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準時下班 結果共60筆

  • 妹子「準時下班卻被約談」勸離職 過來人:準備1物告勞工局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在下班後會安排放鬆時間,因此準時下班成為了許多人的目標。一位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下班時間到,工作也做完就下班了,卻被老闆叫去約談。
    2024/04/12 13:33
  • 幾點上班最爽?他提議「這時段」加班也不怕 一票人狂嘆:想太多

    日前才有網友發起「週休3日」的連署活動,後來根據人事行政總處評估,最後決定不予採納,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提議將上班時間改成「7:30至16:30」,認為在這個時段上班最爽,不料卻引發大批網友質疑:「你確定能準時下班?」
    2024/03/31 15:08
  • 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薪資漲幅追不上越來越貴的物價,成為大部分人最沉重的難題,尤其年輕一族害怕結婚生子,努力打拼仍湊不出買房頭期款,生活苦不堪言。對此,一名網友公開月入5萬多秘辛,不僅可以準時上下班,還能領1.5個月的年終,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10 12:15
  • 在台積電工作很糟?工程師曝超爽待遇 老鳥1原因狂搖頭

    「護國神山」台積電因薪資待遇優渥,即便經常聽到科技人抱怨工時高、工作壓力大,仍是許多人擠破頭想進入的公司。近日就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自己在台積電工作2年期間,每天都能準時下班,並無其他人所說的工時超長問題,跟同事的相處也非常融洽,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啥大家都覺得台積電很糟?」
    2023/11/22 17:56
  • 準時下班被盯上!主管威脅「考績給丙」 老鳥怒了:鬧去勞工局

    上班必須不能遲到,但下班不能準時離開?有網友抱怨,自己入職以來,每天5點半打卡下班,卻遭主管約談,直言下班後要在公司多呆半小時,還威脅「如果再不改,今年考績穩拿丙」,讓他氣到直呼是職場陋習。
    2023/10/01 18:23
  • 佛主管命準時下班!下屬卻有「1陋習」狂抱怨 他無奈吐心聲

    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是許多民眾追求的理想狀態!不過「加班」卻時常讓人無法招架。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身為主管,不希望同仁加班,因此都會提早安排工作給他們且還會提醒他們趕快下班。不料同仁們卻「習慣性加班」還抱怨不能準時下班,讓他相當無奈,網友紛紛同意原PO想法也分享自身同事的情形。
    2023/09/19 10:43
  • 美國廠員工下班分秒必爭「設備丟電梯」?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預計2025年量產,傳出台積電建廠遭遇挑戰,時程延宕,美國勞工下班分秒必爭,甚至曾發生勞工為準時下班,把設備丟在電梯中情況。台積電今天表示,沒有這樣事情發生。
    2023/09/07 17:47
  • 朝9晚5免加班!職場小白卻不想待 網酸「草莓」掀論戰

    明(18)天又是補班日,不少上班族們又要哀號陷入「補班地獄」,不過如果是一份朝9晚5的且準時下班的工作,你會不會覺得比較可以接受了呢?有名職場新鮮人分享自己的工作,她提到自己早上9點上班、下午5點準時下班,但她認為工作內容吃力,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做下去,但網友們一看紛紛吐槽「有點草莓」,但也有人有不同意見。
    2023/02/17 18:45
  • 群組問加班費竟遭開除 解雇理由「對老闆無禮」女傻眼

    許多人踏入職場工作後,無不希望能準時下班,但許多人都有過「加班」經驗,不少人會問是否會有加班費。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引發網友們議論,一名女員工和其他同事,在公司群組詢問老闆工時和加班費的問題,不料卻遭對方痛罵還被開除,開除的理由是「對老闆無禮」,女員工和同事氣得向勞工局檢舉和警局報案。
    2023/02/08 22:44
  • 同事愛摸魚「工作做不完」加班喊累 網白眼共鳴:還開團購

    職場辦公室就像是小型社會的縮影,除了職場氛圍大不同外,同事性格也是千百種,努力苦幹者不少,但也不少人愛偷懶講八卦、扯人後腿的,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辦公室氣氛相當歡樂,同事各種摸魚、聊天,快下班才在抱怨事情做不完,只能加班留下來處理,還反問他「你為什麼都可以準時下班?」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3/01/23 05:45
  • 職場菜鳥大膽表明「我不加班」 主管狂酸草莓族掀論戰

    「到底該不該加班?」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最近有一名初入職場菜鳥發文分享,他剛到公司任職僅1個月,就大膽地直接向主管表明「我不加班」,結果卻被對方狂酸是「草莓族」,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許多職場老鳥看完後,紛紛表達自己看法,引發各界討論。
    2022/08/09 19:28
  • 年薪破百、準時下班卻想離職? 他嘆「這點」:人生無望

    年薪破百萬、準時下班的生活是許多人搶破頭都想爭取的工作機會,但日前有名網友表示工作了3年真的沒什麼想法跟目標,讓他大嘆「工作單調到好想辭職」,他無奈表示,「是否到了30,連衝動的機會都沒有了?」。
    2022/06/11 05:15
  • 爸52歲考進郵局!主管1理由想把他弄走 女兒心疼求助

