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溫控 結果共69筆

  • 拚省電! 冷氣APP算電費、乾衣機0用電改瓦斯

    4月電價調漲在即,看準民眾精打細算,電器展中節能家電當道,像是智慧冷氣主打一鍵節能40%,連接APP還能試算電費;乾衣機也號稱0用電,改用瓦斯,烘乾衣服時間砍半;就連冰箱也更聰明,冷藏、冷凍秒切換,壓縮機溫控,還有節能效果。
    2024/03/29 13:47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快速發熱」夯! 科技圍巾3秒升溫PK溫控坐墊

    天氣冷颼颼,保暖小物當道,根據業者觀察,近期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快速發熱」的商品,除了暖暖包祭出鞋墊款式,還有店家推出熱敷功能的按摩器,更有能溫控調節的坐墊、腳墊,就連圍巾也再進化,運用新科技,就可以很快變熱。
    2023/12/19 19:58
  • 全球升溫控制攝氏2度內失敗?比爾蓋茲:3度內已是萬幸

    聯合國氣候峰會第28次會議(COP28)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出席並接受媒體採訪,期間他表示世界可能無法實現「巴黎氣候協定」(Paris Agreement)中將氣溫升高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的目標,更坦言「如果能維持在攝氏3度以內已是萬幸」。
    2023/12/04 10:56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直擊COP28看點

    全球氣候峰會「COP28」30日於杜拜登場,首日議程結束,全球代表就通過一項氣候災害賠償基金,不過聯合國警告,今年將成為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今(1)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林奐成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這次峰會各界最關注的議題為『全球盤點』,全球盤點就像是對倉庫進行盤點,要針對巴黎協定的減碳目標對各國進行盤點,看各國的減碳努力是否能夠達到巴黎協定的目標,而當初巴黎協定的目標是要將升溫控制在攝氏1.5度到2度之內,針對全球盤點,聯合國也公佈初步報告,內文的措辭相當強烈,直指全球減碳的努力完全不夠,沒有辦法達到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如果再繼續沒有努力減碳的話,升溫會很快達到攝氏1.5度,巴黎協定的目標就會直接破功。」
    2023/12/01 15:05
  • 不怕手腳冰冷!足浴機一秒變沙發 改善六大文明病

    天氣漸漸轉冷,許多民眾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中醫師就提醒了,雙腳有6條經絡,透過泡腳,可以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就有業者發表美型足浴暖敷凳,強調可以仿真人按摩手感,並精準水溫控制,並結合足浴按摩、暖敷墊和美型沙發椅凳造型,融入居家環境中。
    2023/11/23 13:11
  • 「摺疊」搶暖商機! 泡腳「按摩」PK泡澡「免安裝」

    天氣轉冷暖身商品夯,有業者推出摺疊泡腳袋,側高42公分,可以把整個小腿浸泡到,保溫棉材質可以耐高溫到80度,另外一個品牌則推出,可以恆溫的泡腳桶,把水溫控制在45-48度,不用擔心泡久了水會涼掉,如果您覺得這些都不夠,還有泡澡桶,80公斤以內可以使用。
    2023/11/12 19:03
  • 中秋在家烤!多功能料理爐、不沾鍋材質夯

    中秋節在家烤肉,現在很流行多功能烤盤,有線上通路業者推出火烤兩用爐,兩邊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甚至還有三合一料理鍋是加入了烤箱功能,另外,連鎖超市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一機可以煎烤炒煮,還有配備不沾鍋材質好清潔。
    2023/09/14 19:17
  • 手腳冰冷必看!燉水果加「2食材」補氣 中醫教你抗寒冬

    入冬最強冷氣團報到,北台灣籠罩在濕冷的氣溫下,冬天真的來了!怕冷的女性朋友和年長者已經做好禦寒準備了嗎?中醫師余雅雯指出,手腳冰冷與體質及氣血循環不良有關,除了衣著保暖和環境溫控之外,內在調養也很重要,她建議在水果或甜品裡加入辛溫的食材,可幫助身體自然升溫,氣血循環暢旺。
    2022/12/02 17:29
  • COP27埃及登場 回顧上屆峰會至今各國成果

