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潤娥 結果共179筆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超有sense!潤娥飆唱孫盛希神曲 不排斥來台拍戲:給我劇本

    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粉絲捧場,號稱「中文十級」的她,用標準的中文表示:「大家過得好嗎?我來到這裡,想起來了2018年跟SONE(少女時代粉絲暱稱)的粉絲見面會,是一樣的地方對吧?很久沒見了,今天好好開心玩吧!」引起全場粉絲熱烈掌聲。
    2024/02/04 21:01
  • 潤娥搶拜年!中文甜喊「新年快樂」 見面會加送下午茶+旅行箱

    少女時代潤娥即將在本週日(4)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她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夕,錄製問候影片,搶先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對於年初就能跟粉絲見面,潤娥相當激動也很緊張。這次活動以旅程為主題,更要送給現場粉絲下午茶券、旅行箱等加碼好禮!
    2024/02/02 09:01
  • 2024韓女星財力比拚!IU飆「17億台幣」稱霸 BP最有錢是她

    韓國影視和歌壇近年放眼全球,許多作品順利打進全球市場,外媒今(1)日統整2024年前10大女偶像資產排名,最近剛推出新歌的「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以55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驚人財力奪冠,戲劇女神秀智、潤娥也擠進前5名。另外,萬眾矚目的女團BLACKPINK,只有ROSÉ掉出榜外,而深獲時尚界喜愛的Jisoo則成為團內第一名。
    2024/02/01 16:46
  • 《與惡魔有約》激吻滾床創高人氣 10部「霸總甜寵」韓劇必追

    霸道總裁與甜蜜寵溺的故事線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從近期由宋江主演的神秘浪漫劇《與惡魔有約》,到李俊昊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的迷人演出,再到安普賢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的深情塑造,這些劇集無不捕捉了戀愛中那份甜蜜的悸動,這些劇集不僅帶來了視覺與情感的雙重享受,更讓人沉醉於那份專屬於愛情的美好!接下來為大家精選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讓你的追劇人生也能充滿粉紅泡泡般的甜蜜!
    2024/01/17 12:22
  • 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SM娛樂去年一整年可說是經歷不少動盪,除了去年在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操作之下,差點遭到HYBE合併,也有不少藝人選擇出走,EXO成員伯賢昨(3)天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公司,Xiumin、Chen也可能轉過去。不過今(4)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少女時代」潤娥確定跟SM娛樂續約。
    2024/01/04 11:28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林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裡的人氣成員。出道16年的日子裡,潤娥參與了《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與《機密同盟》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潤娥將在本(11)月16日發行全新單曲,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11/11 15:16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潤娥顏值崩壞?「淚溝、浮粉」無P照曝光 逃不過生圖魔掌

    巴黎時裝週從9月25日開跑至10月3日結束,不少頂級明星都受邀出席時裝週。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出席巴黎時裝週MIU MIU大秀,有著漂亮臉蛋的她,雖然年過30,但是狀態依舊相當的好。潤娥在出席完活動後,也在IG上一口氣的PO出7張美照和網友分享。不過,有一組外國攝影團所拍攝的照片,卻將她的缺點放大,未修圖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6 15:03
  • 演技最好男女偶像!「她」擠下IU奪冠 這人藉一部爆紅

    許多南韓偶像在出道一定年份後,會選擇跨足影視圈,誕生了多位歌唱得好、演技也備受讚賞,也因此有了「演技偶像(연기돌)」的稱號。近日31位南韓業界人士票選出了「演技最好」男女偶像排名TOP5,冠軍寶座由今年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男女主角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雙雙拿下。
    2023/09/30 14:15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2023/09/06 07:22
  • 曾被潤娥警告「歐爸別喜歡我」 男神秒拒:不愛太漂亮的人

    近期由南韓藝人金在中主持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播出最新一期,邀請來了曾是師兄妹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節目開場時,金在中透過嘉賓提示,聯想到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娥,並提到兩人練習生時期,潤娥曾對他說「歐爸不能喜歡我或是想跟我交往喔!」讓他頓時間哭笑不得。
    2023/09/02 11:57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靠臉撐全場!6部「爛劇本配神顏」韓劇 《王之國》也上榜

    近年來,韓劇界出現了一系列作品,雖然主演的顏值高,但劇情卻不被觀眾所接受,像是剛完結的《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因李俊昊和潤娥的主演而大受歡迎,但其劇情卻被詬病為老套,然而《任意依戀》也憑藉秀智和金宇彬的組合吸引了大量觀眾,但其劇情被批評為「任意亂編」,近期就有網友熱議「爛劇本配神顏」韓劇,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17 11:20
  • 千名粉絲擠爆信義區!李俊昊親吐《王之國》心得 新戲進度曝光了

    《衣袖紅鑲邊》、《歡迎來到王之國》男星李俊昊4日出席adidas Originals活動,雖然這次活動受卡努颱風影響而順延,不過他仍帶著燦爛笑容現身,信義區更是因為李俊昊擠爆,現場至少有千名粉絲一睹李俊昊睽違11年來台的風采。
    2023/08/04 11:36
  • 台味滿滿!潤娥吃上「花生捲冰淇淋」 趙露思台灣腔尬聊陳哲遠

    潤娥和李俊昊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來到泰國逛夜市,卻意外點名台灣小吃「花生捲冰淇淋」,同樣充滿台味的,還有台灣導演李青蓉執導的陸劇《偷偷藏不住》,裡面不僅有夾娃娃機,還有7、8年級生熟悉的紙星星,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和男主角陳哲遠,拍片期間還會和導演用台灣腔尬聊,超級逗趣。
    2023/07/25 21:21
  • 青龍獎紅毯4美!宋慧喬展凍齡神顏 秀智「銀白禮服」飄仙氣

    被稱為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青龍獎,針對「串流平台播出的原創電視劇」所開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晚舉行第2屆頒獎典禮,本次「女主角獎」入圍名單也是備受矚目,《黑暗榮耀》宋慧喬、《安娜》秀智、《天外謎蹤》全汝彬、《離別的食譜》金瑞亨和《爭鋒相辯》鄭麗媛共同角逐視后,在公布之前,就先來看看紅毯造型吧!
    2023/07/20 12:30
  • 《王之國》醜化阿拉伯遭炎上! 「評分下探1.8分」劇組道歉刪戲份

    由俊昊、潤娥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觀眾對目前劇情發展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收視率仍持續攀升,只是來到上週末播出的第7、第8集中,竟有醜化阿拉伯文化的橋段,引發海外觀眾抗議,評分更跌破2分。目前劇組已經用3國語言道歉,也刪除了相關場面。
    2023/07/13 17:54
  • 狂追潤娥 王之國阿拉伯王子挨轟醜化

    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開播後收視亮眼,不過當中角色,阿拉伯王子熱愛美色的設定,卻引起醜化爭議,遭到阿拉伯網友怒刷負評,另外《魷魚遊戲2》從選角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染毒韓星T.O.P參與演出,現在又被爆料,劇組在拍攝李政宰片段時,趕走路過民眾,非常不禮貌。
    2023/07/12 11:48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