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深宮怨婦 結果共11筆

  • 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進黨總統雌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副手,兩人同時也是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不過藍營卻酸蕭是日本的雅子妃,「一入深宮成怨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嗆,在這種邏輯下國民黨提出的副手只被當顆西瓜,難怪在藍白位置分贓的結構中還喬不定副總統人選,一句話凸顯了國民黨的三個失格。
    2023/11/22 10:25
  • 接受陳水扁專訪 呂秀蓮:319槍擊案絕非自導自演

    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廣播節目內容在今(12)日上午播出,陳水扁在會中指出,在他落難的6年多裡,呂秀蓮有情有義,每個月至少探監1次,他也提到,呂秀蓮是歷任副總統出訪最多的一位,當然不是深宮怨婦。呂秀蓮則說,她用生命保證,319槍擊案絕對不是自導自演。
    2021/09/12 14:39
  • 藍營「國政配」成形 韓國瑜副手搭配張善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公布副手人選,就是他的國政團總召張善政,「國政配」確定成形!張善政表示,自己無黨無派,希望能撇開藍綠顏色的對立,而自己曾形容副總統像深宮怨婦,怎麼又願意當副手?原因是張善政熟悉了解韓國瑜國政理念,副手角色是催化劑而非深宮怨婦,至於韓國瑜則強調,張善政從一開始就是他的副手人選。
    2019/11/11 13:16
  •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做好做滿:全力拚立委席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時左右,透過幕僚發表重大聲明,正式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並對所有期盼他參選的民眾和朋友們表示「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外傳郭柯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若是郭不選,自己是否會參選?對此他接受專訪時表示,若真如此就會認真準備民眾黨的立委選舉。
    2019/09/17 08:05
  • 傳尪偷吃網紅又劈腿員工 梁靜茹心冷分居

    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9年,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據了解,夫妻倆婚變的導火線起因於2年前,趙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網紅,在梁靜茹極力挽回下,趙元同回歸家庭。沒想到,此舉卻斷不了趙元同的桃花,日前又傳出他劈腿前員工,這讓梁靜茹崩潰痛哭,雖然她為了顧全家庭而選擇原諒,卻壓抑不了內心日益高漲的不甘心與不滿,不願再隱忍當「深宮怨婦」,於2個月前決定分居。
    2019/08/21 09:20
  • 【阿扁啟示錄】誤信扁共治說 呂當8年怨婦

    今天的「跨越520阿扁啟示錄」系列報導,將帶您從不同的角度,還重新了解呂副總統!其實8年前,她在競選期間,陳總統曾經明示暗示,當選後會跟她共享權力,但選後卻突然驚覺原來自己只是深宮怨婦,乃至後來新新聞「嘿嘿嘿事件」,更讓她成了作風爭議不斷的副元首;但親近她的人都稱讚她,非常真誠不會搖擺,以政治人物來說相當難得。
    2008/05/09 19:45
  • 細數7年政績 呂副:我非深宮怨婦

    呂副總統就任即將滿7週年,上午副總統在總統府舉辦一場柔性佐國7週年活動,談起下午即將改名的中正紀念堂,呂副總統認為,這是符合歷史正義的做法,不過她也直言,執政團對的執行手段是否有瑕疵,應該要檢討。
    2007/05/19 13:43
  • 談未來副手人選 呂:男性機會高

    副總統今天繼續全台走透透,到新竹拚初選,副總統廣發自己的競選貼紙,爭取曝光。雖然還沒通過初選,副總統已經開始構想自己的副手人選,副總統說要給「男性機會」,還說以後會充分授權,言下之意,就是不會讓他的副總統當「深宮怨婦」。
    2007/04/07 19:54
  • 非「政治病」 呂副:跟「皮蛇」拼兩週

    副總統之前生了場病,還不是普通的感冒而已,而是得了帶狀泡疹,生了場病,副總統的心境也大不同了,對於最近的冬瓜菊風波,她要好姊妹別生氣了,因為她說,總比被說成是深宮怨婦好吧,至於被說成是第三勢力2008的可能候選人,副總統笑笑說,她想都沒想過這檔事情。
    2006/11/01 12:51
  • 呂邀漫畫家茶敘 在意自己被畫醜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邀請政治漫畫家茶敘,有趣的是,這些漫畫家的作品,幾乎都曾經對副總統不留情面。副總統展現風度要支持本土漫畫家,不過他也特地挑了幾幅畫為自己澄清,像是2000年當選時的「深宮怨婦說」,副總統就為自己辯白,說「深宮怨婦」不是她自己講的,是漫畫家先畫的。
    2006/03/06 18:34
  • 深宮怨婦黛妃爆料 查爾斯性趣缺缺

    美國一家電視公司,花了600萬台幣,買下黛安娜王妃在12年前的訪問錄影帶播映權。黛妃在錄影帶中,毫不保留的傾訴她的深宮閨怨。她說,查爾斯早在小兒子哈利王子出生後,就對她完全失去性趣!
    2004/11/2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