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溫斯坦 結果共81筆

  • 她跑夜間外送「女扮男裝」為自保 網力挺:做得好!

    近期,台灣#MeToo運動越演越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敘說自己被性侵的經驗。因為美國好萊塢淫魔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MeToo在2017年成為影響國際的社會運動。對此,一些女性為了自保而想盡各種半辦法來避免悲劇發生。美國就有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找了一份夜間外送工作,但認為危險性很高,於是女扮男裝保護自己。影片一PO出,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
    2023/06/21 05:10
  • 哈維溫斯坦再因性侵定罪 洛杉磯法院判16年

    美國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因一連串性侵案身敗名裂,今天又因他10年前在加州比佛利山飯店房間性侵一名女演員,遭洛杉磯法院判16年徒刑,大大增加他在獄中度過餘生的可能性。
    2023/02/24 15:24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淫魔製片3項性侵罪名成立 溫斯坦恐面臨終生監禁

    根據《美聯社》(AP)報導,曾遭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性侵與性騷擾,好萊塢前金獎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加州法院陪審團19日做出裁決,裁定三項針對他的性侵罪名成立,包含強暴、異物性侵和強制口交,根據現行法律規範,溫斯坦最高恐面對60年至無期徒刑的判決,很可能在監獄內孤獨終老。
    2022/12/20 11:43
  • 加州州長妻曝曾遭「淫魔製片」性侵 淚訴:就像充氣娃娃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紀錄片製作人珍妮佛・席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於美國時間14日出庭作證,指控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17年前飯店性侵她。西貝爾在證人席上崩潰痛哭,回想起17年前遭侵犯的過程,形容自己當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充氣娃娃」,整個作證期間都止不住淚水。
    2022/11/15 23:11
  • 哈維溫斯坦26年前性侵舊案 英檢察署授權警方起訴

    英國皇家檢察署今天表示,已授權倫敦都會區警察局以26年前性侵1名女性2項罪名,起訴前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
    2022/06/09 13:14
  • 美國影藝學院譴責「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最嚴重處分曝光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事件,掀起全球譁然,美國影藝學院於美國時間周一發表譴責聲明,領導層強烈考慮將刪減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的畫面,並宣布將根據章程正式進入審查,最重的處分將會「暫停或開除會員資格」,近年最知名的是,影壇大老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侵女星遭學院除名。
    2022/03/29 14:16
  • 開辦78年爭議多 阿湯哥退金球影帝獎座

    第78屆「金球獎」2月底才剛落幕,現在面臨一連串的爭議,第一個就是評審團隊,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將近90名成員中,已經約20年沒有任何一位非裔成員,「全白」的陣容,種族單一又有歧視和偏見。另外,協會還被知名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批評,在訪問時涉嫌性騷擾,她怒轟這一幫人根本是「好萊塢之狼」哈維溫斯坦的同夥!就連巨星湯姆克魯斯也用行動響應,把過去獲得包含兩座影帝,一座最佳男配角的獎項,一口氣全給退回。
    2021/05/12 20:59
  • T選讀/獵捕女性 性掠食者哈維溫斯坦驚人內幕與共犯結構

    有長達數個月的時間,消息來源不斷告知我義大利女演員艾莎.阿簡托有溫斯坦的故事可說。阿簡托的父親達里歐(Dario),是知名的恐怖片導演。阿簡托在溫斯坦發行的一部犯罪電影《女猴》(暫譯,B. Monkey)裡飾演過一名豔賊,而好萊塢也曾短暫期待走異國風的她成為電影裡「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典型,最好的例子就是她參與演出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限制級戰警》(xXx 或TripleX)。但時間證明這條路走不通,因為阿簡托個性有條修不掉的邊緣,你會感覺她好像有一道黑暗面,又像是有某個地方傷痕累累。
    2021/02/26 18:21
  • 好萊塢帶頭抗疫!Netflix1億基金救幕後員工

    歐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越來越多人得關在家裡自主隔離,好萊塢不少大明星也中鏢,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宣布確診,連人在獄中的前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也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名人們以身作則,發起社群媒體挑戰,要大家點名「在家隔離為了誰」,就算是大明星,為了家人和孩子,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紛紛響應活動,鼓勵粉絲們一起團結抗疫。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則成立1億美元基金,幫助受這波疫情的幕後人員度過難關。
    2020/03/23 19:57
  • 引爆#MeToo運動 好萊塢金獎製片性侵獲罪

    先後被超過80位女性指控性侵、身敗名裂的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在紐約審理的性侵案判決出爐,兩項性犯罪罪名成立,最嚴重的掠奪性侵罪名則不成立,讓他躲過了終身監禁。紐約檢方這次起訴的罪名,主要聚焦女星潔西卡‧曼恩以及前製作助理梅莉安‧海莉的控訴,庭上陳訴遭溫斯坦誘逼性侵的過程,宣判刑期時間為3月11日,預計將面臨5年到29年的刑期。
    2020/02/25 20:01
  • 影壇大亨哈維溫斯坦性侵有罪 最重恐入獄29年

