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火星人布魯諾 結果共31筆

  • 火星人布魯諾爆欠15億賭債!賭場否認:沒有債務關係

    針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賭城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必須簽下長期駐唱合約還債的報導,遭到賭場方面鄭重否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澄清並沒有所謂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都是基於彼此尊重。
    2024/03/19 13:30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3/19 10:24
  • 演出喊卡! 布魯諾以色列開唱「傳失聯」機場逃離畫面曝光

    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Mars)日前前進以色列開唱,卻因剛好遇上當地戰事,被迫取消第二場演出;一度傳出團隊失聯,事後有網友曝光一行人現身機場的畫面,官方也出面回應,無奈因為戰事,演出門票將全數退款。
    2023/10/10 14:32
  • 以色列開唱竟遇恐攻!火星人布魯諾「一度失聯」 機場現蹤緊急離境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發射多枚砲彈更攻擊無辜百姓,以色列隨即宣布進入戰爭狀態,而可怕的是美國知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戰爭爆發之時,人還在以色列,幸虧已經緊急出境,沒有受到生命威脅。
    2023/10/08 16:46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Lisa和神秘男並肩甜看演唱會 網友起底是「國民男神」

    首爾在6月17、18日舉辦了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演唱會,許多韓國藝人也到場朝聖,其中包含了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Jennie及Rosé也有出席,不過Lisa身邊是一位戴黑色漁夫帽、戴白色口罩的神祕男子,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他的身份,嗨喊這組合很搭!
    2023/06/22 15:45
  • 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隨著去(2022)年底疫情趨緩、邊境解封,越來越多韓國明星來台開演唱會,同時也衍生了不少公關票風波,不過這種情形似乎並非台灣獨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6月17日、18日接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吸引了少女時代、GD、防彈少年團等藝人參與,然而藝人們透過關係買票,坐在視野絕佳的位子引發許多歌迷抗議,宋慧喬更被批事後買新聞洗白。
    2023/06/20 11:39
  • AI翻唱歌曲成話題 韓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

    關於AI創作的著作權爭議有許多探討,繼AI孫燕姿在華語音樂圈成為話題後,南韓也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和AI「IU」,坊間還有AI歌手網站,任何人上網都能輕鬆製作合成歌曲,除了音樂方面,南韓還推出運用AI進行法律諮詢的服務,AI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如何善用優點避免觸法,成為重點。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6 13:55
  • 火星人因「這首歌」愛上周杰倫 2大巨星牽線人竟是他

    天王周杰倫近期入股美國創作天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萊姆酒品牌,負責亞洲市場開發,兩大巨星的合作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近日平面媒體透露,當初是因為「這首歌」促成兩人合作,而且背後的牽線人竟是男星聶雲。
    2021/08/11 14:48
  • 美國今年最大IPO 華納募近20億.影城AMC發警訊

    全球第三大品牌華納音樂,在美國進行公開募資,募得近20億美元,成為今年為止最大的IPO,推升股價大漲超過20%。不過大部分娛樂產業,受到疫情影響面臨巨大損失,美國最大連鎖戲院AMC就提出警訊,嚴重質疑接下來的營業能力,不僅是戲院重開日期不確定,許多片商將新片直接跳過戲院,上了影音平台,包括湯姆漢克斯的新戲《怒海戰艦》,被索尼以七千萬美元的代價,賣給Apple TV+。
    2020/06/04 19:55
  • TMT天文鏡侵犯聖山 夏威夷原民護山遭捕

    夏威夷大島的「毛納基山」因為氣象條件優勢,成為著名天文聖地。為了解開宇宙誕生之謎,有5個國家共同策劃了超過10億的天文計劃,要在山上建造全球首座極大望遠鏡「TMT」(30公尺望遠鏡)。但是計劃遭到夏威夷原住民激烈反抗,因為「毛納基山」是當地人的聖山,目前上面已經設立了13座天文望遠鏡,原民不願意再看到山體被破壞,於是發起了長期的「護山運動」;也透過網路對外發送訊息,就連好萊塢明星們都加入聲援行列,各方輿論壓力也讓TMT計劃宣布暫緩。
    2019/08/23 20:00
  • 火星人怒了! 不滿女模直播往台下砸毛巾

    火星人布魯諾最近到日本開唱,卻傳出布魯諾因為不滿台下粉絲用手機直播,直接把毛巾往台下砸,直播粉絲是日本女模野崎萌香,影片貼出後被網友罵翻,說她實在太沒水準,其實網路直播演唱會畫面,除了不尊重歌手更可能負上法律責任。
    2018/04/20 12:24
  • 演唱會自拍狂錄影 火星人布魯諾拿毛巾怒砸女模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巡迴至今超過150場,亞洲場第一站從日本開唱,他獨特的舞台魅力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卻在剛開場沒多久,日本知名模特兒野崎萌香就違反規定在台下自拍、錄影,讓布魯諾氣到把毛巾從上往下丟。
    2018/04/19 16:34
  • 火星人布魯諾訪台開唱倒數 安檢規定需注意

