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洪玲明 結果共512筆

  • 〈獨家〉「又來收盤子」 哺乳媽媽控服務生偷窺

    日前有群哺乳媽媽投訴,到KTV歡唱,因為需要哺乳的關係,明明已經事先知會服務生,有需要再進包廂服務就行,但媽媽們卻說,將近5位服務生一直藉口收盤子,輪流進包廂,不僅沒敲門,還不關門,還一個傳一個,看她們哺乳,讓這群媽媽氣不過,站出來控訴,是視覺上的性騷擾,而KTV業者已經承認疏失,說會道歉。
    2011/04/29 19:06
  • 蚵仔麵線=1.5碗飯 傳統小吃高熱量!

    台灣最有名的美食,就是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像是鍋貼、肉圓、蚵仔麵線,別看這些東西都是小小一份,熱量可是很驚人;根據統計,以一碗白飯280卡來說,只有2片薄薄的蔥油餅,吃下肚,就等同吃下2碗白飯,還有藝人最愛吃的小籠包,吃完一籠,就等於吃了3碗飯。
    2011/04/29 12:59
  • 五星飯店「料理鐵人餐」 麻婆豆腐大PK

    麻婆豆腐,一道再普通不過的家常料理,最近就有飯店業者反其道而行,推出這樣的平價料理,更請來曾在日本征戰無數的料理鐵人陳建一,親自烹飪,不僅要靠鐵人這塊招牌,師父更靠獨門秘方「豆瓣醬」區分四川風味,拉攏新客源。
    2011/04/28 19:38
  • 小火車翻5死 沒懲處!林務局推天災

    阿里山小火車翻覆,目前釀禍原因,全都指向距離火車軌道8.5公尺、樹齡約70、80年的「青剛櫟」,巡視鐵道,本來就該是每天發車前的基本動作,但林務局表示,巡山員都很有經驗,目測範圍原則上就是5公尺,而因應陸客增多,神木線原本4節車廂變成8節,不過林務局說,車廂變多,並沒有造成安全問題。
    2011/04/28 13:31
  • 〈獨家〉櫻花蝦仙貝、蝦醬炒飯 攏係台灣米

    你愛吃飯、吃麵,還是速食呢?飲食習慣逐漸西化,吃米的量越來越少,農委會為了推廣多吃米,增加米食消耗,號召國內餐飲業者,推廣米食餐點,不僅中式的人蔘雞湯,或是泰國的蝦醬炒飯、沙拉,廚師依照各式各樣台灣米的特性,創作出不同的精緻料理,就連日式的鮭魚濃湯、櫻花蝦仙貝,也靠台灣米搶盡鋒頭。
    2011/04/26 19:29
  • 拚死吃河豚!已11中毒 料理店也難安

    河豚料理雖然美味,許多民眾都知道有風險,但今年1-4月卻陸續出現案例,已經有11人中毒。尤其台南一家日本料理店,儘管宣稱師傅領有日本發下來的證照,依舊發生4人中毒事件,其中還有3人住院當中。台灣師傅就說,河豚的有毒內臟,只要一不小心弄破,就會汙染魚肉,因此即使10多年經驗,也不敢輕易碰。
    2011/04/25 18:18
  • 「每3小時吃240克」 美婦甩百公斤

    許多胖弟胖妹把減肥當成畢生使命,任何方法都想嘗試,美國就有一名婦女2年內就從173公斤減到68公斤,足足甩了肥油105公斤,靠的就是不喝含糖飲料,正餐照吃,而且每3小時就吃大約240公克食物,吃這麼多真能瘦嗎?醫生建議少量多餐減肥法也是方法之一,但得多挑選高纖,熱量密度低的食物才可行。
    2011/04/25 12:33
  • 地毯抓釘、床腳得圓 飯店安全挑死角

    住飯店不僅要舒適,當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到底飯店有哪些安全死角,我們請到專門裝潢飯店,有著幾十年經驗的老師傅,一一體檢,不僅地毯抓地釘得內彎的問題,接縫處也得密合防止卡鞋跟,還有像是浴室玻璃門得安裝塑膠條,浴缸的安全高度也得控制在65公分,從內到外,處處都是學問。
    2011/04/21 18:21
  • 「鼎泰豐」難為!曾賣珍奶 又遭搶註冊!

