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浪漫情節 結果共16筆

  •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2022/11/07 10:09
  • 邱澤緊貼JKF女郎?男歌手新造型撞臉 談情完意外雙確診

    歌手金志遙(原名林大晉)曾以男團「Postm2n」出道,斜槓當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再出輯,近期推出新歌〈壞的你〉,還親自填詞,他透露當初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台式浪漫情節,更在MV中化身台客浪子,沒想到被不少人誇讚撞臉「北影影帝」邱澤,讓他聽了超開心,直呼:「很大的鼓勵!」
    2022/09/10 20:58
  • 大S嫁具俊曄逆齡成少女? 她搖頭揭關鍵:不是突然回春

    女星大S(徐熙媛)梅開二度,閃嫁24年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浪漫情節猶如偶像劇,許久沒有露面的大S近來跟妹妹小S(徐熙娣)及朋友聚會,絕佳狀態獲讚「真的回春」,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持有不同意見,「我想,大S不是突然回春。」
    2022/03/17 22:59
  • 一樣沒換號碼…大S等到真愛「一堆人只等到他」:這才是現實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和汪小菲離婚,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20多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一出就震驚台韓娛樂圈,其中2人重燃愛火的關鍵,在於大S「20年來沒換過電話號碼」,男方回頭找出號碼,成功再續前緣,也讓電話號碼成為鄉民熱議話題。但浪漫情節並非人人都遇得到,一票苦主從沒換過號碼,卻只等到「這類人」,崩潰喊「這才是現實」。
    2022/03/08 22:56
  • 不只大S!女星20年沒換號碼「重逢10年舊愛」變老公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與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正式成為韓國媳婦,2人得以重燃愛火的關鍵正是大S這20年來都沒換過手機號碼,浪漫情節甜翻大批粉絲。有趣的是,藝人袁艾菲和老公「老魚」的相戀過程,竟和大S十分相似,都是女方長時間沒換號碼,男方才能聯絡上她,順利再續前緣。
    2022/03/08 20:07
  • 送愛妻到登機門 男買票不登機被判2年刑罰45萬

    1名27歲的男子,日前想複製偶像劇的浪漫情節,不料卻因此被逮。當時他為了替妻子送行,特地花錢買了機票,並進入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出境管制區,只為了陪愛妻走到登機門。不料此舉在新加坡屬於違法,男子遭警方逮捕,未來恐面2年刑期和罰款2萬新幣(約新台幣45萬元)。
    2019/09/03 17:35
  • 如何看到真愛?女兒冷反應 讓爸爸瞬間傻眼

    網紅「那對夫妻」Kim爸心血來潮,找來女兒妮妮,問她有沒有看過真愛。首先,要妮妮先把手向前圍一圈,眼看妮妮乖乖照做,說時遲那時快,Kim爸猛然將頭伸進妮妮用手圍的圈內,看似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浪漫情節,沒想到被機智的妮妮一句話澆熄。
    2018/01/04 17:52
  • 當掌聲響起/第六感生死戀! 改編音樂劇8月登台

    不管是歌王還是歌后,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奔放的旋律》,大家都能朗朗上口。這部好萊塢抒情經典電影,當時讓深情形象的黛咪摩爾一夕聲名大噪,而相隔20多年後,奧斯卡團隊把電影改編為音樂劇,將浪漫情節化為動人歌曲,重現男女主角捏陶經典畫面,8月來台演出。
    2015/07/17 15:51
  • 【本周電影介紹】禁忌、離婚話題夯! 體驗另類情人節

    ▲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來臨,本周不妨觀賞充滿浪漫情節的應景電影!(圖片來源:UIP
    2015/02/13 11:35
  • 放天燈引火警! 業者自律「只賣不放」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放天燈的浪漫情節,讓許多遊客到平溪放天燈、遊玩,但是最近天乾物燥,天燈掉下來後造成森林火警,甚至燒毀農作物,這個月至少就發生10起火警,也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因此賣天燈的業者自律,最近只賣不放,請遊客多忍耐了。
    2013/08/12 18:40
  • 危險!站鐵馬「火箭筒」 雙載危機多

    腳踏車雙載,危險跟著來!新北市土城有學生騎腳踏車雙載,後方同學站在俗稱「火箭筒」的金屬棒上,卻突然摔倒,差點被對向轎車碾過,而車行就表示,火箭筒安裝用意,是單車特技表演,用來雙載會導致重心不穩,而許多偶像劇或是MV,都會有男主角騎單車載女主角的浪漫情節,其實也都已經違規。
    2012/12/29 18:38
  • 百貨微電影搞浪漫 商圈入鏡吸金

    百貨週年慶大戰開打,有業者首度推出「微電影」,請員工演出偶像劇浪漫情節,故事描述年輕情侶的感情世界,10分鐘短片,連帶附近商圈一起入鏡,不只百貨來客量增加,也替附近店家帶來人潮。
    2012/10/06 19:18
  • 歐美版「向左走向右走」 相遇在倫敦

    插畫家幾米的作品《向左走向右走》,浪漫情節感動不少人,一位廣告導演,最近也拍攝了手機短片,劇情描述一對分別住在紐約還有巴黎的陌生男女,最後在倫敦相遇的愛情故事,簡單的情節,透過精巧的分割畫面設計,拿下了短片大賽冠軍。
    2011/06/30 22:32
  • 〈獨家〉「為愛朗讀」 連戰眼開刀、妻幫讀報

    電影「為愛朗讀」的浪漫情節,也在台灣的政壇上演!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妻子,連方瑀在聯合副刊寫了一篇文章,透露連戰1個月前動眼科手術,視力到現在還沒恢復,連戰開口請她幫忙讀報、讀書,連方瑀也樂於當連戰的眼,毫不吝嗇公開撰文,分享夫妻結髮44年的幸福。
    2010/04/29 19:45
  • 阿信、侯佩岑拍廣告 唯美如偶像劇

    五月天阿信「單飛」和藝人侯佩岑,最近合拍一部超商廣告,兩人甜蜜互動,偷偷牽手的浪漫情節,像極了偶像劇,就像是新一代的螢幕情侶。
    2009/11/30 21:29
  • 「美夢成真」情歌 浪漫情節上銀幕

    日本演技派明星松坂慶子跟豐川悅司,最近都有銀幕作品,松坂在純愛片裡巧扮慈母,而豐川悅司接演的則是狗狗電影,帶您來看看。
    2008/09/1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