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清場 結果共371筆

  • 立院正副院長屬意誰? 柯:1月31日九點半公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到立院黨團開會,討論重點就是2月1日的立院正副院長投票,不過柯文哲早上開會時不但清場,只留下八位準立委,會議結束後,所有人也都不對外說明,統一口徑,31日早上九點半會向大家公布。
    2024/01/30 12:49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沒跑開!工人拆鴿舍釀意外 拋15公斤木樁砸死屋主

    嘉義溪口一名71歲的老先生,想要把鴿舍拆除改建成倉庫,找業者來拆除,沒想到過程中,屋主疑似沒聽到工人喊聲清場,人站在鴿舍外,直接被工人拋下的15公斤木樁砸中,送醫不治。
    2023/12/12 19:14
  • 不合理!泳池消毒要求民眾「暫離」得收費2次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日前傳出民眾抱怨,游到一半,因為場館要進行消毒作業,早上十點的時候,被要求暫時離館清場,但民眾等到十點半,再次開放要進去,卻還得要再買第二次票,非常不合理,而場館則表示,為了控管人數,公告上都有特別寫有這樣的情況,能接受再購買。
    2023/12/10 18:47
  • 誤觸模擬器子彈! 陸軍109旅士官遭炸傷

    陸軍步兵109旅今天(10)日上午,在桃園雙連坡營區,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在執行清場過程,有名范姓士官,誤觸模擬器的子彈爆炸,導致他左右手、左眼瞼受傷,目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事的主因。
    2023/11/10 19:49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入秋首例!嘉義爆H5N1禽流感 3.5萬隻鵪鶉慘遭撲殺

    嘉義縣溪口鄉某鵪鶉飼養場近日出現鵪鶉異常死亡的情況,經採集檢體檢驗後,確認感染為H5N1病毒,而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也在(9)日上午來到鵪鶉畜牧場執行撲殺清場作業,共3.5萬隻鵪鶉遭到撲殺。
    2023/10/11 12:23
  • 消促會將夜宿凱道恐遭清場 林右昌:政府不會做這種事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工作權益促進會日前稱9日將夜宿凱道抗議,卻傳出警方將阻擋「清場」。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日)上午受訪表示,政府重視所有聲音,「台灣是民主社會,這種事情不應該做,也不會做」。
    2023/10/02 15:18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2023/09/21 12:47
  • 你的「護腰」嗎?看阿妹演唱會太嗨脫掉 失物招領百件

    歌手張惠妹,日前在高雄巨蛋連唱10場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歌迷真的跳得太嗨,表演結束後進行清場整理,高雄巨蛋公布大量失物招領,包含身分證件、水壺、皮外套等物品,另外還有腳架跟藍牙耳機,甚至還有人跳到太瘋狂,把護腰拆下來忘記帶走。
    2023/04/20 18:48
  • 北市高檔酒店「龍亨」幹部陪酒 倒臥包廂「叫不醒」送醫不治

    台北市老牌知名酒店「龍亨」傳出意外!日前凌晨,酒店人員在清場、打掃時,發現幹部的53歲吳姓男子倒臥在包廂內,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卻叫不醒,經送醫治療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查,吳男有慢性病史,疑因身體因素猝逝,排除外力介入,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
    2023/04/14 13:03
  • 雪上加霜 彰化一處蛋雞場感染H5N1 撲殺8011隻蛋中雞

    全省缺蛋問題越來越嚴重,彰化縣動物防疫所表示,今(112)年3月4日接獲大城鄉1場蛋中雞場主動通報其場內雞隻有異常死亡情形,防疫所立即派員進行移動管制並採樣送畜衛所檢驗,7日經家衛所確診感染新型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動防所防疫人員於8日完成該蛋中雞場撲殺清場及消毒工作,計撲殺8,011隻蛋中雞。
    2023/03/08 18:31
  • 鞭炮手持炮甩車為哪樁? 鹽水蜂炮廟會用路爆爭議

    台南鹽水蜂炮廟會活動傳出爭議!4日晚間9點多,1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鞭炮手持長串鞭炮甩車門,目擊民眾質疑陣頭人員太霸道,黃燈就衝到馬路中間放鞭炮,不過,也有網友怒批轎車闖紅燈,網路上掀論戰!當地居民則表示,炮城要推出來時,會先熱身淨空,避免發生危險,有可能是在清場時不小心甩到,並非故意的。
    2023/02/05 20:29
  • 畫面曝光!《木曜4》受傷男「躲氣球後滑手機」 射箭網紅是她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去(2022)年11月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怎料日前卻爆出有工讀生在射箭環節遭選手射傷,YouTuber「J-Bao賤葆」則在昨(15)日發影片承認自己與頻道成員「品子」就是當時的射擊人員,並表示受傷男大生位於視線死角,當下沒有任何選手發現有人受傷,承諾將負起所有責任。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揪出影片畫面,發現人員清場移動時該名工讀生依然站在原地「滑手機」,認為這才是導致意外發生的主因,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眾討論。
    2023/01/16 14:47
  • 「中國人勇敢點!」上海反封控抗爭 警拆烏魯木齊路牌

