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洗衣板 結果共19筆

  • 影音/「老婆的洗衣板都用上」 累癱了的綠衣天使 要被包裹壓誇了

      
    2022/10/05 12:54
  • 王少偉被虧「一顆蛋的老偶像」 替許藍方護航竟惱羞成怒

    三立《綜藝大熱門》明(2)日將播出主題「動怒真心走」,輪流來考驗藝人的EQ。吳宗憲笑稱平時和Lulu都會說真心話,常常苦口婆心,Lulu則反駁:「我們講的都很難聽!說多就不會受刺激,像吳宗憲常說我身材像洗衣板。」
    2022/08/01 15:31
  • 辰亦儒身材太犯規 曾之喬笑「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今(7)日擔任「社群風格名人獎」的風格導師及評審,侃侃而談對於時下KOL以及時尚的看法,至於老公的「洗衣板腹肌」太犯規,是否再被帥到?她笑說:「我對身材比較遲鈍一點!」
    2021/05/07 15:56
  • 婚後太犯規!辰亦儒曬「洗衣板腹肌」 躍升最帥夫子

    從男團「飛輪海」出身的40歲男神辰亦儒,去年(2020)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星曾之喬結婚,然而婚後人氣不減,近期更因接演武俠奇幻陸劇《斗羅大陸》飾演肖戰師父一角,打破一般大師「白髮蒼蒼、老摳摳」的形象帥氣現身,甚至有露「洗衣板腹肌」的鏡頭,被譽為「最帥夫子」。
    2021/04/13 17:37
  • 太犯規!謝金燕辣曬「超狂腹肌+逆天長腿」網全跪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曾透露靠踩飛輪、做核心肌群保持身材,也強調吃飯不要太專心,否則會吃太多,她今(17)日曬出辣照,一雙逆天長腿和洗衣板腹肌,讓粉絲直呼「姐姐太美太辣!」
    2021/03/17 15:37
  • 金鍾國秀六塊腹肌 實測「洗衣」搓出泡泡

    韓星金鍾國近來與《Running Man》成員合拍節目,因為他的結實腹肌被說像洗衣板,沒想到竟然被提議測試「是否真的可以洗衣」,金鍾國大方配合好朋友們,還真的在腹肌上搓出泡泡,讓網友笑稱這種請求都答應,也太有義氣。
    2020/10/03 11:26
  • 金秀賢退伍首作秀身材 露「洗衣板」腹肌

    韓國男星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主演的韓劇播出首集就露出腹肌,為女粉絲謀福利,大秀在軍中練出的健壯身材。果然一開播,收視就登上同時冠軍。
    2020/06/21 11:46
  • 雙胞胎姊妹選在同天嫁 「2新郎卻認錯人」網曝邪惡想法

    雙胞胎姊妹一同步入禮堂,新郎們卻認錯新娘,相當尷尬!大陸一對雙胞胎姊妹選在同一天結婚,沒想到兩位新郎一進房,看見被扇子遮住半張臉龐的兩姊妹後,竟然認錯人,讓不少網友笑說「要跪洗衣板了!」
    2019/05/10 17:54
  • 太會藏…妻子錢和金飾全被偷 夫得意:我私房錢還在

    不少人會偷偷藏私房錢,避免被另一半發現。但最近在大陸江蘇一戶人家,家中遭小偷光顧,婦人的金飾和現金放在櫃子內,全都被拿走了,結果他的丈夫這時候翻了一下櫃子,慶幸直呼「幸好我的私房錢還在」。警方獲報之後,已經將竊賊逮捕,但網友們也笑稱「薑還是老的辣,佩服!」
    2018/10/31 12:41
  • 關門瞬間…他放生女友「飛進地鐵」 網笑:跪洗衣板吧

    這麼想單身?大陸武漢一對情侶日前搭地鐵時,男友看到車門即將關地,竟秒放開女友的手,自己快速跑上車廂,留下女友在月台等候下一班車;影片曝光後,網友狂調侃,「回家等著跪洗衣板吧」。
    2018/08/29 16:37
  • 「洗衣板」遭爆也收錄辭典 學者要教育部別硬拗

    近日有網友發現,教育部成語典對「航空母艦」其中的一個解釋是「形容女人身軀龐大」,引發爭議;不僅如此,還有「洗衣板」也被發現,附有戲謔女性胸部扁平的解釋。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在臉書痛批「不適當就改別硬拗,小心變成三隻小豬」。  
    2018/03/04 18:04
  • 光緒百年聖旨慘變洗衣板 村民讚嘆:超好用!

