吃」烤鴨店大排長龍 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烤鴨店熱賣,民眾一早排隊買烤鴨,讓媽媽不要再下廚,在家也能團聚過節,排隊民眾說,媽媽喜歡吃烤鴨,所以買給他吃。也有人帶著媽媽賞花,賞母親節盛開的金針花。
    2023/05/14 13:13
  • 超夯烤鴨想吃先預訂!專業風乾技術熟成 片鴨飯1個人也能嗑

    台中這家超夯烤鴨,不僅有1人就能爽嗑的「烤鴨飯」,平常街邊的烤鴨店大多只有片鴨、炒鴨架1鴨2吃,這家店竟然還多了第3吃,只要加價40元就多1道酸菜鴨架湯,配料還多到撈不完,真的太划算了,上門一次絕對變主顧!
    2022/12/09 14:22
  • 進嘸鴨!鴨肉店改賣雞、烤鴨只剩「炒飯、炒麵」

    鴨肉從過年前就出現供不應求,進貨成本不斷飆漲,但最近有鴨肉店業者,甚至傳出因為鴨場年底前,都沒有鴨子可以供貨,今天(24日)晚上賣完最後半隻,就要改賣雞肉,還有烤鴨店,已經一個月沒有鴨肉可賣,改賣炒飯炒麵維持生計,甚至有鴨農喊成本太高,要改養雞,但農委會表示,不大可能,因為飼養方式完全不同。
    2022/03/24 18:12
  • 嫌樓上鄰居深夜洗澡淋浴聲太吵 男持刀行凶2死2重傷

    南韓全羅南道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住在某大樓年約30多歲男子,疑似無法忍受樓上鄰居在淋浴洗澡時發出聲響,氣憤地持刀上門理論,過程中殺害該戶人家,一共造成2死2重傷,警方接獲報案到場逮人,男子對員警坦承,「我殺人了!」
    2021/09/30 20:04
  • 疑不熟路況!轎車「半夜衝撞知名烤鴨店」 生財工具全毀

    不熟路況,駕駛凌晨開車衝撞烤鴨店!今天(28日)凌晨,在宜蘭市中山路三段,一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因為是外地人路況不熟,又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才剛下橋,就直直撞進一間當地知名的烤鴨店,幸好駕駛還能下車脫困,但店家擺在門口生財工具,幾乎全被撞毀,老闆表示一天大約損失上千元,大概有10天都沒有辦法做生意。
    2021/04/28 13:12
  • 北京開打新冠疫苗 趕春節前9類人緊急接種

    大陸在2020年最後一天,批准國藥集團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上市,這款疫苗的臨床三期試驗結果顯示,保護力能達79.34%。疫苗上市後,北京隨即宣布,元旦起要讓市內包括冷鏈、醫護在內的9類人群施打疫苗;截止到1月2日,北京全市接種已超過7萬劑。另外,北京加緊追查這波本土疫情感染源,不僅對人,也對確診者經過的153個重點環境,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在順義區4個地點驗到了病毒,其中包括全聚德烤鴨店,以及戴姆勒汽車零件廠。
    2021/01/04 19:55
  • 18歲無照男撞進餃子攤 渾身酒氣「大字型」躺門口

    男子渾身酒氣撞進烤鴨店,大字型躺店門口意識不清。新北市三重區今(19)日清晨6時許,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五華街準備左轉溪尾街時,失控撞進一間烤鴨店人行道,把住在二樓的老闆一家全嚇醒,下樓查看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卡在燈桿,男子則是大字形躺在一旁「裝死」,警方到現場發現駕駛渾身酒氣,且沒有駕照,不排除酒駕肇事。
    2020/10/19 09:25
  • 天外飛來一隻鼠!上海女用餐中遭鼠砸頭

    大陸上海一家烤鴨店,傳出店裡出現老鼠!而且有消費者用餐到一半,竟然被從天花板掉落的老鼠打到鼻梁上,當場嚇得大叫。
    2020/01/22 11:34
  • 「尿一下會怎樣」 父攜子店外便溺還嗆聲

