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火煙 結果共270筆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南港商場火災警報「防火捲門降下」客急避難 店員:先結帳

    台北南港一處商場在上週六3月9日晚間湧入不少用餐客人,但其中有四個樓層傳出火災廣播警告,因為沒看到火煙,大部分消費者無動於衷,餐廳店員也沒任何因應,但陸續又重複好幾次廣播,提醒避難。直到10幾分鐘後「防火鐵捲門」降下來了,大部分消費者急著離開,但店家不是疏散人潮,而是說「要先結帳」,又過了幾分鐘後,商場工作人員才出現,確定這次的火災警報是「誤動作」。
    2024/03/12 19:36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北市天母蘭雅派出所火警!5樓宿舍竄火煙 警消救出10警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蘭雅派出所,今(27)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接獲員警通報,指稱派出所樓上的員警宿舍竄出火舌、灰煙,大批警消趕赴搶救,在5樓寢室內救出10名警員,所幸均無人員受傷,火勢也在20分鐘後撲滅。
    2024/02/27 10:42
  • 板橋民宅竄火煙!姊弟遭嗆暈一度命危 急救後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間7樓民宅,今(23)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時,發現3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並入內搜索,撲滅火勢後在起火民宅發現一對男女,但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23 18:23
  • 台大清晨火警!化學系實驗室又竄火煙 警消急拉水線灌救

    台灣大學化學系大樓實驗室,今(23)日清晨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發現7樓1間實驗室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當時正值清晨時分,實驗室內並無師生,火勢也在半小時後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09:13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梨山森林火災! 直升機灑水+地面礦泉水噴灑零星火煙

    台中市梨山地區發生森林火災,除了空勤直升機空中灑水,林業保育署人員也到場佈署防堵大火延燒。
    2024/02/17 19:47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驚險!透天厝陽台竄大火 一家11人急逃難

    新北市樹林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陽台突然竄出火煙,沒幾分鐘全面燃燒,幸好屋內的人馬上就發現了,緊急疏散大家,根據了解這棟透天厝一共有五層樓,一家11人住在裡面,而屋主說有看見菸蒂,懷疑是有人亂丟釀禍,火調科已經介入釐清。
    2024/01/18 18:14
  • 基隆民宅火警 1人無生命跡象2人嗆傷送醫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2號下午3點2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七堵區明德二路一棟民宅的2樓竄出火煙,立刻派遣3個分隊前往搶救,進屋時搶救時,在客廳發現1名男子趴倒在地,無生命跡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另外住在4樓的一對母女也因為被濃煙嗆傷送醫救治,火勢在10分鐘內控制住火勢,起火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2 17:56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快訊/三重民宅竄黑煙狂燒消防急破門 疑電視櫃莫名起火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火煙從一樓竄出,隨即破門入內灑水灌救,好在火勢迅速控制並撲滅,而原先承租該住處的租客也因剛好南下返鄉不在家,並無人員傷亡。初步了解,起火點位在客廳電視櫃附近,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調查。
    2023/12/23 15:51
  • 國道一號驚魂!小轎車「車頭突竄火煙」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

    新北市36歲高姓女子,昨(10)日晚間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連忙將愛車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火舌,車頭頓時燒成一團火球,所幸2人及時下車,並未受到波及,但愛車已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1 09:30
  • 高雄清晨傳爆炸聲 連棟鐵皮工廠燃燒、廠內驚見乙炔氣瓶

    高雄大寮區一間鐵皮工廠今日清晨傳出火警,警消於12時26分接民眾通報,表示不斷聽見爆炸聲,還有火煙從工廠內竄出,火勢猛烈。警消出動19車共42人前往救火,火勢約於一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廠房內還有乙炔氣瓶,目前仍在調查是否有殘餘可燃性氣體。
    2023/12/09 10:22
  • 快訊/新北三峽電子廠頂樓突冒火舌 濃煙狂竄員工急逃生

    新北市泰山區前日才傳出重大火警,燒毀31棟鐵皮屋,今(7)日下午3時許,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18巷一間鐵皮工廠又傳出火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工廠頂樓竄出火煙,火勢相當猛輛,所幸工廠員工已及時逃出,警消緊急射水灌救,稍早將近4時許已撲滅火勢,據悉,燃燒面積約40坪大,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07 16:26
  • 台南寵物店深夜惡火 25隻毛小孩葬身火海

    今(20)日凌晨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間寵物店驚傳火警,共3樓的建築突然冒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1、2樓都有燃燒情況,現場沒有住人,消防人員趕緊撲滅火勢,而待寵物店老闆趕往現場後,才發現店內1樓15隻、2樓10隻共25隻毛小孩葬身火窟。
    2023/11/20 09:38
  • 開到一半引擎蓋狂冒白煙  駕駛急下車秒起火狂燒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1)日獨自開車行經永和永利路附近時,突然發現引擎蓋不時冒出白煙,沒多久後就起火燃燒。張姓男子當下緊急將車往路邊停靠,之後打119通報消防隊,他一度還想幫忙滅火,好在消防人員馬上到場幫忙,並要張姓男子先行前往安全位置躲避,於十分鐘內就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2 14:19
  • 快訊/詭異!新北廢棄工廠突竄火煙 警消全力灌救中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1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東順街1處鐵皮工廠竄出濃煙、火舌,大批警消到場後發現,鐵皮工廠的3樓已全面燃燒,緊急射水灌救後,稍早已控制火勢,未讓火勢繼續延燒,火警也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10 11:00
  •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1 10:41
  • 才謊報火警! 翌日竟然真的火燒厝 屋主妻40%燒燙傷

    台南市佳里區中和街,20號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透天厝一樓突然冒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在屋外的汽車和機車,全都付之一炬,當時屋內有一名行動不便的屋主妻子,救出後發現她全身40%二度燒燙傷,還好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救治。令人納悶地是,火警發生前一晚19號,屋主妻子也曾打電話報失火,警消到場不見火煙,確定謊報,沒想到隔一天真的失火了。
    2023/10/20 16:01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開幕第4天!新店裕隆城暗夜火警 疑燈具起火幸無人傷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全新地標「新店裕隆城」,上(9)月28日盛大開幕,不料,昨日深夜就驚傳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昨深夜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賣場的地下1樓傳出火煙,大批警消到場後賣場人員已自行撲滅火勢,所幸案發時已是打烊時間,未釀成民眾及員工傷亡。
    2023/10/02 09:22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