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滲透 結果共911筆

  • 以攻擊伊朗也快速收尾?CNN:「國對國打擊」結束

    正如伊朗上週攻擊以色列後,快速收尾,今天伊朗遭到無人機襲擊,兩國正面衝突,似乎很快就要落幕。根據CNN晚間最新報導,熟知伊朗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雙方似乎要就此收手,「國與國」間的直接打擊,已經結束。因為伊朗將這次事件,定調為「內賊滲透」,而不是「外部攻擊」。
    12小時前
  • 美證實以色列動手報復! 伊朗定調「滲透」非「攻擊」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動手報復,而今天剛好是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85歲大壽。伊朗目前不認定這是外部攻擊,定調為「內鬼滲透」,伊朗匿名官員說,目前沒有立即報復計畫。另外根據CNN報導,以色列動手前,已經提前告知美國。
    16小時前
  • 傅崐萁率藍委訪陸!時間與立院會議撞期 黃捷酸「薪水小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多位藍委訪中,時間卻與立法院委員會及院會相衝突,引發綠營立委黃捷痛批國民黨是「薪水小偷」。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17日指出,藍營此行不僅讓人質疑是否盡到立委職責,更可預見他們獲得中國「指示」後,將在立院提出更多修法,擁抱「兩岸一家親」的觀念。
    2024/04/18 10:16
  • 對台軍售交付延宕!美議員提議:部分武器可在台灣生產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美國國會議員建議讓台灣自行建造美國設計的武器系統,以解決當下戰機、坦克、無人機及飛彈的供應瓶頸。但有業者憂心台灣被中國滲透,不利先進系統轉移。
    2024/04/18 09:30
  • 馬英九訪陸後藍擬修反滲透法 賴清德:傷害台灣和區域穩定

    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持會議時表示,上週美國、日本、菲律賓三國在華盛頓舉行元首峰會,台灣非常感謝三國重申對於區域和平及穩定的保證。賴清德也說,他樂見對於區域穩定的保證與合作,台灣也會持續貢獻一己之力、強化與盟友的合作,確保區域的和平及穩定。
    2024/04/17 17:32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社群媒體大戰!IG廣告「年收入破兆」 超越YouTube

    在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皆非常普及的台灣,社群媒體的滲透度極高也就不足為奇了,大約90%的台灣人使用一個或多個平台。 根據GWI的一項研究,台灣人平均擁有大約6.5個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等熱門平台,以及PTT和Dcard等本土品牌。
    2024/04/10 13:36
  • 美軍在金門常駐軍隊? 美印太司令否認:擬評估台灣民防實力

    對於台灣軍隊遭中國滲透,無法構成可恃戰力的可能性,美國印太司令20日表示,美國國防部已有評估台灣民防單位禦敵能力的計畫。他另否認美國在金門常駐軍隊,稱相關報導不實。
    2024/03/21 09:23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風太強!航特部「高空滲透傘訓」 1人傘具卡樹上

    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21日上午在屏東潮州,進行「高空滲透跳傘訓練」,因為高空風速風向瞬間改變,有學員改變預備著陸地點,不過其中一具傘具掛在樹上,還好人平安無事。
    2024/02/21 19:35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科目三滲透台劇!他見演員熱舞喊「嚇死寶寶」網狂轟:超級可悲

    抖音神曲〈科目三〉近期紅遍大陸,許多網紅、民眾都拍影片挑戰,這股狂潮也吹進台灣戲劇,民視古裝單元劇《台灣傳奇》,竟在劇情中加入跳〈科目三〉的橋段,讓網友驚呆表示:「真是嚇死寶寶了。」
    2024/02/13 19:26
  • 大年初二好消息!風光發電量創新高 滲透率首破5成