    鼎泰豐,許多國外藝人來台必定造訪,也就是這麼高的知名度,許多加盟主,儘管簽約金要200萬美金,仍舊想成為合作夥伴,53家分店遍及海外,不僅美、日、韓、馬來西亞、澳洲,都有鼎泰豐足跡,但這塊半世紀金招牌,曾因為深圳店自作主張賣起滷肉飯、剉冰,陷入走味糾紛,如今又因為商標註冊早晚,惹出爭議。
    2011/04/20 19:15
  • 非保養品! 女抹BB霜消眼袋險潰爛

    你常用BB霜嗎?許多廠牌總是打著「遮瑕兼保養」的口號,讓不少消費者以為BB霜不僅是彩妝品,也是保養品,皮膚科最近就接到不少案例,有女性民眾因為想要消眼袋,睡前就塗抹BB霜在眼周,還順便敷臉到天亮,連續2星期下來,不只眼周皮膚發炎,如果沒有就醫,最嚴重恐怕會潰爛失明。
    2011/04/20 12:32
  • 〈獨家〉「都在看屁股」 儀隊尬場成背影競賽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各高中院校昨天特地擴大規模,舉辦樂儀旗隊表演,不過卻有教練指出,一場4個多小時的秀,沒看到太多精湛演出,竟然有3個小時幾乎都在看屁股,導因就是主辦單位,把長官貴賓席安排在觀眾席對面,導致儀隊學生,不知該面對誰,儀隊秀成了背影賽。
    2011/04/18 19:11
  • 「輸球都因妳」 師飆罵女童家長怒斥

    又傳出管教失當糾紛,新北市板橋國小這個月參加躲避大賽未能晉級,其中一名女隊員母親出面控訴帶隊老師,當場飆罵她的女兒,還說輸球都是妳的錯,以後校隊沒有妳這個人,讓才年僅6年級的學生心理受創,現在根本不想上學。對於這件事,帶隊老師說,只有制止學生在比賽場地嬉鬧,絕對沒有罵,也沒有怪罪女童輸球。
    2011/04/18 12:06
  • 「年僅補助萬元」 樂儀隊為表演掙錢

    北一女樂儀旗隊,真被當成搖錢樹嘛?校方坦言,政府補助早在10年前就大幅減少,如今全校52個社團,只有35萬經費,相當於一個社團不到一萬,相對反映出,北一女不少演出都得倒貼,或是靠拉企業贊助,像今天特地參加建國百年表演,一人只補助160元,同學有沒有犧牲課業,趕練習,接商演,學生們不敢多說,倒是家長跟校方擬定希望以後的商業表演,一年限定兩場以內。
    2011/04/17 18:41
  • 畢展4天破產! 「斃夜」影片PO網訴苦

    畢展發揮的是創意,但要執行,有些學校系所學生,就說還得砸大錢!有網友自製影片,註明「新一代設計展偽宣傳片」,更取其標題「錢盡心已怠」,嘲諷為了畢展,錢花光了、心也倦怠,燃燒的不只是生命,還有鈔票,更有人為了這4天展覽,一次破產,影片一PO上網,10天就超過2萬多名網友熱烈迴響。
    2011/04/17 13:10
  • 「吃補」犒賞媽媽 8千合菜六折價

    母親節檔期在即,許多餐廳業者摩拳擦掌,不過碰上物價紛紛上漲,想吸引媽媽們上門,有飯店走精緻貼心路線,日式料理打頭陣,2千有找,更加碼送拍立得,壽司蛋糕,相形之下,六折價還要4800元的八菜一湯,吸睛程度沒這麼亮眼,但菜色就得動巧思,主堆溫補砂鍋雞湯,還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紅燒甲魚,要讓媽媽們吃得很「澎派」。
    2011/04/16 18:19
  • 退燒躺冰枕「無效」 擾代謝恐休克

    相信不少家長都有這樣的經驗,如果小朋友發燒,擔心腦子被「燒」壞,會拿冰枕或散熱貼布幫孩子退燒,但衛生署說這個方法無效,醫生就提醒生病發燒,是本能的保護反應,如果放冰枕退燒,反而會干擾免疫系統,導致感冒更慢好,代謝異常的民眾更可能因此休克死亡。
    2011/04/16 12:37
  • 每4人1恐罹癌!台機率僅輸美 高過日、星

    罹癌,在現今社會中,越來越常見,國民健康局今天公布97年癌症登記報告,肝癌、乳癌仍舊是男性跟女性第一名,倒是今年平均來說,每6分35秒就有1人會罹患癌症,統計罹癌累積風險,每4人就有1人罹癌,更特殊的現象,國健局發現,乳癌發生率最高,大腸癌卻是罹癌人數最多,肥胖、飲食習慣西化,成了主要原因。
    2011/04/13 19:20
  • 「拍打自癒犯啥法」 蕭宏慈怒、衛局蒐證!

