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瀆職 結果共298筆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今日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而據了解,目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高端疑似涉及不法案件,共3件,另士林地檢署移轉至北檢2件,先前則是已有63案簽結。
    2024/01/09 10:43
  • 北市警KTV強抱女 為自清「假冒督察組」調監視器傳朋友圈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日前到南部找朋友到KTV歡唱,卻被一名女子指控強抱性騷,並對他提出告訴。沒想到督察組在調查期間,黃姓員警為了自清,竟要同為警察的南部學弟幫忙調閱當天的監視器,還謊稱「督察要我來拿畫面」。全案被揭露後,黃姓員警遭記過並自行提出辭呈,台北地檢署也依瀆職、洩密等罪將他起訴,性騷擾案件則是還在調查中。
    2023/11/08 11:01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東京奧運腐敗醜聞滿天飛 札幌宣布放棄申辦2030冬奧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當局與日本奧委會(JOC)今(11日)宣布,將放棄申辦2030年冬季奧運、帕運,有意將目標改為申辦2034年冬奧或是2038年冬奧。受到2020年東京奧運(實際於2021年舉辦)腐敗、瀆職醜聞影響,支持札幌申辦2030冬奧的聲音愈來愈低迷,支持延後申辦的聲量則逐漸高漲。
    2023/10/11 17:10
  • 批蔣「縱容基泰」!綠議員舉發北市府「瀆職」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案,北市綠營議員認為,市府在前幾個月,早就接獲居民陳情,市府卻選擇相信建商的鄰損報告,批評蔣萬安「縱容基泰建設」才會釀成這次意外,因此下午到監察院,對北市府「舉發瀆職」。
    2023/09/13 20:04
  • 大直民宅下陷 顏若芳舉發北市府瀆職、要求蔣萬安道歉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天到監察院舉發台北市政府瀆職,她表示,居民4、5月已向北市府陳情,北市府卻相信建商而不作為,應負起一半責任,並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道歉。
    2023/09/13 16:53
  • 立委批鏡電視變更申請案涉瀆職放水 NCC:絕無此事

    NCC曾要求鏡電視8大股東須簽不賣股、不找人頭切結書,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示握有相關賣股證據,並痛批NCC設停止條件涉嫌放水。NCC回應,絕無此事,已竭盡行政調查,不會對任何案子放水卸責。
    2023/08/07 14:49
  • 批NCC瀆職放水鏡電視 立委:大股東也要非法切結?

    NCC於6月28日通過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章程等變更案,許可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86頻道,引發各界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7)日舉行記者會,批評NCC主委陳耀祥以附停止條件的行政處分轉移放水的責任,陳也呼籲鏡電視大股東,切勿出具虛偽不實的違法切結,否則她一定會去告發。
    2023/08/07 11:18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2023/06/28 19:31
  • 趁立院休會排案!NCC闖關挨轟在野全跳腳

    針對NCC不到兩個月時間,再度排審鏡電視執照案,讓在野黨氣得全跳腳,因為NCC主委陳耀祥現在還因為瀆職罪嫌,被檢方列為被告,但案情尚未釐清之下,又趁著反對派委員確診,以及立院休會期間試圖闖關,引爆民怨。
    2023/06/28 14:52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現身「餵藥案」專案報告 侯友宜:若有包庇請檢方查辦不要客氣

    新北市議會今(13)日下午進行板橋區私幼餵藥案教育局、衛生局專案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2時40分左右突然現身議會,他表示,議會雖未邀請他,但他主動來說明、並接受議員質詢,釐清謠言。對於日前傳出4月就有通報一事,侯友宜強調,有人惡意指控公務員吃案包庇,請提出證據,「新北市政府如果有任何包庇,懇請檢方立即查辦瀆職,快速查辦,不要客氣!」
    2023/06/13 17:02
  • 採購BNT疫苗案 鄭麗文提告蔡英文、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昨天宣稱,政府疑因要用「獨立的台灣政府」名稱與德國BNT簽約造成疫苗交易取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到北檢告發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等罪嫌。
    2023/05/10 14:28
  • 傳NCC欲讓鏡電視過關 藍委轟:陳耀祥列被告怎可主持審查