    大陸浙江溫嶺市三房村一塊石板被村民當成洗衣板4、50年了,甚至還要被拿去鋪石板路,直到有眼尖民眾發現上頭寫著「奉天承運」、「光緒」等字,經鑑定後才知道原來這塊石板是光緒24年(1898年的)石碑聖旨。
    2017/12/28 17:11
  • 功能性兼具美學 創意讓生活更美好!

    生活用品融合創意設計,不但使用起來更方便,也能兼顧美學,北科大創新設計所的學生,以公共設計為出發點,打造出適合園藝治療課程使用的花台,方便治療師照顧長者,另外像是結合了洗衣籃、洗衣板和擰水功能的洗衣盆,也讓做家事變得更輕鬆,這項作品更在今年獲得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的銀獎。
    2016/12/08 19:41
  • 高雄氣爆/便當不要搶! 200志工協助維持秩序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災情慘重,全台各地都有愛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大早,中正高工安置所就有200多名自動集結的志工志願來幫忙,不只如此,各種捐贈補給品,從醫療用品到各式飲食、同樣源源不絕,有人特別捐贈韓國進口的口罩,要發送給受災戶,保護呼吸健康,妙的是連洗衣板都有人捐,不過現場的各式資源讓部分民眾貪小便宜,明明不是受災戶,也混在人群裡索取物資。
    2014/08/02 13:49
  • 襯衫防「皺」! 特殊洗衣袋PK摺衣板

    洗衣店攬客新噱頭,號稱襯衫就算摺起來,穿在身上也看不出摺痕,秘密在摺衣板SIZE大小比起一般業者大,剛好把摺痕位置往外推,避開胸前最明顯位置;如果不想送洗,襯衫也有專用洗衣袋,號稱能減少皺褶,運用的手法是把襯衫捲成柱狀,塞進洗衣袋裡,降低在洗衣機裡被搓揉的次數,但缺點是衣服不容易洗乾淨,而且不同材質效果也會有差別。
    2013/08/15 18:21
  • 美國乾洗店傳天籟 生活雜音變樂音

    生活中處處有音樂,美國一位義大利裔音效師,擅長把日常生活用品,當成樂器來演奏,最近他跑到自家附近的乾洗店去,順手拍打洗衣機、水桶和燙衣板,串連成美妙樂章。
    2011/11/07 22:42
  • 電動洗頭器 洗頭按摩不用親動手

    現代人工作忙碌,而且生活空間越來越窄小,更適合使用輕巧方便的工具來幫忙。日本最近出現了3款浴室用品,分別是電動洗頭器、掌上型洗衣板,還有磁鐵肥皂盤,它們的特色是體積都很小,而且具有高度的功能性,相當受到日本人喜愛。
    2011/03/05 13:43
  • 日推迷你洗衣板 洗領口袖口超方便

    日本業者發明一款,只有手掌大小的迷你洗衣板,能幫你輕鬆洗淨襯衫最難洗的領口和袖口,還有一種磁鐵肥皂架,能把肥皂吸在半空中,快速晾乾,洗手不怕摸到濕濕軟軟的肥皂。
    2011/01/27 16:33
  • 「吸風燙衣板」 一件襯衫120秒搞定

    燙好一件襯衫,不用120秒,您能想像嗎?台中一名洗衣店老闆,研發「吸風式燙衣板」,板子設計得像蜂巢,挖了許多小洞,下面裝抽風扇,啟動時,襯衫會被緊緊吸住,不但容易燙得筆挺,還能兩面一起燙,比原來的速度快了3倍。
    2007/06/2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