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漆黑 結果共335筆

  • 7.2強震狂搖!小嫻人在高鐵 「車廂漆黑」畫面曝光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台灣高鐵都一度停駛。女星小嫻地震發生當下正在高鐵中,列車立刻停駛斷電,車廂內景象曝光。
    2024/04/03 09:36
  • 雙腿變形仍走全程!白沙屯媽首日「勇腳伯」回歸 背影感動眾信徒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0時3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而在這18萬名到場信眾中,有位雙腿已經嚴重變形,仍堅持走完全程的「勇腳伯」,民眾拍下他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道路上,堅持的背影讓網友們大受感動,紛紛送上溫暖祝福。
    2024/03/18 18:24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快訊/高雄承億酒店大停電!大批房客苦等 業者宣布:今晚入住免費

    高雄市五星飯店承億酒店今(30)日傍晚突然無預警停電,整棟大樓陷入一片漆黑,而大批準備入住的房客因為停電,電梯無法使用,只能尷尬的在一樓或大廳苦等。對此,承億酒店表示,因外部供電系統異常,造成大樓短暫停電,今晚1月30日入住的房客將不收費,同時免費提供自助餐享用。
    2024/01/30 19:05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人間蒸發48HR!他睡醒下不了車 外「黑影猛盯」無人救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兩天突現身!上週三(8日)男子下班後準備開車返家,然而當時因頭痛而在路旁小睡,醒來後要回家卻突然迷失方向。即使嘗試著要啟動引擎卻徒勞,外頭一片漆黑且自己視線突然模糊,可怕的是自己「能看到外頭所有的一切」、外頭卻似乎看不見他,像是掉進異世界般。所幸最後順利返家,然而他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解。  
    2023/11/13 20:12
  • 這次不是小動物!機車自撞變電箱 害台南中西區中午大停電 

    又是小動物闖禍?台南中西區大同路一段、五妃街到府連路,今(9)日中午許突然陷入一片漆黑,幸好台電人員搶修,順利在40分鐘內恢復供電,不過停電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經查,原來是一部機車自撞路邊變電箱釀禍。
    2023/11/09 17:13
  • 電梯門打開一片漆黑 男來不及反應「踩空」4樓摔落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1起恐怖意外,有男子準備從公寓離開時按了電梯,等到電梯門打開後在沒有多加注意下就往前走,沒想到他眼前竟是漆黑的電梯井,來不及反應的男子就這樣從4重重摔到1樓、當場死亡,意外發生當下目擊的民眾也震驚不已,目前警方正針對電梯故障的原因進行調查。
    2023/11/02 17:26
  • 日媒進入加薩神祕地道!漆黑狹窄得彎腰前進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獲准進入「伊斯蘭聖戰組織」的訓練場拍攝,還被帶進有「加薩地下鐵」之稱的秘密地道,裡面漆黑狹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還得彎腰才能勉強通過。帶您一起看看這個加薩的神祕地道!
    2023/10/27 22:27
  • 加薩「發電廠停擺」陷漆黑 以色列繼續轟炸

    以色列宣布對哈瑪斯開戰之後,又再加重火力,強勢轟炸加薩走廊之外,昨天(11日),加薩地區唯一的發電廠停止運作,當地電力中斷,當地陷入一片漆黑,以色列反而持續轟炸,加薩醫院湧入大量傷患,同時還得面對斷電威脅,加薩記者更形容,巴勒斯坦人,徹底的種族滅絕。
    2023/10/12 15:33
  • 馬祖北竿大停電!台電搶修「線路跳脫」21:10復電

    馬祖北竿今(1)日晚間約7時45分左右發生大停電,經詢問台電,是因線路跳脫影響北竿鄉約1千戶停電。據TVBS掌握北竿大停電畫面,當地便利商店、住戶目前都只能用儲備電量照明,放眼望去一片漆黑,經台電搶修,晚間9時10分已全數復電。
    2023/10/01 20:43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台東強風吹落鐵皮砸機車 速食店也遭殃 

    台東風強雨驟,除了有冷凍貨櫃車,被強風吹倒翻覆,山區的都蘭村入夜停電,陷入一片漆黑,市區廣告看板遭強風吹落、砸中幾輛機車,連速食店也遭殃,玻璃窗都被砸破。
    2023/09/04 14:36
  • 快訊/松山機場跳電!國內線大廳漆黑一片 旅客「摸黑拖行李」

    今(24)日晚間6時38分松山機場突然跳電,國內線大廳燈全暗,現場的旅客在黑暗中拖著行李箱,目前陸續恢復基本照明,詳細跳電原因,民航局也出面說明了。
    2023/08/24 18:58
  • 晚上騎車一片漆黑他問「內湖都沒人住?」 網見地段笑揭真相