    COP27氣候峰會正在埃及舉行,今年的幾大目標,包括促使各國履行承諾,實現巴黎協定目標,將全球升溫控制在攝氏2度內,因應極端氣候事件加劇,擬定事前預防的調適策略,另外就是氣候融資,讓非洲等發展中國家擁有充足資金,進行氣候變遷減緩工作,路透社也回顧了各國從COP26,至今一年的實行成果。
    2022/11/08 14:03
  • 兒童近期確診易「抽搐、癲癇」 醫示警:不同腦炎

    有醫師觀察到近期兒童確診後的症狀有變化,本身就有抽搐癲癇病史的小孩,更容易復發,醫師解釋,有可能是因為體溫控制不穩定導致比例增加,但確切因素還得進一步觀察,提醒家長若小孩真的出現抽搐症狀,要保持口鼻暢通不要急著餵藥。
    2022/09/18 20:57
  • 快乾又省時!網列6「吹風機」選購原則 熱門品牌也揭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吹風機」話題的網路聲...
    2022/05/04 13:59
  • 屏東衛生所出包!疫苗「沒溫控」 打進46人體內

    屏東縣衛生局昨(18)日晚間指出,日前霧台鄉衛生所再運送疫苗過程中,未依疫苗標準流程作業,導致冷運過程出現瑕疵,46位民眾因此接種到有疑慮的疫苗。衛生局接獲消息後,立即下令該批有效力疑慮疫苗,禁止施打並封存,後續也針對該群民眾,啟動健康關懷,未來將視健康狀況提供醫療協助,相關人員則是記過處分。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專家經過評估後,認為安全顧慮相對較小​​​​​​​,不過還是得持續觀察。
    2022/02/19 14:54
  • 和牛控快看!馬辣開新燒肉店「夯下去」 灑金箔魚子醬豪氣

    馬辣集團2022年又開出吃到飽新品牌,「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吃到飽,插旗集團大本營西門町商圈,供應26種國際認證肉品,嚴選澳洲冠軍黑毛和牛極上橫膈膜、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美國經典1855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嫩肩沙朗牛排...等,以專業溫控0~2度濕式熟成的冷藏原塊肉,現點現切出餐維持最佳口感。
    2022/01/20 09:44
  • 怪怪的?好市多冰淇淋驚見「神秘凹洞」 內行讚:運氣好

    美式大型賣場好市多(COSTCO)許多商品推出後都會掀起搶購潮,不過近日一名男子購買盒裝冰淇淋,回來後卻發現中間有著一個「大凹洞」,分享至臉書社團後意外釣出內行人解答,「這樣很好啊!」
    2021/12/04 12:24
  • COP26氣候峰會登場 阻升溫最後機會

    受新冠疫情影響,第26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延遲了一年,周日正式在英國格拉斯哥開幕;此次峰會,將按照《巴黎協定》訂定的目標,在21世紀末前,將全球升溫控制在相較工業時代前的2度內,與更理想化的1.5度目標,來要求各國提出具體減碳計畫。另外一項討論重點則是,用於協助低收入國對抗暖化的氣候資金,目前數據顯示今年將不可能達成1000億美元的承諾。大會主席呼籲,這次會議是全球守住1.5度升溫的最後與最佳希望;英國首相則強調,會議若失敗,一切努力都將白費。為期兩周的峰會,各國將提出的具體減排承諾都將備受關注。
    2021/11/01 19:52
  • 中俄缺席「氣候峰會」英相喊話習近平:減煤快一點!