    中年就業十分不容易,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爸爸今年52歲,好不容易考進郵局,目前擔任郵差已有2個月,從每天加班到8、9點,進步到可以準時下班,但主管卻不滿意,因為嫌棄爸爸年紀大,想盡辦法要將他趕走,讓原PO相當心疼,趕緊發文求助網友。
    2022/05/28 10:53
  • 為何要等老闆走才能下班? 11到26歲Z世代做自己要求老闆「讓我準時下班」

    你聽過嬰兒潮世代、聽過X世代,有或者千禧世代,那你聽過Z世代嗎?Z世代是指1995到2010年誕生,大約11到26歲的新興世代,在台灣約375萬人,佔總人口16%。近年的畢業生,就是Z世代,他們正大舉進入職場。相較於其他世代的另一個差別是,Z世代的學歷更高,對科技的運用更得心應手,正因在網路上吸收海量資訊、眼界更廣。Z世代與千禧世代、X世代最大的不同是,更敢對雇主說「不」。
    2021/12/27 22:59
  • 必學!他曝上班族「偷時間技巧」 網讚:進出超商神快

    現代人講求效率,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上班族為了準時下班更是無所不用其極,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因為工作繁忙,每天都只能吃便利商店,為此他也研究出一套「上班族偷時間」的技巧,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12 05:40
  • 啥工作免加班月領10萬? 網狂推「3字職業」:躺著賺

    能有一份可以準時下班又有高薪的工作,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有哪些行業符合這些條件,於是上網發文詢問到底哪裡有這種夢幻工作,貼文一出,引發大量網友討論。
    2021/02/06 21:44
  • 準時下班被同事酸「過很爽」超無奈 網曝超中肯應對之道

    對於許多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準時下班」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上班期間總是能把手邊的工作迅速完成,讓自己準時下班,沒想到卻被同事狠酸,讓他超級傻眼。因此他忍不住發問,要怎麼回嗆對方比較好?
    2020/09/16 16:50
  • 想準時下班!店長冷回:妳家死人再來說 單親媽慘丟工作

    一名單親媽在網路發文表示,上個月跟店長說想要準時下班,結果店長回答「除非妳家死人在來跟我說」,昨日再度提出這個要求,店長竟然直接將她解雇,告訴她不用再來上班了,讓她實在難以接受。
    2020/09/15 16:06
  • 「老闆還沒下班,你敢走?」 網一面倒:悲哀奴性

    「該不該準時下班」是許多上班族心中永遠兩難的疑問!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快下班、正在收拾東西時,被帶他的學長制止稱「老闆都沒下班,你敢下班?」好奇遇到這種狀況該吞下去還是索性直接離開?引發熱議。
    2020/09/11 21:33
  • 鐵飯碗難捧!女怨30K公職「累得像狗」:CP值不高

    許多人用功念書就為了考上公職,享有「鐵飯碗」穩定工作,一名女子表示她先前在民間企業工作,月薪約28000元,上班輕鬆且每天準時下班,原以為考上公職能享有好日子,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每天「累得跟狗一樣」,且薪水不比原先多出多少,打破不少人對公職的既定印象。
    2020/07/29 15:21
  • 同事聊天領加班費!準時下班反挨酸不上進 職場老鳥曝慣老闆心態

    「好想知道大家都依然準時下班嗎?」一名OL發文抱怨,表示自己每天上班競競業業,努力達成老闆提出的每一項要求,以達到能夠「準時下班」。不過此舉看在主管眼裡,卻認為她不如其他「願意加班」的同事,甚至批評她不懂得為公司付出,讓她感到很不解,難道準時下班錯了嗎?
    2020/07/16 20:24
  • 工作太輕鬆月領5萬提離職 「養老條件」曝網跪:讓我來

    錢多事少對許多人來說不見得就是最理想的工作,一名網友日前因工作缺乏挑戰性、沒事情做且天天準時下班,宛如養老般的生活,讓他毅然決然向公司提離職,尋找下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但他的薪資待遇及工作環境曝光後,不禁令許多網友感到羨慕。
    2020/04/27 15:21
  • 她為了準時下班放棄大公司…遭友人批「短視近利」超無奈

    準時下班錯了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想利用空閒時間上進修課程增加技能,因此放棄已經錄取的大公司,選擇了能準確下班的工作,沒想到遭朋友說太短視近利,令她感到十分無奈。
    2020/03/18 21:21
  • 新人準時下班遭踢群組 網友嘆:職場陋習

    準時下班錯了嗎?近日一名男網友訴苦,自己在新公司任職3週,發現公司有「加班文化」,自己只能入境隨俗,由於他每週三晚上固定要上課,不得不準時下班,豈料卻因此遭主管踢出LINE的群組,令他十分無奈。
    2019/11/13 21:43
  • 總有說不出的疲憊感? 5方法改善慢性疲勞

    小紅是個跟時間賽跑的人,清晨被鬧鐘吵醒,拉著孩子到校門口。進了公司就馬不停蹄,有時候一早就覺得好累,頭痛胸悶,心臟亂跳,但一刻也不敢停歇,怕做不完會無法準時下班,晚到安親班會看到孩子巴巴的眼神及老師的壞臉色。
    2019/10/1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