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濫權 結果共451筆

  • 控警耍流氓! 直擊拍攝抓車手反被刁難 鳳山分局:調查無濫權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警察濫權,他喝咖啡目睹便衣警察抓車手,當下拿起手機錄影紀錄,惹到警察關切,要求他不准錄影,其中一名所長還說,男子很像另一件詐欺犯的共犯,強制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讓男子怒批警察耍流氓,也向法院提告,不過,鳳山分局內部調查,認定過程無濫權情事。
    2024/03/21 19:42
  • 北市警醉酒「環抱女」遭控性騷 高雄學弟濫權幫忙下場慘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於2023年5月間南下至高雄旅遊,並找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一名李姓學弟敘舊,加上女伴小晶(化名)一起前往KTV,未料酒過三巡後,黃警竟對小晶伸出鹹豬手,從後方環抱住她,小晶先是掙脫,但事後心有不甘於是報警處理,黃得知後向李警求援,李警竟濫權出示警察證件要求KTV調閱監視器,再向小晶和解。小晶得知後,加告黃、李兩人違反《個資法》,今(12)日檢方偵結,將黃、李兩人依違反性騷與個資法起訴。
    2024/03/12 14:54
  •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2024/02/01 12:54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馬英九轟民進黨剩「貪汙、濫權、好財色」 籲人民下架

    前總統馬英九今(1)赴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站台,致詞時笑說與牛煦庭是「牛馬合體」,代表牛煦庭未來一定會幫市民做牛做馬,並轟民進黨背棄理念,只剩「貪汙、濫權、好財色」,呼籲人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24/01/01 11:10
  • 收受近3億賄賂 陸山東艦總指揮胡問鳴重判13年

    原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胡問鳴,被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因受賄罪和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並罰款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157萬元)。胡問鳴同時還有另一個身份,是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山東艦」工程總指揮。
    2023/12/27 17:37
  • 如果回鍋當美國總統 川普:只當一天獨裁者

    2024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是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情況,拜登在競選活動中稱川普是「死不認輸統帥」(electiondenier-in-chief),而在同一天川普也有驚人發言,他被福斯新聞主持人問到,一旦回鍋當總統會不會濫權?川普說只會在上任第一天當獨裁者。
    2023/12/07 13:34
  • 民眾PO「黑綠雞蛋」被約談!在野批濫權 行政院回應了

    近期進口蛋爭議不斷,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稱,自己買到的洗選蛋內部竟然是「黑綠色」,不過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已循線約談該名網友,引起在野黨立委批評濫權,行政院也對此做出回應澄清。
    2023/09/28 23:39
  •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2023/09/21 12:47
  • 他們聚賭反控警妨礙拜拜 警收網抓賭博

    彰化社頭鴻門巷土地公廟,屢次被檢舉聚賭吵雜,警方之前安排巡守勤務,反遭民眾檢舉濫權,警方再度查緝賭博,5個月內,2次聚賭,總共法辦27人。
    2023/09/08 19:23
  • 流亡15年!前泰總理戴克辛返國 同天盟友賽塔當選總理

    泰國國會週二選出60歲的房地產大亨賽塔,為下一任總理,結束泰國三個多月來的政治僵局,為泰黨推出的唯一候選人賽塔,在泰國參眾兩院747票當中,贏得過半482票。而就在同一天,為泰黨創辦人、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因遭控貪汙濫權,在海外流亡15年後,選在這天返回泰國,不少支持者到機場迎接他,但他隨即被送往法院和監獄,將面臨八年刑期。
    2023/08/22 19:54
  • 流亡泰前總理塔克辛返國 一下機就被送進法院監獄

    在海外流亡十多年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週二終於返國,一下機就受到大批支持者,以及小女兒貝東丹熱情迎接。但隨後警方就將塔克辛直接從機場轉送法院監獄,因為塔克辛身上還背著三項濫權與貪汙罪名。專家分析塔克辛可能尋求特赦,卻也可能危害到即將組建新政府的為泰黨,再釀政治動盪
    2023/08/22 18:18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癌逝兒最愛的皮卡!因「牌照註銷」遭拖吊 父怨:執法濫權

    基隆一位林先生,近期因為名下一輛皮卡遭拖吊徹底槓上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他罹癌病逝的兒子最喜歡的禮物,卻因為牌照遭註銷停在路旁而被檢舉,林先生認為自己並無阻礙交通,不過攤開道安管理處罰條例,這樣的行為並不符合規定。
    2023/07/21 15:00
  • 搶商機!臉書規劃變身應用商店 讓用戶「直接載App」