    G20領袖峰會圓滿落幕,各國領袖飛往蘇格蘭繼續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目標是希望將地球升溫控制在1.5℃之內,不過中俄兩個碳排放大國都不出席,英國首相強生喊話習近平,減少煤碳使用,速度要快一點!
    2021/11/01 17:27
  • 蔡依林愛心暖舉曝光!5月低調助街友 捐百萬便當機 

    5月本土疫情爆發,天后Jolin蔡依林愛心不落人後,偶然間看到台北萬華地區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街友、獨居老人跟弱勢族群,主動向經紀人表示想要提供協助,經紀公司與台北市社會局聯絡後,蔡依林豪氣捐出新台幣一百萬左右,讓社會局購置全台第一台的智慧型溫控便當機。
    2021/10/12 21:06
  • 華航搶攻疫苗載運商機 前7月冷鏈物流翻倍成長

    受惠承接台灣自購疫苗載運任務,華航也成功爭取到轉口疫苗商機,華航今天宣布,今年1至7月承載溫控櫃數量,較去年同期增加220%,且後勢持續看好。
    2021/08/16 15:22
  • 搶攻疫苗載運 華航冷鏈物流翻倍成長

    華航今天表示,隨著全球貨運需求提升,冷鏈物流也翻倍成長,今年1至7月華航承載的溫控櫃數量,較去年同期增加220%,且後勢持續看好。
    2021/08/16 13:56
  • 暴炎.疫情兩頭燒!南韓激增1824例.恐升「四+α級」

    22日是24節氣當中的「大暑」,首爾體感破攝氏40度,南韓氣象廳對全境都發布了「暴炎特報」。首爾市蘆原區就特別在公園放置「治癒冰箱」,免費提供冰涼礦泉水,給路過民眾飲用、防中暑;還有公車站增設「智慧長椅」,溫控設備會隨著天氣變化,保護民眾坐著等公車不被燙傷。而在對抗暑熱的同時,南韓昨天(21日)單日新增確診數,也再次刷新紀錄,激增1824例;疫情蔓延迅速,南韓媒體翻出了7月初,中央沙盤推演的走向,病例大爆發的時間,比原先所推算的整整早了11天,首都圈的四級警戒,目前看來是降不了了,甚至還可能再升到「四+α級」。
    2021/07/22 19:51
  • 宜蘭擬在國5「邊境管制」 議員轟:根本天馬行空

    近期疫情稍緩,開始有民眾趁著週末假期外出旅遊,甚至有確診者因此在景點留下足跡,宜蘭縣長林姿妙昨(5)日在記者會上強硬表示,「宜蘭不是後花園」,宣布擬在縣內各大要道,甚至是國道5號各交流道設置體溫檢測站,以落實外來客體溫控管以及實聯制,形同「邊境管制」措施;對此,宜蘭縣民進黨籍議員陳俊宇痛批,這樣的提案過於天馬行空、窒礙難行。
    2021/07/06 17:33
  • 鳳梨外銷「黑心」不甜 陳吉仲致歉將補12公噸給星超市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估計出口日本、新加坡出現黑心不甜的鳳梨數量約166公噸,占3月以來出口累計5600多公噸不到3%,除會落實溫控改善,將補12公噸給新加坡超市NTUC。
    2021/04/07 11:34
  • HOT!鶯歌陶瓷博物館「空調汰換」 室內逾46度

    連日高溫今天(29日)下午台北盆地在1點多,測得歷史新高紀錄38.9度,包含在端午連假幾天也都很熱,有民眾去鶯歌陶瓷博物館想冷氣吹,沒想到室內溫度在部分區域高達46度,主因建築很多區域是玻璃設計,太陽直射讓空調溫控很吃力,加上這幾天冷氣故障正在汰換,因此很多展區溫度達35度,預計7/8汰換完成冷房能力加強,因應愈來愈熱的夏日,也把空調噸數從380噸提升到400噸。
    2020/06/29 20:19
  • 航空業復飛怎麼防疫? 國際民航組織公布建議守則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的航空業者重啟飛航之際,聯合國旗下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今天對業者公布一系列衛生建議,包括戴口罩、體溫控制、消毒飛機等。
    2020/06/0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