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洩密案 結果共398筆

  •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2024/03/21 18:27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技術流向中國最多!南韓科技業洩密案暴增 創10年新高

    隨著全球各國在半導體和電動車電池的競爭日趨激烈,相關的技術洩密案也頻頻發生。南韓媒體的調查報導指出,近年南韓產業洩密的事件創10年新高,以流向中國為大宗,連日本、美國、越南業者都有涉入,業界呼籲,南韓政府應該加重商業間諜刑責,防範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2023/12/26 20:00
  •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2023/12/10 19:34
  • 居住正義聯盟辦遊行 取名「潛艦基地」批馬文君

    南投藍營立委馬文君承租國有地蓋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日前他也涉入潛艦國造疑似洩密案,居住正義聯盟大酸,甚至舉辦「潛艦基地大遊行」,集結民眾到場抗議,不過馬文君回應強調農地部分一切依法調整。
    2023/12/09 13:33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4:34
  • 趙天麟退選後!綠拉回戰場攻「馬文君退選」

    隨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緋聞案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又把戰場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上,再打洩密案要馬文君退選!馬文君回擊,那同樣是國防立委的趙天麟,跟陸籍女子交往難道就不涉及洩密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幫腔,酸怎麼不叫護國立委繼續選?
    2023/10/25 13:35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486先生出手了!潛艦預算爆凍結 霸氣喊「3億我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潛艦國造洩密案,爆出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出手了,願意出3億支援國家,直言「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2023/10/23 15:55
  • 賴清德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邱國正說話了

    媒體報導,遭控涉潛艦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指潛艦若失敗,恐成鐵棺材;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案子經過檢調釐清之後,社會自然有公斷,他不做評論。
    2023/10/23 13:56
  • 反擊!立委輔選首站 韓國瑜將「力挺馬文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因捲入潛艦洩密案,連日來,不僅遭綠營攻擊,自己的服務處,更遭人掛布條抗議。不過,為慎防民進黨,利用單一立委爭議,打擊藍營全體選情,下個月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開始替各地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而且第一站,就要力挺馬文君!
    2023/10/21 18:14
  • 怒批馬文君涉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是不是吳斯懷給她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遭指控潛艦國造洩密案,不過在本次立法院預算會期中,又與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廖婉汝又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批,「真的很敢,完全不把台灣的安全考慮在內,仔細看原來是吳斯懷也一起連署,是不是有吳斯懷給她靠,才這麼敢?」,下午於競總開箱記者會時再度表示,馬文君相當令人匪夷所思,也非常不應該。
    2023/10/21 15:49
  • 洩密續燒! 馬文君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遭綠轟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陷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在立院新會期的國防預算中,馬文君再提案解凍相關預算3億元,讓綠營砲轟根本阻擋國艦國造,對此連署的立委吳斯懷拍桌回嗆,立委監督行政部分「本就合理」,絕對不會撤案。
    2023/10/20 14:07
  • 藍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3億 吳斯懷「不會撤案」:愛國才監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涉入潛艦洩密案風波,近日又提案主張凍結相關預算3億元,引發議論。連署提案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監督預算是立委職掌,不會撤銷提案,而且還要嚴格審查。
    2023/10/20 12:57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2023/10/15 09:30
  • 侯友宜3問賴清德 民進黨反擊「3大爭議」要求勿閃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批評侯友宜的「3問」毫無事實根據,並要求侯友宜與國民黨勿迴避閃躲馬文君潛艦洩密案、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貪污案等3大爭議。
    2023/10/13 16:22
  •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 賴競辦駁:早已通過審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高師大論文瑕疵,2個月仍沒更正。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潘孟安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王鴻薇烏龍爆料,意圖轉移馬文君洩密案焦點。
    2023/10/13 15:29
  • 潘孟安論文被退未下架 綠轟烏龍爆料:替馬文君轉移焦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論文遭檢舉抄襲、被判定瑕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校方書面告誡潘,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但直至目前潘根本沒抽換,狠酸「兩個月寫不出論文」。賴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潘的論文修正早已完成送進學校並通過審核,痛批王鴻薇根本就是烏龍爆料,企圖替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轉移焦點。
    2023/10/13 10:44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曬合照!力挺黃曙光 黃珊珊:哥哥一生清廉

    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戰鬥藍昨天要求調查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的妹妹黃珊珊,今天發聲力挺,說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2023/10/1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