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災情 結果共7,835筆

  • 震後不敢去花蓮!國旅客改衝「這景點」 假日訂房滿到8月

    0403花蓮大地震重創花蓮,連帶影響國旅觀光,而即將進入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將目標轉往南部,屏東小琉球湧現大批遊客,當地民宿假日訂房已滿到7、8月。
    7分鐘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7小時前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7小時前
  • CNN等外媒關注台灣餘震 浙江多處也有震感

    這次花蓮的密集餘震,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尤其距離月初的7.2強震,已經過了20天,但餘震還有兩起達到規模6以上。CNN除了關心台灣地震,也提醒雲雨帶移入,緊接著要提防大雨災情。值得關注的是,這次地震後,大陸央視也報導,浙江當地有不少民眾,都同步感受到搖晃。
    21小時前
  • 花蓮強震釀災情!范逸臣台東老家「魚池震裂乾涸」親曝慘況

    花蓮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昨(22)日傍晚到今(23)日早上又陸續發生地震,讓民眾相當不安,范逸臣稍早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透露台東老家在上次強震時出現災情,家中的魚池出現裂縫,水全都流光,呈現乾涸狀態。
    1天前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邊坡崩塌入口遭掩埋

    花蓮餘震頻繁,豐濱鄉觀光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入口處遭大量落石掩埋,玻璃棧道多處破裂,鄉公所不敢冒然挺進災區,要等餘震情況緩和才能勘查,而豐濱鄉的芭崎涼亭也傳出災情,石塊掉落碎裂,還有周遭步道,都暫時封閉。
    1天前
  • 台灣人變得很怕地震!「晃一下就害怕」 網曝1原因:不尋常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又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對此,有網友表示以前地震時,大家都沒有那麼緊張,但自從0403地震後,只要稍微有搖晃,大家的反應就很大。
    1天前
  • 震央「水璉部落」災情慘 居民坐路邊不敢睡

    花蓮壽豐鄉水璉部落,是多起餘震的震央,許多房屋出現大面積龜裂,鐵皮、紅磚牆倒塌,居民徹夜未眠,紛紛跑到路邊避難,不敢睡覺也不敢整理東西,而另一邊,豐濱鄉的高山部落,則是土石坍塌阻斷上山唯一道路,都是因為餘震回不了家。
    1天前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1天前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1天前
  • 花蓮災情不斷!綠委轟「朝貢北京」 傅崐萁照去:責無旁貸公務行程

    花蓮餘震不斷,發生多起大樓喎斜、傾倒災情,由於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25日將率領藍委們前往中國大陸出訪,因此被綠委砲轟「朝貢」、到北京領聖旨。對此,傅崐萁今(23)日回應,他率國民黨團立委訪問大陸,就是為了恢復兩交流觀光而努力、為農漁產品打通外銷大陸而努力、更是為兩岸能夠和平而努力、為振興花蓮災後重建經濟發展而努力,是「責無旁貸的公務行程」。
    1天前
  • 大地震!台灣竟「真的移動」爆遠離大陸 9年對比差很大

    花蓮0423大地震,爆發規模6.0、6.3強震,到今日還一直震。沒想到,因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竟然會移動!中央氣象署2年前貼出「台灣9年移動」對比圖,遭網友震驚直喊,「離大陸越來越遠了。」對此,氣象署給答案!
    1天前
  • 餘震!台11線大量落石崩塌 道路2度封閉

    餘震帶來更多災情,台11線多次出現大面積落石,還有樹枝倒塌,兩度封閉又搶通,而磯崎村也是多處災情,通往雷達站的道路塌陷,還有簡易自來水管線損壞。
    1天前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1天前
  • 日本關注花蓮餘震!NHK晨間新聞頭條報 網友再喊:捐款助臺