    大陸為了清零祭出的封控措施爭議不斷,尤其新疆一場大火釀成十死慘劇,結果引爆上海民眾在26日晚間上街悼念,進而演變成抗爭活動,事件延續到隔天(27日)晚上,警方強勢清場,甚至拆掉了「烏魯木齊路」的路牌,而相關影象,在大陸內部都看不到,官方至今也尚未回應。
    2022/11/28 12:13
  • 歌手路邊清唱〈藍色眼睛〉掀回憶殺! 現場大合唱尖叫:賺到了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昨、今一連兩天在府中捷運站旁廣場舉行。創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擔任今(20)日表演壓軸,活動主持人問現場:「你們在等誰?」台下大喊:「魏嘉瑩!」魏嘉瑩登台演唱Zayin的〈藍色眼睛〉,掀起一陣回憶殺,不過一開始音響有些狀況,沒有伴奏,小魏以清場方式唱了一段,讓主持人直呼:「大家賺到了!聽到不一樣的演出形式。」在調整好音樂後,魏嘉瑩唱了一段後又決定重來,要讓大家聽到最完美的版本。
    2022/11/20 20:06
  • 中共19大以來最嚴重!習近平清場 孫力軍案一次看懂

    中共20大前夕,「孫力軍政治團夥」核心人物孫力軍及成員接連獲重刑,其中3人判死緩。分析說,這些定罪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加強控制「刀把子」,為習家軍20大後執掌要害部門清除障礙。
    2022/09/26 17:25
  • 驅離反政府人士 斯里蘭卡總統府25日恢復運作

    斯里蘭卡反政府示威人士遭到軍事鎮壓驅離清場,不具名警界官員指出,遭佔領約兩星期的秘書處,情況已經排除,
    2022/07/25 14:27
  • 斯里蘭卡暴力清場引國際譴責 明起總統府恢復運作

    包圍斯里蘭卡總統府的反政府示威人士遭到軍事鎮壓驅離清場,引發國際譴責。警方表示,總統府明天將恢復運作。
    2022/07/24 21:36
  • 噴農藥除蟲沒清場!4歲童中毒喪命 業者「有告知撤5天」屋主打臉

    高雄有住戶因為系統家具有蛀蟲,請裝潢公司找人來除蟲,業者以農藥「磷化鋁」燻蒸,結果隔天一家四口出現胸悶嘔吐就醫,其中4歲小女童多重器官壞死不治,這名除蟲業者,檢警調查他沒有農藥磷化鋁使用執照,被檢方以過失致死罪起訴,至於有沒有告知噴藥後要撤離幾天,業者和女童父親各說各話。
    2022/07/05 18:57
  • 憂潰堤!恩恩爸聽錄音檔 要求消防局清場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為了釐清,報案過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擔心情緒會潰堤,一度要求清場,也帶著譯本一一比對內容。針對119獲報後,等了8分鐘才回覆已經聯繫衛生所,也當場向消防和衛生局長提出質疑。
    2022/06/06 17:23
  • 警察打人?藍議員新秀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 遭強制攔車破窗驅離

    桃園市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昨上午在中壢區舉行動工典禮,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到場,當時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開宣傳車大聲廣播,質疑陳情舉債的前瞻預算淪為綁樁圖利選舉經費,警方鑒於蔡英文車隊即將到場急迫,立即清場驅離,一名疑似便衣警察以警棍破窗、強制攔車,將駕駛壓制在地,雙方爆發意外衝突。
    2022/05/11 09:58
  • 加拿大反疫苗示威3週不退 警方進逼逮捕約百人

    反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的加拿大群眾在首都渥太華示威已3週,今天繼續與奉命清場的警方對峙。當局表示,截至今晚至少有100人被捕,罪名多為鬧事。
    2022/02/19 13:12
  • 加拿大卡車之亂延燒3週 總理動用緊急權力警逮數人

    由卡車司機發起的抗議活動阻塞加拿大首都街道3週,加國政府最終援引罕見使用的緊急權力因應,警方今天準備採取行動清場,目前已逮捕兩名抗議領袖。
    2022/02/18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