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澄清 結果共10,000筆

  • 惹毛全場媒體!閔熙珍現身記者會「要全場別拍」 網吼:裝受害者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娛樂集團HYBE控告旗下子公司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試圖奪得ADOR的經營權,擺脫HYBE控制,HYBE聲稱已經獲得閔熙珍掏空ADOR的具體事證。閔熙珍召開澄清記者會,沒想到一開始她就說攝影記者拍照的聲音太吵,無法發言,直接惹怒全場記者!
    26分鐘前
  • 買雞蛋去!議員怒控地震當下她不顧師生 女校長反駁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時,嘉義震度4級,嘉義縣議員吳思蓉在議會爆料,當天在溪口鄉有1名國小女校長,竟然放著全校師生不管,自己跑去買雞蛋,真的很誇張!不過,這名校長聲明給朋友澄清,表示當時已到校門口,是想起今年度的防震演練,重點是「校長不在校」的模式,因此才會轉往向顧問買雞蛋,順便做公關。
    56分鐘前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1小時前
  • 「藥單」備註不雅字眼 護理師連忙道歉

    到醫院看診,都會有一張「藥單」,有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嗎?24日一名媽媽帶兒子到部立基隆醫院看醫生,結果竟然發現藥單上出現不雅字眼,當場馬上反應,連護理師也很納悶連忙道歉,院方澄清電腦並沒有鍵入相關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的廠商釐清狀況。
    1小時前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19小時前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1天前
  • 秀「白手套」對帳單 徐控鄭麗君家族賺紅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的丈夫沈學榮,直到2022年都在利用子公司在大陸賺紅錢,徐巧芯秀出白手套的對帳單,以及家族賺紅錢的關係圖,對此鄭麗君辦公室發聲明澄清,先生已經撤出大陸的投資,別再舊飯重炒。
    1天前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1天前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024/04/22 17:56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蕭美琴遭爆帶23瓶酒返台要求免查 民進黨譴責是「認知作戰」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出現一份公文截圖指出,準副總統蕭美琴攜帶23瓶酒返台,更透過外交部、財政部要求免私酒查驗。對此,外交部回應文件來源可疑,涉及認知作戰的惡意;財政部澄清,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2日)表示譴責認知作戰,也籲大家不要轉傳。
    2024/04/22 11:13
  • 特權?蕭美琴爆「帶私酒返台」要求免查 財政部發聲澄清了

    社群網站爆料,聲稱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財政部表示,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
    2024/04/21 23:11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2024/04/21 19:43
  • 率義消越南豪華行? 高虹安:招商投資新竹

    新竹市長高虹安,22日將和義消團出訪越南,6日5夜吃喝玩樂,遭質疑是奢華行程,用的還是市府第二預備金,高虹安回應,新竹市義消團隊體能競賽獲獎,按照慣例市府會獎勵他們出國,歷任市長都會陪同,消防局也澄清,這次住的飯店含早餐,一晚2500元,其實比國內旅宿還便宜。
    2024/04/21 19:0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 「全台獨家」!潛水展賣鯨骨項鍊 遭檢舉急閃

    保育類動物產品,竟然公開在潛水展販售!有民眾發現業者主打東加王國空運來台的「鯨骨項鍊」,價格還比當地買便宜,由於鯨魚是野生保育類動物,任何產製品都禁止陳列、販售,動保處接獲檢舉到場,業者已經悄悄撤離,後續發聲明澄清,是從大陸進貨的牛骨製品,非鯨骨,動保處將檢驗釐清,若違規最重罰150萬。
    2024/04/20 18:57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1月認愛龍俊亨!泫雅竟問「怎麼會被抓包」 驚爆封鎖Dawn電話

    韓國女星泫雅今(2024)年1月無預警在Instagram上發文,坦承正在跟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交往中,不過最近泫雅上節目時,居然反問:「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被抓包呢?」讓韓國網友看傻眼,不少人說:「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加上龍俊亨曾牽涉鄭俊英不雅片群組風波,雖然事後澄清,但在韓國仍觀感不佳,也讓泫雅這段新戀情蒙上陰影。
    2024/04/20 13:14
  • 伊拉克「親伊朗基地」遇襲1死8傷! 美國、以色列否認攻擊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徹底點燃中東動盪局勢,如今又有2名國安消息人士稱「伊拉克時間19日晚間,該國中部的1個軍事基地遭到爆炸襲擊」,據稱該基地駐有軍隊和親伊朗的準軍事民兵部隊,事後美方則出面澄清與本次攻擊無任何關聯。
    2024/04/20 10:04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2024/04/19 18:12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024/04/1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