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流浪 結果共2,443筆

  • 流浪貓變身價29億 「全球最富有貓」IG一篇文賺41萬

    美國加州的暹羅(Siamese cat)、虎斑(tabby cat)混種貓娜拉(Nala),是全球最富有的貓,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牠的IG粉絲超過450萬,每則貼文都能賺進1.2萬英鎊(約41萬新台幣)。
    2024/03/26 17:40
  • 找嘸人賠償! 女騎士遭流浪狗撞慘摔受傷

    南投水里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中山路一段,遭到黑狗衝撞,當場慘摔在地,腳部多處擦挫傷,不過肇事黑狗沒有主人,所以無法索賠,只能自認倒楣。
    2024/03/20 19:12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24/03/18 19:37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歐亞水獺僅剩150隻! 守護最後棲地「金門」

    歐亞水獺屬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在2017年公布的陸域哺乳類紅皮書名錄中,就已經被列入國家極危等級,隨著城市開發生存空間一再縮小,從過去的台中、花蓮、新竹、高雄,現在只剩下金門還看得到牠們的蹤跡,面臨棲地破壞、路殺、流浪動物襲擊等危機,目前在金門全區估僅存約150隻。
    2024/03/17 20:46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2024/03/06 15:03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狗玩偶藏暖心QR碼 掃描跳出「收容所網站」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賣場,其中一款狗玩偶是熱門商品,近日就有顧客發現,標籤上附的QR Code可以連結收容所資訊,讓不少人直呼暖心,另外日本的居家品牌則是在推車上,貼上流浪動物的照片,吸引顧客目光,關懷流浪動物議題。
    2024/03/03 19:20
  • 台南民宅暗夜大火!數十隻浪浪「葬身火窟」小黃狗眼神驚恐獲救

    台南新化大智路一戶平房(27)日凌晨突然發生火警,據悉該民宅無人居住,是承租人用來飼養流浪貓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0人前往灌救,但不幸仍有十數隻貓狗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2024/02/27 09:33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2024/02/16 18:03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英國貴婦搭土地公? 違和感十足引人注意

    由火車車廂改造的土地公廟,你有看過嗎?在早期第一代電氣化的自強號,EMU100,被鐵道迷稱為英國貴婦,在退休後,其中一輛被移置桃園富岡機廠,為了活化空間,再加上當時有一尊流浪土地公,所以他們打造成超特別的土地公廟。
    2024/02/12 19:21
  • 毛茸茸薩摩耶路上流浪!專家一看竟是北極狐 交陸動物園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社區物業去年年底通報,有居民在社區內發現一隻白狗,本來還以為是毛茸茸的「薩摩耶」,但其實經專家確認,牠的真實身分是北極狐。近年來,中國南方各地頻繁發生白狐出沒事件,多數是有人私自違法將狐狸作為寵物在家飼養,後來又將狐狸遺棄造成的。
    2024/02/12 16:46
  • 珍貴鏡頭曝光!沖繩蛙類冬季繁殖鳴叫求偶

    日本沖繩冬季天氣與水文相對穩定,是蛙類的理想繁殖季節。有動物攝影師拍下兩種青蛙繁殖的珍貴鏡頭。其實這些沖繩原生種,還面臨外來入侵種的威脅,就連流浪貓狗也常常闖入棲地,壓迫原生種的生存。
    2024/02/12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