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火葬場 結果共202筆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殯儀館老闆「女屍丟靈車2年」 私藏30份骨灰亂給家屬交差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前殯儀館老闆因為財務困難,沒錢與火葬場合作,竟將一名女性遺體放置靈車中長達2年,並給家屬不知名的骨灰交差;警方前往他家中搜查後,發現至少30份骨灰,引發外界對殯葬業監管的質疑。
    2024/02/18 17:33
  • 韓江配拚龍頭!抗議團體立院爬牆怒吼: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

    第11屆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並就職,場內外都相當熱鬧,其中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是否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備受關注,不過就在今早不少抗議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爬牆、高喊「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現場也有大批警力進駐,避免衝突發生。
    2024/02/01 12:44
  •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2024/01/12 08:30
  • 中國再驚傳「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疑變種JN.1病毒肆虐

    2020年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終於告一段落,但現在又有新的變種病毒株「JN.1」再度興起,並肆虐全球各地。近幾個月來,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雖然官方曾宣稱是呼吸道疾病多發,多種病原共同流行,但外界認為可能與JN.1病毒株肆虐有極大關係,更傳出河南多火葬場,已經開啟24小時運轉模式。
    2023/12/25 14:19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彰化市擬蓋火葬場 黃秀芳籲慎選地點拒絕設在大埔

    彰化市公所規劃在延和里、大埔地區的殯儀館擴建火葬場,讓家屬能在此完成喪葬全部儀式,遭居民反彈;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說,支持火葬場但要尊重民意,慎選地點,拒絕設在大埔。
    2023/10/26 16:46
  • 8旬嬤被迫分產後棄養 兒媳「冷眼等斷氣」不救:怎還不走

    一名88歲婦人在分家後被子女拋棄,心碎之下輕生,沒想到她的兒子和媳婦們竟然只是冷眼旁觀,任由她痛苦地死去,連後事也不顧,直接將她的屍體火化,骨灰也無人認領。這起令人髮指的不孝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和譴責。
    2023/10/14 19:52
  • 日本火葬場不足 遺體苦等火化「家屬一天恐多花1.3萬」 

    日本社會邁入高齡化,進入死者人數持續增加的「多死社會」。由於火葬場不足,導致遺體遲遲無法火化的問題頻繁發生。殯葬業團體於6月公布的調查指出,約3成遺體必須等待6至8日才能火化,為家屬家屬帶來心理和經濟上的負擔。
    2023/08/21 18:20
  • 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他再爆「Bruce堅決不離婚」內幕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日前在香港舉行告別式,生前擁有好人緣的她,不少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昨(1)日李玟遺體進行火化,老公Bruce也現身火葬場,卻慘遭歌迷包圍痛罵,場面一度陷入暴動。李玟與Bruce婚姻觸礁一直是外界熱議話題,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Bruce不離婚主要原因。
    2023/08/02 14:22
  •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號)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2023/08/01 20:51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觀點/低報火化數和青年失業率 拆解中共的數字欺騙

    中國在特殊的中共體制下,政府公布的統計數字向來備受質疑;除了造假不實之外,更經常選擇性地不公布,以掩蓋問題嚴重性。
    2023/07/21 14:14
  • 佛也發火?尼姑怒砸椅、和尚嗆住持「釘孤隻」 下場慘了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因經營糾紛,曾有黑衣人現身滋擾導致停止火化作業,然而,去年疫情期間不少公共場所實施訪客實名制,曹姓比丘尼家屬被要求簽名,曹卻對保全摔椅怒砸辦公室,一旁蘇姓比丘還要保全人員和住持邱姓比丘尼來「車拚」。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經住持方報警提告後,法院判決,一審對曹女、蘇男依強制罪各處15日、10日拘役,二審改判30日、20日,全案確定。
    2023/07/01 22:27
  • 為搶「下棺」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追砍3刀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6/14)發生砍人案,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對方,造成手腳受傷。由於下棺後,每次費用約幾百元不等,一整天累計下來,可以達到上萬元,沒想到引發衝突。
    2023/06/14 20:00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火葬場做錯1件事!他「全身發冷、眼球上吊」 師父驚:祂想冥婚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火葬場無意間看到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對於祂年紀輕輕就過世心生憐憫,未料,這短短幾秒的想法,就讓自子被女孩的亡魂纏上,開始全身發冷又頭痛,看醫生也沒用,直到請師父幫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女孩感受到他的憐憫之情,想與他冥婚,讓他當場嚇傻。
    2023/05/11 15:52
  • 草爺頻道邀妹逛墓園! 啦啦隊女神驚見約會地是「火葬場」落淚

    樂天啦啦隊成員凱伊和網紅「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日前上草爺旗下頻道「看你老墓」擔任嘉賓,在看墓達人司徒的介紹下,意外發現原來讀書時期常約會的地方,竟然是日治時期台灣總督明石元二郎埋骨的墓園跟火葬場,凱伊聽完總督的故事之後感動落淚,還主動提說,想去總督的墓園向祂致意,讓眾人誇她是「古墓派女孩」。
    2023/04/25 12:22
  • 和民眾互罵「狗」 林為洲再嗆:忍耐有限度當我塑膠

    新竹縣府計畫在花費30億元興建公立的「生命紀念園區」(火葬場、靈骨塔等相關設施),但這讓當地民眾不滿,更自組自救會陳情抗議。新竹縣政府8日舉辦新竹湖口生命園區地方說明會,現場抗議叫囂衝突不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出席致詞時,遭台下民眾飆罵,「你是縣政府的狗」,讓他爆氣反嗆「不要像狗一樣亂叫」,晚間林為洲再度於臉書發文開嗆,「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2023/04/09 09:57
  • 星雲燒出舍利子 高長庚醫療醫師:大師沒有結石問題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火化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引起討論,外界有說是人體內軟組織鈣化,但星雲的醫療團隊醫師表示,法師沒有結石的問題;網友也點出,專門提供僧人的大仙寺火葬場,因為火化溫度比一般焚化爐溫度低,大陸也有認證過,利用爐溫可燒出舍利子。
    2023/02/15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