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清運 結果共348筆

  • 向飲水機廠商索賄遭訴 北市技工貪污罪一審判3年2月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市政府公務員貪瀆的新聞報導。內容描述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燈處技工黎國宏,在負責監督承包廠商執行公園維護管理標案期間,不僅未善盡監工職責,反而縱容廠商未依約履行清運垃圾、維護直飲台等工作,還主動向廠商索賄。最後黎國宏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等罪名判處其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本案彰顯公務員瀆職的嚴重性,凸顯政府內部監督機制的重要性,也突顯公務員操守與誠信的必要性。
    2024/04/19 17:40
  • 清運業者涉跑空單掩護非法處理廢棄物 4人交保

    新北市府指出,某廢棄物清運、處理2公司涉與工地合謀,由不載東西的清運車跑空單、申報不實紀錄,掩護工地業者另找非法廠商低價處理,北檢日前裁定涉案4人交保。
    2024/04/02 16:49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桃園首實施垃圾初四清運 市民湧張善政臉書喊:太便民

    年節期間垃圾堆積,桃園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早日清除家中垃圾,今年首度提早於初四開始清運垃圾。市長張善政13日一早也前往桃園區、八德區慰勉清潔稽查大隊,致贈宣慰金及慰勞禮券,感謝他們提前開工,協助桃園家家戶戶清運垃圾。
    2024/02/14 12:11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別傻等!北市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 除夕加收

    迎新年,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也要特別注意收垃圾的時間了!以北市來說,除夕當天提前到中午開始收運垃圾,而新北則是在初一到初三停收時間,加設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來滿足民眾清運需求。
    2024/02/08 20:14
  • 春節垃圾清運看這!新北市收到除夕 停收期間設71處定點站

    年假將至,新北市環保局考量民眾垃圾清運需求,今(7)日雖為週三垃圾收運例行停收日,清潔隊加班收運;2月8日小年夜亦維持正常收運。2月9日除夕當天上午提前收運至傍晚6時止,2月10日至12日(農曆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自2月13日農曆初四恢復正常收運。而除夕晚間至初三垃圾收運停收期間,新北市設置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詳細地址及開放時段可至「新北樂圾車」網站(https://crd-rubbish.epd.ntpc.gov.tw/) 查詢。
    2024/02/07 10:17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把超跑開回家! 「鐵支牌」麥拉倫、賓士競標

    過年換新車,執行署舉辦名車拍賣會!檢方日前偵辦違法清運廢油案,查扣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車,今天舉行拍賣,近一百人到場賞車競標,但起標價被質疑太高,最後只有賓士車以139萬元拍出,麥拉倫跟保時捷都流標。
    2024/01/23 19:19
  • 慰勞清潔隊員!高虹安致贈紅包 竹市「春節倒垃圾」時間曝

    新竹市環保局於今(19)日宣布春節期間垃圾清運計畫,將於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四暫停垃圾清運,除夕及初五則照常於上午與下午時段加班清運垃圾,並於2月15日(初六)恢復正常工作。
    2024/01/19 17:09
  •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2024/01/19 13:04
  • 年終大掃除 高雄垃圾車收運時間一次看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的來臨,高雄市府環保局已制定了春節期間的垃圾收運計畫。2月9日除夕當天,垃圾收運將提早開始,並計劃在下午6點前結束所有清運作業,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間停收垃圾,2月13日初四白天配套點清運,中午起加強垃圾清運,夜間正常勤務作業。
    2024/01/16 11:59
  • 台中、高雄都免費! 男怨林邊丟2木櫃要千元太貴

    屏東林邊一名邱先生,在過年前來個大掃除,清出了2個木櫃,但因為人回台中了,只好聯繫鄉公所的清潔隊幫忙回收,結果對方表示需要一千元的清運費,讓邱先生居覺得價錢不合理,而鄉公所表示,清運價格以車收費,可以等到過年指定期間,才會開放免費清運服務。
    2023/12/22 20:25
  • 工程行倒廢油!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沒有清運許可,亂倒廢油,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檢調持續追查,發現他,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而且怕負責人脫產,已經查扣他的財產,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
    2023/12/05 22:48
  • 疑民眾未垃圾分類! 垃圾車竄火苗急傾倒撲滅

    嘉義市姜安街傳出垃圾車起火意外!2日下午3點多,垃圾車前往社區清運垃圾時,突然竄出濃煙跟火苗,駕駛緊急把垃圾傾倒在路面上,瞬間烈火熊熊,濃煙瀰漫,把民眾嚇壞了!疑似民眾在丟棄垃圾時,沒有做好垃圾分類,引發火警,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2/03 12:32
  • 10年海撈2.6億!公務員勾結廠商植入「作弊程式」 偷磅謀利

    高雄市環保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傳出弊案,專門維修電子設備的廠商,設計作弊程式,植入過磅系統,和公務員以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10年來不法所得高達2.6億,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撰寫作弊程式的黃姓男子,判罪重,被判刑13年,其餘涉案人,則是判3年4月至8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11/20 20:43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現金變商品卡?工作量增 清潔隊嘆福利縮水

    桃園人口大量增加,家家戶戶的資源回收觀念變強,清潔隊員的福利卻縮減了,過去可以領5000元獎勵金,今年卻變成4000元現金,加上1000元超商商品卡,每年10月的大型餐會沒消沒息,還要求他們大年初四提前清運,面對一連串不滿,環保局出面回應,會調高其他獎金,餐會也會於尾牙辦理。
    2023/11/07 18:59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當丟捧花?民眾亂拋回收物 砸中清潔隊員

    辛苦清運垃圾,卻有人不以為意!有民眾丟垃圾,竟然是用拋的,整包回收物直接砸中隊員,而且這狀況還常常發生,清潔隊員就說,這些民眾都會說是時間太趕,或是走不動,才像「丟捧花」一樣的丟垃圾,其實這樣非常危險,清潔隊員更希望,能給他們最基本的尊重。
    2023/10/23 19:42
  • 垃圾清運大車隊APP遭指不即時擾民 中市府允優化

    台中市政府開發「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有民眾反映APP無法即時更新車輛動態,導致苦等不到垃圾車。環保局表示,持續編修調整清運路線時間,優化系統改善垃圾車即時位置。
    2023/10/08 16:19
  • 颱風重創又遇大雨!墾丁景點忙復原 攤商冒雨開店加減賺

    好不容易颱風遠離,但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恆春地區仍持續下著大雨,加上許多景點,還沒完成修復,因此也讓公所持續加班,光恆春鎮每天就出動70人次清運垃圾,雖然有些民眾已經訂好飯店,仍照常入住,但攤商估計,仍比往年少了近五成遊客。
    2023/10/0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