    新北市中和一對父子,21日下午到烤鴨店外帶餐點,準備離開時,兒子突然想上廁所,父親竟然就帶他,在店門外小便,店家認為這攸關衛生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反遭對方嗆聲,甚至還把店家的名片撕碎,故意撒在門外。
    2019/09/22 13:00
  • 烤鴨飛了? 跳票? 潘:廠商沒邀到陸知名老店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上任第6天,說要辦亞洲烤鴨大賽,現在都8月了,說好的活動呢,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酸潘恆旭,鴨子到底飛到哪,而且得標的還是一家毫無經驗的資訊商,潘恆旭回應因為得標廠商,無法邀請到北京知名烤鴨店,只好終止契約,廠商並非無籌劃大型活動經驗,要立委參選人做好功課,不要到了選舉就來蹭市府。
    2019/08/07 20:09
  • 混凝土車失控衝撞仁武烤鴨店 3人受傷

    高雄知名仁武烤鴨店,中午正值大排長龍時刻,沒想到,突然發生休旅車撞進店內意外,初步了解是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失控,一路衝撞,撞上停在店外的休旅車,休旅車又再撞裡店裡,當下,烤鴨店排隊的客人嚇到散開逃跑,而這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預拌混凝土車駕駛以及休旅車乘客和受波及的女國中生,總共3個人受傷。
    2019/03/16 18:44
  • 快訊/車衝撞仁武烤鴨店 4人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知名的仁武烤鴨店,剛剛發生一起休旅車衝撞店裡意外,初步了解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先撞一輛休旅車,接著休旅車再衝進店內,造成四人受傷送醫,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9/03/16 13:22
  • 烤鴨店徵人!月薪3-4萬元 還有「8節」獎金

    一般企業應徵員工,除了標出薪資條件,大部分還會有3節禮金,但台中有烤鴨店徵人,貼出的告示不僅說,月薪可達4萬,甚至還有「8節獎金」,不只春節、端午有獎金,連父親節、母親節,甚至耶誕節,老闆都會發出大約1000元紅包,原來這是烤鴨店的大檔期,工作忙、業績好,老闆因此發出獎金。
    2018/06/25 14:22
  • 日損20萬元!倒楣烤鴨店御鼎香 恐歇業1週

    22日凌晨台北市一輛保時捷撞上騎樓造成2死,延燒也毀了4個店面,受波及知名烤鴨店御鼎香,原本預估3天後恢復營業,但電線等設備嚴重毀損,恐怕要歇業1個禮拜,無辜店家和肇事駕駛的家屬協調,統一交由保險公司協調賠償。
    2018/05/23 18:51
  • 累犯!點一百元便當 丟了50元就落跑

    便當加菜加肉,等到付錢才說自己錢帶不夠,謊稱回家拿錢,結果一去不回!屏東一間烤鴨店就遇到這種客人,一名女子進來點便當,接著又加一支鴨腿,滿滿的便當要一百塊錢,但女子說自己只有50元,丟了一個銅板就離開了,店家分享遇到的情形,這才知道原來這名女客人,三不五時就謊稱自己忘了帶錢,藉機騙吃騙喝。
    2017/07/11 12:37
  • 有開發票卻逃稅! 烤鴨名店1年漏報1860萬

    北區國稅局稽查員充當消費者去轄區內知名烤鴨店消費,雖然店家都有開發票,但每次門口都大排長龍,回去比對申報資料發現,104年少申報近2千萬的營業額,以一隻鴨700元來算,店家一天能賣100隻,就少報了70隻烤鴨的錢,除了補繳還得開罰,總共要還給國庫140萬。
    2017/04/19 11:58
  • 噁心烤鴨店 遭直擊用員工洗髮水煮鴨

    每年的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最近幾年大陸在這段時間,也會加強對假貨以及黑心商品,加強查緝力道,除了NIKE氣墊鞋之外,現在又有一家烤鴨店,被拍到了竟然有員工在廚房洗頭,而這些洗髮水,接著被拿來煮鴨子。
    2017/03/17 12:00
  • 禽流感效應 餐飲業幾家歡樂幾家愁

    禽流感疫情發燒,消費者聞禽色變加上禽類禁運禁宰,肉品量少價揚,令土雞城、烤鴨店業者叫苦連天;不過,有業者推出素食片鴨配上小黃瓜切絲,夾上餅皮沾醬料,頗受歡迎。
    2017/02/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