    花蓮深夜連續強震,鄰近我國的日本也高度關注。日本國營媒體NHK,在晨間新聞以頭條報導地震造成飯店傾斜。日本平面媒體的地震相關報導,也衝上YAHOO新聞點閱榜前五名;還有不少日本網友擔心臺灣災情,表示願意再捐款幫助臺灣。
    1天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1天前
  • 不斷更新/餘震暴增!花蓮第3棟樓塌陷 民宅「2樓變1樓」

    花蓮自22日晚間起震不停,23日凌晨連續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花蓮富凱飯店、統帥大樓傾斜,後續大小餘震不斷,《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地震時間軸、災情以及樓面倒塌等重要資訊,帶您掌握。
    1天前
  • 深夜花蓮狂震日本沿岸恐現海嘯 沖繩、宮古島地區海面波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台灣今(23日)凌晨2時26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0顯著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29.9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5弱;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日本氣象廳估測該次地震規模為6.6,並指出沖繩本島、宮古島、八重山地區將出現輕微海面變動,但預計海嘯高度不超過20公分,預估不會造成災情。
    1天前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釀災情 台11線多處坍方落石、馬路龜裂

    搖不停!從昨(22)日傍晚5時許,全台各地都傳出有感地震,今日凌晨2時許在短短10分鐘內又發生2次規模6.0以上的地震,花蓮首當其衝,除了市區內建物傾斜之外,台11線道路也有多處坍塌,大小落石掉落在路面上,造成柏油路龜裂毀損,場面相當嚇人。
    1天前
  • 神預言0423花蓮地震!命理師警告「這3天」:恐規模6以上強震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精準算中0403花蓮大地震,上週早預言今(23)日恐發生地震,果真04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發生規模6.0、規模6.3地震,造成富統飯店傾斜、統帥大樓傾倒,再次命中天災。她提醒有3天須當心暴雨,更要留意規模超過6以上的大地震。
    1天前
  • 花蓮餘震「移到陸上」大暴增!這10年逃不掉 專家認:有點異常 

    花蓮0423大地震,今爆發規模6.0、規模6.3地震。對於餘震爆增,讓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教授李錫堤斷言,「有點異常」。另外,氣象署也直言,震央已移到陸上。
    1天前
  • 花蓮6.3地震!氣象署斷言「只是剛開始」:規模4↑恐持續1年

    花蓮0423大地震,今凌晨2點26分、2點32分爆發規模6.0、規模6.3地震,一晚狂震,整晚根本無法睡;花蓮統帥大飯店、富凱大飯店甚至倒塌,地震災情嚴重。對此,中央氣象署直言,現在處在地震高峰期,還會有規模6餘震。
    1天前
  • 海溝巨型地震「台北恐搖3分鐘」 專家曝3結局:比921大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震撼全台。昨(22)日又發生多起地震,氣象署研判是0403花蓮地震的餘震,今(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造成富統飯店傾斜、統帥大樓傾倒。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教授李錫堤日前曾提醒東部外海要留意海溝型地震,昨日他則分析,若發生海溝巨型地震,台北恐怕大樓會倒得很徹底。
    1天前
  • 快訊/花蓮6.3強震!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整棟連根震斷」 倒塌瞬間曝光

    一晚震不停!花蓮今(23)日凌晨2點26分、2點32分爆發規模6.0、規模6.3地震,截止至今狂震千次!其中花蓮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短短10秒之間,大樓瞬間倒下,3樓直接變為1樓,倒塌瞬間第一線畫面曝光,目前傷亡不明。
    1天前
  • 收到沒?5.9地震猛烈搖晃 「8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

    地牛又翻身,今(22日)晚上22時11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5.9強震,震央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深度僅8.6公里,最大震度花蓮4級。而本起地震也是今日截至晚間22時30分為止,最劇烈的地震,中央氣象署稍早也說明,這起地震預估達災防告警系統(PWS)發送門檻,告警範圍:宜蘭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臺東縣、花蓮縣、臺中市。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