    《鏡電視》成立至今爭議不斷,日前傳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打算讓《鏡電視》申請案強渡關山,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3日一早就到NCC門口踢館並衝進NCC大樓,在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拉高抗爭強度、癱瘓審查。洪孟楷表示,該案北檢都在立案調查中,且陳耀祥本身也是關係人,甚至被北檢以被告身分做瀆職案調查,「在調查還沒出來之前,他就是一個重大的關係人,這樣的關係人怎麼可以做相關案件的主持呢?」
    2023/05/04 16:32
  • 高端疫苗案查無不法簽結 陳時中:終於還我遲來的清白

    新冠疫情期間,民間人士認為政府官員護航國產高端疫苗,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等人涉嫌圖利、瀆職等罪,台北地檢署分案查辦62件,昨天全數以查無不法簽結。陳時中則在臉書為自己發聲,他說,錯假訊息與病毒同樣危險。
    2023/04/15 11:37
  • 狒狒被捕後忙拍照!他怒轟農業局「殘忍又噁心」:活活被玩死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多次躲過農業局與專家的合力圍捕,昨(27)日在楊梅富岡圍捕後傷重不治。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當農業局官員看到狒狒奄奄一息,第一時間竟是要求拍照留念,還脫口「要給女兒看」,質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根本瀆職」,農業局回應,當時並未發現狒狒中槍,工作人員與被捕狒狒合影拍照是為了存證。
    2023/03/28 08:25
  • 「鏡電視審照案」NCC主委陳耀祥涉瀆職挨告 綠委籲說清楚

    爭議紛擾已久的鏡電視執照申請案,NCC主委陳耀祥疑似接受執政高層施壓通過審查,因此遭檢舉涉嫌護航、瀆職。而最新進度收案的士林地檢署已將陳耀祥瀆職案移轉管轄至北檢,至於前董座裴偉涉嫌背信部分則仍由士檢偵辦,目前兩人均為「他」字案被告。
    2023/03/15 17:17
  • 涉嫌護航「鏡電視」申照 NCC主委陳耀祥列瀆職案被告

    針對鏡電視申照涉及不法案,案情又有重大突破,有立委在去年接獲爆料錄音檔,指出鏡電視創辦人裴偉透過總統府、行政院高層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施壓通過執照審核,據悉,北檢已將NCC主委陳耀祥依涉嫌《貪汙治罪條例》及瀆職罪列為被告。
    2023/03/15 10:47
  •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20日簽署同意請求書,批准逮捕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領袖李在明,是南韓檢方「首次提補最大在野黨黨魁」,後續將交由國會表決;李在明被控違反《反腐法》、《利益衝突迴避法》,犯有瀆職罪、受賄罪,他痛批尹錫悅「獨裁」,將檢察權私有化來「肅清政敵。」
    2023/02/21 11:36
  • 國史首見!南韓最大在野黨領袖李在明涉貪 檢方提請逮捕

    南韓檢方今(16)日大動作出手,向法院申請逮捕曾與南韓現任總統尹錫悅角逐大位的「共同民主黨」領導人李在明。據悉,檢方指控李在明涉及多起貪汙、瀆職案件,2反腐部門同時向法院提請逮捕令。此舉也成為南韓史上首見最大在野黨領導人遭檢方提補。
    2023/02/16 11:01
  • 拖吊最速傳說?13秒就被拖 警:約1分鐘

    路邊看到違規,民眾可以拍照檢舉,但不是每件都成功開罰,得看違規事證,有沒有明確,警方說,最常檢舉失敗的,就是照片或影片裡的車牌不清楚,曾經就有民眾,因為九件檢舉沒過,告發警方瀆職,不過,檢方調查後,不起訴員警。
    2023/01/08 20:14
  • 確診者不能投票惹議 蔣萬安批:中選會已經「瀆職」

    中選會日前拍板確診者不能投票,初估有30萬人受到影響,引發爭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中指出,確診者不能投票,恐讓20至30萬人無法投票,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許多制度已經開放,投票應該也要有配套,但民進黨政府、指揮中心、中選會做很多判斷都是有政治考量,而非用專業角度,批中選會根本已經「瀆職」。
    2022/10/30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