    「拍打功」,這種宣稱把經絡打通、打出毒血,就能強身健體的方法,特地來台的推廣者,蕭宏慈曾說,一個不留神,7天就把糖尿病給治好了!民俗療法卻宣稱療效,衛生局特地派人緊盯蒐證,倒是特地再召開記者會說明的蕭宏慈,還是堅持,病好是事實,但卻說是學員,自己拍打自己治好的。
    2011/04/12 19:12
  • 月瘦12公斤! 甩肉網路賽靠「緊盯」

    為了減肥,不少胖弟胖妹得長期抗戰,最近就有人號召在網路上,PO上自己的照片,體重紀錄,一起比賽看誰甩肉甩最多,每星期的紀錄不能偷懶,因為隨時都有網友上來緊盯,這樣的心理壓力,加上減少澱粉攝取量,改以蛋白質食品替代,還有適時運動,當中就有一名林小姐,一個月內就瘦了12公斤!
    2011/04/09 19:32
  • 少了游泳池! 「二顆星」不輸五星飯店

    觀光局評鑑全台飯店,第二波星級名單出爐,許多剛成立不久的新飯店,擠進五顆星頂級行列。三星飯店則是新增5家,連汽車旅館也上榜,佔了2個名額。倒是觀光局評鑑員們,稱讚許多二星飯店,不僅價格平民化,只是少了游泳池,健身房等硬體設施,其他像是服務、房間設備都不會輸給五星飯店。
    2011/04/09 13:14
  • 「開在夜市旁」 醫美+觀光搶頂級陸客!

    陸客自由行就要上路,不僅旅遊觀光業,看好兩岸商機,連醫療美容也嗅到這股賺大錢的氣味,就有醫美中心特地斥資3000萬,地點相準陸客最愛的觀光景點故宮,採地利之便,設置300坪,大坪數空間,更拉攏旅行業者,把行程規劃結合醫美,鎖定頂級陸客大餅。
    2011/04/09 13:02
  • 日賑款惹議! 紅十字會長「踹共」釋疑

    紅十字會對日賑災款項,遭外界批評,17億只捐4億,剩餘款項留一手,利息、捐款抽佣說,傳言四起,甚至有網友在社群網站連署,要求公開善款流向,為了平息批評聲浪,會長陳長文應網友質疑,終於「踹共」,但卻說網友教育出了問題。
    2011/04/08 18:51
  • 17億賑災款沒到位  陳長文:誤會

    紅十字會對日賑災款項,到底有沒有留一手?外界批評聲浪不斷,17億的款項沒有全部一次捐,會長陳長文首次親上火線,強調大災難都是依照災變當時,災後復原狀況分批捐助,比照以往南亞海嘯,也是如此,利息、捐款抽佣說,會長也痛斥,肥貓是不實指控,對紅十字會更是傷害。
    2011/04/08 13:24
  • 眼寬距離比1:1.2:1 林志玲臉蛋完美

    擁有完美的臉型,可能是許多女姓民眾的夢想,整形醫生調查發現,藝人當中,林志玲、徐若瑄,還有蔡伊珊,都擁有完美臉型,而最完美的臉型比例是1:1.2:1,國外則是1:1:1,到底怎麼算的?只要量你的眼寬,還有兩眼距離。
    2011/04/07 19:40
  • 「軟嫩沒腥味」 豬肝湯老店一賣6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大家品嚐老店的豬肝湯,一碗豬肝湯小小攤販,在夜市賣了60年,沒有一般豬肝的腥味,香Q又軟嫩,是最大的特色,老闆堅持使用每天現送的黑毛豬,一大塊的新鮮豬肝得去筋,只留下2/3嫩的豬肝做湯,吸引許多老顧客,從小吃到大。
    2011/04/0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