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海綿體 結果共5筆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男恩愛吞助興藥「嗨挺4小時」不敗!慘遭放血全黑色痛爆

    許多男性為了重振「雄風」,不惜吃助興藥想要一展昔日威力。就有一名30多歲年輕男子吞壯陽藥物時不慎過量,導致充血超過4小時而且發痛,趕緊掛急診搶救,豈料血放出來全是黑色的,再晚一步可能永遠無法再振雄風。
    2021/05/29 22:13
  • 藍色小藥丸超萬能?最美博士打臉:有些人根本白吃了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真的有這麼萬能嗎?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駁斥,大家總是稱威而鋼為壯陽藥,但它其實不是真的有壯陽效果,而是「輔助勃起」,尤其有1種人根本不需要吃威而鋼!
    2020/12/30 20:47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 騎單車急煞撞橫桿 男下體連硬144小時

    現代人常會利用運動健身,除了跑步之外,也常會騎腳踏車。但最近有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他騎腳車時,途中因為要閃避野狗而突然緊急煞車,會陰部意外地撞到單車的橫桿,當晚陰莖出現勃起現象。原本不以為意的他,發現那話兒竟然持續勃起6天、共144小時,驚覺不對勁連忙就醫。
    2017/11/14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