    美國R&B歌手「火星人」布魯諾今年葛萊美音樂獎風光奪6獎,他的「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已從日本起跑,17日將二度訪寶島演出,主辦單位提醒歌迷注意嚴格安檢規定。
    2018/04/13 10:53
  • 火星人布魯諾 新單曲稱霸美國電台 倒數5天搖擺炸台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人氣持續發燒,與超殺饒舌女王卡蒂B (Cardi B) 合作的最新單曲《Finesse(Remix)》成為三月美國電台播放率最高的歌曲,這已經是火星人第八首稱霸電台播放次數的單曲,也讓他榮登擁有最多電台播放率最高單曲的男歌手寶座。火星人的《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已從日本起跑,4月17日將唱進台北南港展覽館,兩萬張門票半年前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的廝殺盛況。絕對是今年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場演唱會。
    2018/04/12 23:19
  • 葛萊美翻轉 非裔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多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上的影歌名人今年都別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反性騷和要求平權運動的支持。今年最佳專輯的入圍藝人不再是白人歌手當道,非裔歌手佔了絕大多數,而且嘻哈歌曲成為主流趨勢,嘻哈天王JAY Z共入圍8項大獎,但卻爆出冷門空手而回。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項全拿,還抱走了年度最佳專輯。雖然JAY Z鎩羽而歸,但依舊是典禮的話題人物。
    2018/01/29 20:51
  • 葛萊美/《Despacito》被打敗 年度夯曲是這首

    第60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9日早上登場,眾多大咖明星,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麥莉希拉(Miley Cyrus)、贊恩(Zayn)等人皆盛裝出席,而火星人布魯諾(Burno Mars)則是一舉抱回6項大獎,成為本次葛萊美的最大贏家。
    2018/01/29 14:30
  • 魅力跨海!防彈登全美獎演出 粉絲應援聲超大

    2017全美音樂獎,在台灣時間昨天(20日)登場。這不只是美國音樂圈的盛會,也是不少韓星粉絲關注的焦點,因為防彈少年團受邀演出,還成為當晚唯一非英語演出的歌手。
    2017/11/21 12:50
  • 全美音樂獎入圍男性占多數 女星抱不平

    火星人布魯諾、德瑞克和紅髮艾德今天獲得全美音樂獎多項入圍肯定,但首次發生沒有女性角逐最大獎的窘境,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因此發聲來打抱不平。
    2017/10/13 12:45
  • 蜘蛛人代言曲?火星人布魯諾新歌改編成「蜘蛛版」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預計在7月上映,先前曝光過的預告片都看得見鋼鐵人和蜘蛛人互相鬥嘴的片段,讓漫威影迷非常期待兩人的精彩演出。有國外Youtuber打扮成蜘蛛人拍MV,重新改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歌曲《That’s What I Like》,變成《That Spidey Life》。歌詞都在惡搞漫威英雄!
    2017/04/27 15:14
  • 致敬王子 火星人布魯諾葛萊美熱力飆唱

    火星人布魯諾今天在年度音樂盛事葛萊美獎擔任表演嘉賓時熱力演唱,向流行樂壇傳奇巨星王子(Prince)致敬,與此同時,王子眾多經典專輯也重返主要音樂串流服務網站。
    2017/02/13 17:41
  • 2017葛萊美/火星人布魯諾嗨唱 凱蒂佩芮新歌登場

    2017年葛萊美獎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表演嘉賓越來越精彩。中場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跟凱蒂佩芮(Katy Perry)接連上場,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2017/02/13 10:52
  • 時尚界超級盃!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將登場

    2016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11月底即將在花都巴黎跟大家見面,今年除了火辣的天使,還請來女神卡卡和火星人布魯諾等歌手演唱,拍攝的形象廣告推出短短幾天,就已經有將近20萬人點閱。
    2016/11/07 21:45
  • 維多利亞秘密年度大秀 火星人、卡卡任嘉賓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近日將在巴黎登場,概念宣傳短片也已經曝光,今年預計有47名超模現身,表演嘉賓更請來火星人布魯諾和女神卡卡等重量級歌手。
    2016/11/04 13:10
  • 超級盃卡卡領唱國歌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年的開場請來Lady Gaga演唱國歌,她今年不穿搞怪服裝,以超有穿透力的歌聲征服觀眾,有人說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中場表演也請來重量級歌手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接力演出。
    2016/02/08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