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火箭發射器 結果共12筆

  • 華爾街日報:台購美軍需逾6千億 延遲交付恐現台脆弱面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訂購了約190億美元的美國飛彈、火箭發射器等武器,以協助抵禦來自北京的威脅,但唯一的問題是,美國對其中許多訂單的交付還要拖到好幾年後。
    2024/01/17 15:53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國際分析/巴勒斯坦平民撤離舉白旗 以軍圍攻加薩行動大不易

    以色列在加薩展開地面行動以來,幾乎每天都有進展,國際軍事專家分析,顯示以色列軍方制定的「兵分三路」戰術初見成效;另一方面,從加薩北部撤離的巴勒斯坦平民人數,已經高達數十萬人,撤離的隊伍中還有很多平民舉起白旗,向以色列部隊表達希望安全通過的訊息。
    2023/11/14 21:26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秀「證據」 指責哈瑪斯於清真寺設火箭發射器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07 16:24
  • 遭炸醫院周圍見地道入口! 哈瑪斯拿醫院當擋箭牌

    以色列宣稱,在出動地面戰後,現在不只包圍加薩市,還把加薩走廊一分為二。另外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的醫院,因為發現哈瑪斯拿醫院當據點,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醫院的四周都拍到哈瑪斯躲藏的隧道出入口,甚至火箭發射器,就架在兒童遊樂場附近。
    2023/11/06 22:26
  • 北韓向西部海域發射2枚火箭 武力示威引南韓關注

    韓聯社報導,韓國軍方聯合參謀本部昨(10)日表示,北韓昨天從西海岸以多管火箭發射器向西部海域發射2枚火箭。韓國總統府表示,正密切關注北韓方面動向。
    2022/07/11 08:59
  • 北頓慘況如地獄 烏軍啟用「自殺無人機」攻俄

    烏克蘭東部北頓內次克,遭俄軍猛烈火砲攻擊,盧甘斯克州長表示,當地慘況有如人間地獄,不過烏軍也祭出「自殺無人機」上烏東前線,還將俄軍的卡-52攻擊直升機,火箭發射器,拆解成為迷你版的多管火箭發射器,在陸地殺敵。
    2022/06/23 15:27
  • 金正恩指導超大型火箭試射 官媒暗示測試還沒完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在現場指導「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器」系統試射,並暗示接下來可能還會進行更多試射。
    2019/09/11 11:28
  • 義大利警突襲極右派組織 查獲大量武器及空對空飛彈

    義大利警方今天表示,他們在突襲極右派極端組織時,查獲了多把機關槍、火箭發射器和一枚法國製的空對空飛彈。
    2019/07/16 14:17
  • 火箭發射器脫襪子 英男搞怪大膽實驗

    英國一位發明家,經常自拍搞怪實驗影片,他發明過山寨版的金鋼狼爪,還邀請帥哥主廚奧立佛,試用他發明的烤雞儀器,這次他的最新實驗是利用火箭發射器來脫襪子。
    2016/03/16 17:10
  • 美研發新機器狗 可輕易拋摔水泥磚

    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署正在進行一項「大狗」計畫,就是研發軍用的四腳機器人,而新一代的機器人經過不斷的改造創新之後,正式命名為「LS3阿爾發狗」,不但還可以快速的將笨重的大型空心磚輕易得拋擲出去,這隻大型機器狗可以載重181公斤的重物,未來在戰場上將可以用在安裝攝影機或火箭發射器,進行偵查或攻擊任務。
    2013/03/04 16:49
  • 洛城警「槍枝買回」 驚見火箭發射器

    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國小校園槍擊,後續效應持續在全美發酵,有的學校教職員開始上課,學習如何用槍,保護自己也保護學童,而洛杉磯警方則是在一年一度的「槍枝買回」活動上,收到兩支「火箭筒」,讓很多人不禁要問,難道這些人把美國,當作需要武器自保的第三世界國家嗎?
    2012/12/2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