    影壇大亨哈維溫斯坦性侵案今天判決出爐,兩項性犯罪罪名成立,最重恐入獄29年,「#我也是」運動打了一場勝仗。但最嚴重的掠奪性性侵罪名不成立,讓他躲過終身監禁。
    2020/02/25 07:58
  • 一派輕鬆現身酒吧 女演員怒飆哈維溫斯坦

    因為MeToo運動,名譽掃地的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當地時間周三,被目睹一派輕鬆,出席紐約酒吧舉辦的演員慈善活動,台上女諧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場反酸要帶防狼噴霧,另一名女演員也氣到破口大罵。
    2019/10/27 13:32
  • 娜塔莉波曼為女權發聲 轟涉性侵哈維溫斯坦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12日出席美國媒體主辦的女性論壇,當天獲頒成就獎,上台致詞時,不只抨擊涉嫌性侵的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還點出每個產業,男女不平權的問題。
    2018/10/15 12:53
  • MeToo發起人涉性侵 洛杉磯警方蒐集資訊

    義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指控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而成「#我也是」反性騷運動先鋒,如今傳出她曾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警方已著手查詢資訊,但未主動展開調查。
    2018/08/21 15:05
  • MeToo領袖傳性侵17歲男孩 付千萬封口費

    「紐約時報」報導,義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因指控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成為「#我也是」反性騷運動先鋒,如今傳出她支付大筆封口費給一名自稱17歲遭她性侵的男受害人。
    2018/08/20 18:19
  • 金牌製作人溫斯坦投案 性騷雙手上銬

    知名的好萊塢製片人「溫斯坦」性侵醜聞纏身,上個星期他在紐約主動向警方投案了,他也因為涉嫌性侵兩名女性而遭到起訴!但「溫斯坦」是有備而來,他聘請頂尖的刑事辯護律師,要為自己進行無罪辯護。除了「溫斯坦」之外,最新被MeToo運動燒到的是知名老牌影帝「摩根費里曼」,他被控曾對女性上下其手,多數受害者因為害怕被報復,甚至不敢公開自己的身分!
    2018/05/28 21:18
  • 從未察覺丈夫惡行 哈維溫斯坦妻自稱太天真

    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性醜聞曝光後身敗名裂,已分居的英國時尚設計師妻子柴普曼今天打破沉默,聲稱她「從未」察覺丈夫的惡行,說自己「太天真」。
    2018/05/11 10:14
  • 紐時揭溫斯坦醜聞 布萊德彼特搬上銀幕

    「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惡行,掀起全球#MeToo浪潮,不僅獲普立茲獎肯定,她們挖掘真相的故事也將由影星布萊德彼特的製片公司搬上大銀幕。
    2018/04/27 09:50
  • 踢爆潛規則掀#MeToo潮 伍迪艾倫子獲普立茲

    美國名導伍迪艾倫之子羅南法羅與另兩名記者,因踢爆金牌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惡行,替性騷擾議題設下文化分水嶺,掀起全球#MeToo浪潮,今天獲得普立茲公共服務獎肯定。
    2018/04/17 14:38
  • 普欽發言人:指控溫斯坦性侵的人是妓女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發言人培斯科夫表示,聲稱遭好萊塢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性侵的女星是「妓女」,甚至對指控俄國議員性騷擾的記者不屑一顧。
    2018/03/30 13:34
  • 電影帝國崩塌 溫斯坦影業聲請破產

    美國電影電視製作公司溫斯坦影業公司今天宣布,已向法院聲請破產,還說有意讓私募股權公司蘭特恩資本夥伴(LanternCapital Partners)子公司收購溫斯坦影業的資產。
    2018/03/20 13:20
  • #MeToo之後 法國社會反思調情拒騷擾

    自美國電影製片哈維溫斯坦去年10月被揭露涉嫌多次對女星性騷擾和性侵的醜聞之後,世界各地掀起一波又一波反性暴力行動,法國亦然,反應卻有所不同。
    2018/03/18 10:52
  • 馬德里敲鍋 西班牙500萬女性罷工24小時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許多國家的女性都上街遊行爭取男女平權,也大聲的跟性騷擾說不!一個最明顯的浪潮是MeToo運動。去年好萊塢金牌製作人「溫斯坦」被多名女星踢爆伸出狼爪之後,一股譴責性侵和性騷擾的聲浪席捲社交網站,這股力量也在義大利和南韓發酵,包括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也都有女姓站出來爭取女權,西班牙更有超過500萬女性罷工24小時。
    2018/03/09 19:59
  • 前美政府官員收手 收購溫斯坦影業破局

    收購美國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前製片公司資產的交易今天再遇阻礙,一名前歐巴馬政府官員表示,她的投資集團如今決定放棄收購計畫。
    2018/03/07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