    大年初二風光合力發威,台電表示,今天中午風光發電量達1001萬瓩,創新高紀錄,風光滲透率也達到52.37%,不僅首度突破4成,更一舉直衝5成大關,相當於每2度電,就有1度是綠電;今天太陽光電更首度突破800萬瓩,同寫歷史紀錄。
    2024/02/11 17:05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收中國58萬!網媒記者做假總統民調遭起訴 檢:請法院從重量刑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總統大選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林男期間並收受中方資金新台幣58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反滲透法罪嫌將林男等人起訴。
    2024/02/08 15:44
  •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1/31 19:43
  • 新冠變異逆襲「天選也難逃」!就診個案狂飆 醫示警3症狀

    低溫寒流持續發威,除了導致心血管疾病、中風或是呼吸道症狀增加之外,不斷變異的新冠疫情亦仍在悄悄滲透,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近期新增的新冠個案中,雖也有多次確診的民眾,但也不乏「天選之人」的落馬,千萬不可鬆懈。
    2024/01/28 09:03
  • 黑幫訓練班? 找少年實習砸店 警搗竹聯幫

    國三少年命案之後,新北市少年隊成立掃黑專責隊,嚴防幫派勢力滲透校園,近日破獲竹聯幫齊天會,他們看準未成年觸法刑責低,還提供零用錢當作誘因,除了洗腦成為車手之外,甚至還帶他們見習砸店,這波掃蕩一共逮到7名成員和2名少年。
    2024/01/27 19:05
  •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2024/01/17 19:37
  • 宜蘭53人赴陸旅遊接受招待 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全列被告

    宜蘭縣傳出有特定人士去年陸續招攬村里長及村里民前往中國大陸旅遊,團員在陸旅行期間接受無償招待,且相關行程均由國台辦駐區人員全權安排,現場團員在行程中還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及「兩岸要和平交流」等語。檢方初步清查共有3團53人接受招待涉及《反滲透法》,檢警調昨(9)日傳喚相關人員到案,均列被告,經檢察官複訊後請回。
    2024/01/10 13:02
  • 前立委張顯耀涉《反滲透法》 漏夜偵訊100萬元交保

    高雄才剛有里長赴陸接受招待被依反滲透法起訴,沒想到前立委張顯耀現在也遭檢調搜索約談,疑似與「反滲透法」有關,對此,橋檢證實今(10)日諭知張以100萬元交保,但詳細案情不方便說明。
    2024/01/10 12:33
  • 涉招待赴陸旅遊+1 高雄某商圈理事長涉反滲透法遭起訴

    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線報,一名某商圈發展協會王姓理事長從去年7月起陸續招攬3名里長和親友到大陸北京旅遊,不但全程由中方招待外,還接受中共統戰思想「兩岸一家親」、「下架某政黨」等。高雄地檢署今(9)日偵結,將王男依反滲透法起訴。
    2024/01/09 17:30
  • 涉招待赴中國旅遊 基隆里長被依「反滲透法」起訴

    去年(11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吳姓男子招攬基隆市里長及親友等共計33人,參加山東旅遊團6天5夜的行程,而每名團員全程旅費僅需支付5500元,按照當時每人來回機票行情需就要新台幣9800元。行程結束後,煙台市台辦除資助每名參加者機票價格不足部分的4300元,並另外給12名里長各人民幣1100元(約新台幣4690元),依匯率換算,里長形同整趟行程無須支付費用。
    2024/01/09 15:04
  • 選前揪33人爽遊大陸!又查出設宴涉賄選 基隆里長被起訴

    基隆信義區孝岡里長吳石金日前組團前往中國山東旅遊,而這趟旅遊的經費全由山東省煙台市台灣辦公室買單。日前基隆地檢署針對吳石金辦公室等處進行搜索,並約談29名團員。今(9)日偵查終結,認吳石金涉犯反滲透法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等罪嫌並提起公訴。
    2024/01/09 12:29
  • 陸國安部稱破獲間諜案 控英MI6用外籍人士滲透、竊情報

    英國和中國去年起多次互控間諜活動,中國國家安全部今(8)日又宣稱,近期破獲一起英國秘密情報局(MI6)利用「第三國人員」對中國從事間諜活動案件,並逮捕一名「境外諮詢機構」黃姓負責人。
    2024/01/0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