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海外店 結果共12筆

  • 信義誠品18年台北人記憶熄燈!「最後一日」營業時間曝光 松菸誠品將接棒

    18年來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的信義誠品今晚正式熄燈,24小時書店也將三度傳承,由松菸店接棒,象徵閱讀燈火永不熄滅;誠品除了期望「24小時書店終老在松菸」,今年也首度在中南部與海外店嘗試單日不打烊。
    2023/12/24 10:24
  • 媲美蛋炒飯地位 羅志祥不藏了曝「這美食」私下必吃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春節後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受邀擔任連續3年榮登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牛店」新加坡店之代言人,並將在2月8日赴新加坡親臨海外店的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羅志祥透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吃貨,此次的代言正中喜好,笑說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盡情享受美味的牛肉麵。
    2023/01/30 18:13
  • 獨/難敵疫情 韓炸雞MoM’s Touch退出台灣

    因為新冠疫情許多餐飲業遭受波及,除了有龐大的食材、人事壓力還有租金也是重點,2016年風光來台開首間海外店的韓式炸雞店 MoM’s Touch 公告要退出台灣市場,據了解剩下的台南4家店只營業到1月31日
    2022/01/20 13:25
  • 四川成都消費力強 日商進軍搶賺人民幣

    中國大陸的內陸城市:四川成都,現在也成了外商眼中的搖錢樹;根據統計,2018年的四川經濟成長率達到8.0%,追過上海也超越大陸整體的6.6%,尤其成都的年薪平均,7年增長2倍之多,使成都市民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強調品質的日本商品受到成都人喜愛,使日商紛紛搶進,不但大膽在成都設立全球首間海外店,成都人強大的消費力道,更讓日企加速擴大規模。
    2019/10/04 19:58
  • 進軍上海遭曲解台獨 吳寶春:來自中國台灣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全球第一家海外店,選在上海,不過開幕沒多久,網路就出現抵制聲浪,因為有大陸網友,找到吳寶春6年前一段專訪,說自己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大陸,結果被解讀成餓死也不會到大陸,對此吳寶春晚上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出生自"中國台灣"。
    2018/12/10 19:02
  • 台灣茶霜淇淋東京限定 蜷尾家成功征服櫻花妹

    台南發跡的日式霜淇淋蜷尾家,不只在國內擁有超高人氣,現在還紅到日本,11日更在東京開了首家海外店,除了國內吃得到的口味,還有各種台灣茶口味的霜淇淋,都是東京限定,開賣第一天,20、30公尺的排隊人潮就沒斷過,除了成功征服櫻花妹的味蕾,也有不少上班族及婆婆媽媽也來嘗鮮。
    2018/10/11 21:46
  • 誠品生活南西9月開幕 世界多元文化豐富

    「誠品生活南西」將在9月試營運,除了日本猿田彥咖啡唯一海外店進駐外,書店更以「跨文化閱讀發信地」概念,首設東南亞雜誌區、五大洲童書繪本區等,讓人在此跟上國際脈動。
    2018/08/27 17:23
  • 首度登台!新加坡頂級法式甜點 快閃北車

    在新加坡十分受到當地民眾喜愛,同時也是觀光客必買的法式甜點店「The Patissier」,開業17年來始終未開任何分店。而這次首度海外店就選擇落腳台灣,將在台北甜蜜快閃!  
    2017/09/02 23:07
  • 香港紅到台灣! 嚕嚕米餐廳、小熊餅乾登場

    深受不少女性族群喜愛的嚕嚕米卡通,主題餐廳正式在台北開幕,日前在香港開設海外店紅到台灣,引發民眾排隊朝聖,甚至有人一早4點到場等待;不只如此,香港的知名排隊伴手禮小熊餅乾,今天在台灣首度開設實體店,引爆排隊熱潮。
    2017/07/07 13:04
  • ​抹茶控注意! 京都百年抹茶老店登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京都開業有百年歷史的抹茶店,如今要在香港展開第一間海外店面,選在熱鬧的尖沙咀地區開幕,預計在5月15日開幕,除了京正宗的味道外,還會推出香港限定的抹茶大福紅豆湯,想必將吸引不少旅客前往朝聖
    2015/05/02 17:52
  • 毛利10% 平價快速時尚服飾業大洗牌

    平價、快速和時尚,三種看似不可能的組合,在ZARA、UNIQLO、H&M等崛起後,就在全球掀起平價衣風潮,以UNIQLO為例,上一季財報表現創了歷史新高,就是因為海外店業績貢獻亮眼,不過,即使像是這些國際知名平價品牌,也因為各家競爭和網購興起下,能賺得大約10%左右,而且要不被淘汰,現在也朝向智慧型手機APP趨勢發展,刺激手機族購買慾。
    2014/03/12 23:47
  • 〈獨家〉海外店「台」味不變! 調味料台灣直送

    台灣美食到海外展店,不想走味,其實得下很大下功夫,想用當地的原料,味道可能就會變,所以像珍珠奶茶還有小籠包,海外分店的很多原料還是台灣產地直送,就連現在要進軍北美的台灣牛肉麵,想留住「台灣味」,不只特製鍋子送到國外,熬煮牛肉,還把醬料都帶齊,就怕一樣食材不對,打壞了名聲。
    2012/03/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