    不少人對於城市的印象就是越夜越美麗,不過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日近晚上10點半騎車經過北市內湖大湖公園,但卻發現路上沒有什麼車,整條馬路都非常的暗,打開外送APP也只有兩家鹽酥雞店可以點餐,急問「內湖是不是沒什麼人住?」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2023/08/03 12:25
  • 印女子為跟愛人約會不惜每晚切斷全村電力 被抓包後下場曝光了

    為愛你能有多瘋狂?印度一名女子因愛上隔壁村莊的男子,於是女子為了與男子見面,每天晚上會故意將村裡的電源切斷,好在漆黑的時候潛入隔壁村莊與男子約會。
    2023/07/27 10:10
  • 泰坦號經歷「垂直下墜71秒」 專家:5人意識到即將喪命

    載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6月在海中內爆,導致5人死亡。儘管有學者指出,內爆發生的速度極快,乘客應該沒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但有專家分析,泰坦號內爆前失去控制,在漆黑的深海中垂直落下,船上乘客應經歷了約48至71秒的驚悚瞬間,清楚自己即將喪命。
    2023/07/12 15:34
  • 泰坦號5死者最後時刻!家屬曝:黑暗中聽最愛音樂潛深海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巴基斯坦富商遺孀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受訪時回憶乘客下水前的最後時刻,透露他們被告知,下沉時會關燈節省電力,因此只會「漆黑一片」,不過仍可看到會發光的海洋生物,另外也可在艙內「播放自己愛聽的音樂。」
    2023/07/03 17:03
  • 竹北大樓氣爆內部畫面曝「住戶摸黑逃」 瓦斯外洩範圍這裡看

    新竹縣竹北中正東路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一早疑似因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導致外洩,釀成氣爆火警。消防局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有15起瓦斯外洩、12起火警,派遣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已救出12位民眾,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樓9到11樓內部漆黑一片,不少物品疑似因氣爆巨大威力、散落一地。消防人員入內逐層搜索並照光指揮,引導民眾逃生路線,他們也一一拿出濕毛巾掩住口鼻,盡速離開,目前並無人員傷亡,消防人員也將持續搜索。而因瓦斯外洩情況嚴重,周邊路段警消仍封鎖警戒中,提醒附近民眾避開上述路段,多加小心。
    2023/06/24 10:49
  • 泰坦號潛水器卡3800公尺深海底 相當於水下7.5座台北101

    載有5名乘客、出發前往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自18日下潛後失聯至今,潛水器內的氧氣供應時間僅剩不到12個小時,救援行動分秒必爭。救援人員推測潛水器有可能被卡在鐵達尼號的殘骸之間,也就是水下約3800公尺深的漆黑海底,導致搜索行動極為困難;光看數字可能不容易想像,外媒報導,這個深度是美國大峽谷懸崖高度的2倍、紐約自由女神像高度的41倍左右,若拿台北101來比擬,大約是7.5座101大樓疊在一起的深度。
    2023/06/22 11:50
  • 101鼎泰豐停電 服務生這舉動星國客稱讚

    台北101晚間無預警停電,包括鼎泰豐餐廳和部分專櫃,突然陷入漆黑,顧客一度摸黑用餐,不過服務人員訓練有素,打開手機手電筒,點亮餐桌,獲得新加坡遊客稱讚,台電表示,因為配電饋線跳電,造成101大樓局部停電,還好一小時內恢復供電。
    2023/05/24 23:42
  • 101鼎泰豐停電!客人摸黑用餐 台電查出「這原因」闖禍

    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今(24)日晚間6時許突然停電,店內一片漆黑,店外還有人潮等候用餐。據了解,101大樓部分櫃位也都有停電,鼎泰豐不是單一店鋪,約在晚間7時12分左右全面復電,餐點也已恢復供應。
    2023/05/24 18:55
  • 馬祖電廠跳機!南北竿一片漆黑 停電2小時「飛機無法降落」

    馬祖南竿珠山電廠今(22)日晚間6點30分發生跳機事件,南北竿4467戶全部陷入停電狀態,目前相關人員正在處理中,預計一個半小時復電,受到停電影響,飛機一度無法降落機場,部分旅客原訂今晚返台,晚間暫時滯留馬祖。據了解, 台電通知20:42分,已經全數復電。
    2023/05/22 21:05
  • 商圈停電業者叫苦!高價鐘錶無法上鎖 酒莊損失慘重

    高雄市精華鬧區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傳出停電意外,適逢假日人潮眾多,餐廳店家一片漆黑,根本無法做生意,只能頻頻向客人致歉,到了深夜過12點,還有98戶未復電,鐘錶行鐵門無法關閉,由於鐘錶價值幾千萬元,店員只能苦守門前等復電,酒莊的高價紅酒無法溫度維持在18度以下,更是損失慘重。
    2023/04/24 12:23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