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清潔隊 結果共1,015筆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北市清潔員開缺考「負重30公尺折返跑」 月薪含獎金有45K

    想找公家單位的鐵飯碗機會來了!北市環保局開出職缺,本次將招考567名儲備清潔隊員,月薪含清潔獎金約45K,不過考試方式分為體能測驗和筆試測驗,得負重30公尺折返跑一趟,有意願報考的民眾可能得要先練練體力了
    2024/03/04 14:17
  • 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昨(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女子騎乘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時,因鑽車縫碰撞機車與小貨車,害小貨車零件破損漏油,但小貨車駕駛卻仍持續往前開,又導致4輛無辜機車共6人慘摔。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油漬,而小貨車車禍後開離現場等違規,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0條及第62條舉發。
    2024/02/29 10:06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大掃除20萬金飾、鑽戒也扔了 急攔垃圾車翻找

    差點這個年就難過了,在桃園蘆竹有一位呂姓民眾,在除夕這天,趕在清潔隊年前最後收垃圾機會,倒垃圾,沒想到也把家裡的金飾以及鑽戒一起給扔了,發現後連忙聯絡清潔隊,透過即時APP路線,並且趕在倒進儲坑前,通知駕駛,民眾一家4口以及2-3位清潔隊員就在垃圾堆翻找,花了3小時,終於找到,而這些金飾以及鑽戒市價粗估至少20萬元。
    2024/02/10 20:10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春節垃圾清運看這!新北市收到除夕 停收期間設71處定點站

    年假將至,新北市環保局考量民眾垃圾清運需求,今(7)日雖為週三垃圾收運例行停收日,清潔隊加班收運;2月8日小年夜亦維持正常收運。2月9日除夕當天上午提前收運至傍晚6時止,2月10日至12日(農曆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自2月13日農曆初四恢復正常收運。而除夕晚間至初三垃圾收運停收期間,新北市設置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詳細地址及開放時段可至「新北樂圾車」網站(https://crd-rubbish.epd.ntpc.gov.tw/) 查詢。
    2024/02/07 10:17
  • 清潔隊員難做!男踹車叫囂 桃園市府提告

    過年到,家家戶戶大掃除,垃圾量本來就大,但桃園有民眾因為覺得自己等不到垃圾車,竟然直接踹打資源回收車,甚至疑似還對著清潔隊員叫囂,現在桃園市府決定不姑息,對這位民眾提告。
    2024/02/06 14:47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同事反目!北市清潔隊員「刀捅心臟、頸動脈」殺2人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以工代賑」的56歲高姓、58歲王姓清潔工,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高男私下找了廖、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高、廖2人慘死,王男重傷後倖存,士林地檢署今(31)日偵結,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
    2024/01/31 10:39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慰勞清潔隊員!高虹安致贈紅包 竹市「春節倒垃圾」時間曝

    新竹市環保局於今(19)日宣布春節期間垃圾清運計畫,將於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四暫停垃圾清運,除夕及初五則照常於上午與下午時段加班清運垃圾,並於2月15日(初六)恢復正常工作。
    2024/01/1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