    歐盟3月通過「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DMA),預計明年春天生效,目標規範科技巨頭濫權和壟斷市場,確保公平競爭與消費者權益。外媒《The Verge》指出,Meta希望藉助該法案,將臉書(Facebook)打造成應用商店,讓歐盟用戶「直接下載應用程式(App)」,目標和蘋果(Apple)App Store、谷歌(Google)Play Store競爭。
    2023/06/30 17:59
  • 機密案出庭後 川普狂罵「派神經病檢察官調查我」

    美國前總統川普出庭應訊後,返回紐澤西州,隨即召開記者會,痛批拜登濫權。川普痛罵,拜登派一個「神經病檢察官」調查他,還放話說,如果他再當總統,第一件事,就要把拜登全家族,都調查清楚。
    2023/06/14 19:41
  • 川普不認罪!堅稱自己有權留密件 批當局濫權令人髮指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不當處理政府機密文件37項聯邦犯行概不認罪,並在對支持者發表談話時,將自己遭起訴一事直指為當局「令人髮指的濫權行為」。
    2023/06/14 13:44
  • 又是中壢分局執法過當?「大外割」女師:屢濫權警察要負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爆衣變成「浩克」超商內大鬧,遭警制伏後,被警員持警棍痛毆至滿面鮮血,引發輿論議論是否執法過當。然而,這並非中壢分局第一次遭質疑執法過當,2021年中壢分局便因違法盤查,被教學非洲鼓老師的詹慧玲控告。針對本次事件,詹慧玲表示,中壢分局這次果斷認錯是好事,但屢發生濫權之事,警察應負最大責任。
    2023/05/21 15:42
  • 不換照給中天遭撤銷 朱立倫:坐實NCC政治審查、違法濫權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10日宣判,撤銷NCC在民國109年間對中天新聞台作成不予換照的行政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坐實NCC政治審查、違法濫權,喪失作為一個獨立機關該有的公正、客觀職能。
    2023/05/11 20:56
  • 警車右轉未禮讓助理 立委發函要解釋挨批

    台灣行人地獄惡名難擺脫,連警車也被質疑沒有禮讓行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會辦公室助理,周一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遇到警車發現沒有禮讓,因此發函警政署,要求說明,但公文便箋卻被發到匿名社團,遭到質疑濫權施壓。
    2023/05/11 19:25
  • 立委輪番備詢3大核心爭議 鏡電視:已非問政,而是霸凌

    國家通訊傳擋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明(19)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詢,針對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問題,立法委員陳琬惠今(18)日召開「違法濫權一籮筐,NCC何時要面對?」記者會,指出3大尚未釐清的核心爭議,別想護航偷渡。對此,面對立委輪番針對鏡電視案而來,鏡電視今日發布5點聲明,表示這已非問政,而是霸凌。
    2023/04/18 18:39
  • 獨/工務局遭爆洩檢舉人身分 只因違建是「里長辦公室」

    高雄市工務局遭到指控,把檢舉人的資料隨意透露出去,而被檢舉人就是高雄市前鎮區的某位里長,他所租借的里長辦公室前裝設遮雨棚,被認定是違建需要拆除,門前也經常有車輛違規臨停,而人員到場時,竟然將資料給里長看,投訴人表示,事後里長到父母家興師問罪,導致家庭失和,氣得向工務局養工處的公務員提告妨礙秘密罪。
    2023/03/31 14:49
  • 大馬前首相慕尤丁涉貪被捕 被控貪污濫權等罪名

    馬來西亞前首相慕尤丁,周四遭反貪委員會逮捕,成為大馬第二位面臨貪污指控的前首相。
    2023/03/10 15:11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影像曝!美非裔男遭5警活活打死 痛苦喊「媽媽」成遺言

    一樁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的憾事,近日成為全美發燒熱門議題,再次掀起警察濫權的討論。《美聯社》(AP)報導,一名29歲的非裔青年男子尼科斯(Tyre Nichols),1月初在孟菲斯開車時,被5名警察攔下臨檢,本只是被懷疑魯莽駕駛,卻因為尼科斯試圖逃跑,讓整件事演變成圍毆,遭到5名警員毆打的尼科斯,最後在送醫搶救3天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如今5名涉案警員都被檢察官逮捕起訴,最高將面臨60年刑期。
    2023/01/2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