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淹水 結果共6,168筆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7小時前
  • 快訊/大雷雨範圍再擴大!雲林、彰化、南投接雨彈 慎防雷擊、河水暴漲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2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3時15分。
    8小時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8小時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8小時前
  • 快訊/天降大雨!3縣市落大雷雨 北北基桃等10地「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於今(24)日上午10時13分針對臺中市、苗栗縣、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時間持續至上午10時45分。
    10小時前
  • 快訊/鋒面來襲!花蓮南投大雨特報「下到入夜」 3縣市明防36度高溫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接近台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表示,花蓮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22)日花蓮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更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強降雨亦可能引發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留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的危險。
    2024/04/22 17:58
  • 鋒面到「雨下6天」! 全中運田徑「打雷恐暫停」

    連兩波鋒面影響,這星期全台雨勢明顯,可能連下六天雨,尤其中部以北影響最大,週三要特別注意,瞬間強降雨恐怕導致低窪地區淹水,睽違12年回到台北市舉辦的「全中運」,不少項目都在戶外進行,台北市教育局就說,裁判將會判斷現場雨勢,如果遇到打雷,可能就會暫停比賽。
    2024/04/22 14:41
  • 明起全台有雨!2波鋒面超猛雨區出爐 雨勢大「恐淹水」

    明(23)日起一周內將有兩波鋒面接續來襲,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表示,首波鋒面將於明天抵達台灣陸地,各地皆有降雨機會,其中西半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此外,第二波鋒面則會在周五報到,屆時西部地區和宜蘭縣將有較明顯的降雨。
    2024/04/22 12:49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文峰塔孤懸江中!廣東現「百年一遇」洪水 江南村慘變水下迷宮

    廣東自18日以來暴雨持續,早前廣東官方指北江將出現50年一遇洪峰流量。據廣東省三防總指揮部今日(21日)下午最新消息,受強降雨補充影響,北江流域將出現接近百年一遇洪水。
    2024/04/21 20:33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北捷中山站「月台下雨」 目擊民眾:防水沒做好

    北部週四的大雨,讓不少地區都淹水,台北捷運中山站,有旅客拍下,月台層也在下小雨,當時正值上班尖峰,好險雨水滴在月台跟閘門間,沒有波及到其他旅客,對此,北捷解釋,因為一樓配合線形公園施工,出口南側的施工區域防水帆布被吹開,才會導致雨水沿電扶梯防護帆布流進去。
    2024/04/20 18:40
  • 沒「大雨假」放!北市府提醒:下周這兩天鋒面接力 快做防範

    今(20) 日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及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約22至35度,不過下周一起鋒面靠近,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及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且這波鋒面強度不小。北市府今發出提醒,下周一和下周四有鋒面接近,建議民眾趁遭兩天周休二日好天氣做好防範措施。
    2024/04/20 17:04
  • 水淹阿聯釀4死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滿地旅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16日遭破紀錄的暴風雨襲擊,導致至少4人死亡。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成為水鄉澤國,杜拜國際機場的跑道也出現大規模淹水,至今已有逾千航班取消,機場內擠滿大批受困旅客。引發大混亂。
    2024/04/20 15:20
  • 阿聯酋拒「杜拜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杜拜暴雨讓全球第二繁忙的杜拜機場大淹水,也導致航班大亂,原本昨天晚上一架從桃機出發的阿聯酋航空EK-367航班,因此取消轉機客搭機,490名旅客深夜被迫在機場退票或改票,最後只載了50名旅客前往,旅行社解釋,光是直達客就難排了,加上轉機客根本負荷不了。
    2024/04/20 14:32
  • 8點檔女星消失!「年賺破億」遊杜拜出事了 遇75年最強暴雨

    連靜雯近年轉戰直銷產業成績斐然,近日和團隊參加公司的獎勵旅遊前往杜拜,卻遇上阿拉伯75年來最大暴雨,沿路淹水成了名符其實的「遊車河」,眾人心驚膽跳。
    2024/04/20 09:28
  • 杜拜機場淹水!阿聯酋航班拒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中東杜拜16日出現一場暴雨,這場大雨又急又猛,讓許多人都措手不及,就連全球第二繁忙的機場也難逃一劫。昨(19日)深夜傳出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杜拜的航班取消轉機客搭機,導致490名旅客受困在桃園機場,只能選擇辦理退票或改票。
    2024/04/20 08:25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2024/04/19 19:34
  •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明日(19日)中北部清晨仍較涼,白天受到偏東到東南風海峽繞流影響,各地雲量偏多,西半部有低雲或霧發生機率,近午到晚間中南部山區、中北部有少量的短暫雨機會。
    2024/04/18 20:23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2024/04/18 13:05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2024/04/18 11:12
  • 「雷雨胞」對流旺!強降雨+雷擊、中部以北雨勢大 防淹水

    今天於鋒面在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的變化,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今天各地低溫約22~24度,因為水氣增加,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會比昨天稍微轉涼,約25~28度,東南部及中南部仍可達30~34度,體感仍較為悶熱。
    2024/04/18 10:11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18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