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泡菜 結果共456筆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20小時前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消費者快看!這4間公司疑用蘇丹紅 退貨方式、專線、品項看這

    今年2月起連續爆出食品加工廠及連鎖餐廳有使用違法添加蘇丹紅之辣椒粉,因蘇丹紅是環境部化學物質管理署公告之毒性化學物質,添加蘇丹紅之辣椒粉有危害消費者健康之虞。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新北市政府已針對「蘇丹色素3號」事件,於今年3月12日跨局處研商蘇丹紅管制重點,其中針對消費爭議部分,由消保官協助消費者辦理退換貨,目前已有4家位於新北市之業者公告退貨方式及退貨專線,消保官及衛生局將持續關注事件發展,為市民權益把關。
    2024/03/20 14:22
  • 這也有蘇丹紅! 新北高麗國、韓蜜「泡菜已售出」

    蘇丹紅風波延燒,不只紅辣粉,連白胡椒粉都有問題,不少餐飲業者很擔心,像是胡椒蝦、各種湯類都會用到大量胡椒粉,還有鹹酥雞業者也怕用到問題產品,趕緊在店面貼出送驗證明自清,至於這批白胡椒粉已經流入9個縣市,另外新北還有知名的高麗國、韓蜜泡菜,用問題辣粉做的泡菜已經售出,衛生局全面追查中。
    2024/03/08 19:25
  • 青辣粉有蘇丹紅! 黑白胡椒、椒鹽、雞心粉中鏢

    蘇丹紅風波延燒,日前有960公斤辣粉流入新北泡菜店家「高麗國」,不少顧客急忙去退貨,但業者澄清,這批辣粉完全沒有使用,已經退貨,另外新北衛生局再稽查,發現一批「青」辣椒粉流入桃園的食品公司,並製成白胡椒、黑胡椒、椒鹽粉等5類產品,為何不是紅色還會有蘇丹紅?衛生局就說,應該是產線汙染導致。
    2024/03/07 20:00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韓Kimchi中文定調「辛奇」 食品廠標「泡菜」惹議  

    中國和南韓網友先前為了「泡菜」大打口水戰,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在2021年,將中文俗稱韓式泡菜的Kimchi正名為「辛奇」,與中國劃清界線,如今卻有南韓廠商明知故犯,將內銷的辛奇用中文標示「泡菜」,引發爭議。
    2024/02/28 12:50
  • 「辣牛肉乾」買氣掉5成 業者送驗:沒蘇丹紅

    含致癌物「蘇丹紅」大陸辣椒粉流竄全台,許多民眾因此不太敢吃辣,也讓許多業者生意大受衝擊,像是賣辣味牛肉乾的店家就坦言,業績掉了5成,另外知名拉麵、泡菜、魚酥業者,也紛紛自主送驗,證明自家辣椒粉沒問題。
    2024/02/27 20:06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涮嘴「韓式小菜」能降11%肥胖風險 每日建議攝取量曝

    韓國人最愛的「泡菜」經常出沒在各類韓式料理中,如韓式燒肉、石鍋拌飯、炒飯、辣炒年糕等,酸辣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日前英國研究證實,泡菜可以降低肥胖的風險,更可以讓腹部脂肪增加的風險降低。不過因鈉含量過高,專家也曝光適當的攝取量。
    2024/01/31 14:14
  • 「24H無人拉麵」免費配菜 3天浪費6kg 老闆:心疼

    在韓國流行的「24H無人拉麵店」,現在台灣也有了!台北新開一間異國拉麵店,可以自己煮麵以外,還有免費小菜自助吧,但業者發現,試營運才3天就有多達6公斤的廚餘,大多都是免費的泡菜、高麗菜等食材,讓老闆很心疼,不過無人店鋪商機大,一天賣出400~800碗,另外速食業者則是推出智能快取櫃,不用等店員叫號,就能自行取餐。
    2024/01/27 18:47
  • 五花肉爽配燒啤!雙北「十大人氣韓式烤肉」這家479元就爽吃

    吃爆超讚五花肉!台灣美食不勝枚舉,除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等經典道地小吃,各式異國美味也齊聚在這塊寶島上。尤其在「韓流」大舉進攻台灣後,不僅影劇、時尚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辣炒年糕、泡菜鍋等韓味美食更是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其中,滋滋作響、香嫩熱燙的「韓式烤肉」也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效仿韓劇一口五花肉配一口燒啤,簡直是人間最高享受!
    2024/01/08 12:00
  • 不是kimchi!外國人最愛「韓式料理」是這味 泡麵擠上第三名

    韓國泡菜(kimchi)官方中譯正名為「辛奇」,也是不少人長期對於韓國的印象代表。然而,南韓官方近期發布報導,針對海外消費者調查發現,提到韓式料理的第一印象聯想,仍脫離不了辛奇;但是這些外國人日常最愛吃的韓式料理,其實是「這一味」。
    2024/01/05 20:24
  • 南韓銀行爆80億挪用公款 近千萬現金藏泡菜罈

    南韓BNK慶南銀行,爆發史上最大貪污弊案。一名投資金融部部長,利用職務之便挪用銀行公款,總金額超過80億台幣。南韓檢方前往嫌犯家中搜查,除了發現大量金條外,還發現他的太太,把將近一千萬台幣現金,藏在泡菜罈中,企圖躲避追查。
    2023/12/26 19:20
  • 韓銀行高層洗錢73億元遭調查 妻子把贓款「藏泡菜中」

    韓國慶南銀行高級主管,近日爆出近10年來侵占3089億韓元(約73億元新台幣)遭到檢方搜查。他與家人使用這筆錢購買不動產與高級名品,每月花費超過7千萬韓元(約167萬元新台幣),過著奢侈的生活。檢方開始調查後,該主管的妻子還試圖領出贓款,兌成支票後藏在放泡菜的容器中,最後仍事跡敗露。
    2023/12/24 10:31
  •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2023/12/21 19:31
  • 韓食最佳外交大使! 美眾議院12月通過法定「辛奇日」

    美國即將設立「國家辛奇日」,眾議院12月準備正式通過決議案,將11月22號定為「辛奇日」。尤其今年是韓美結盟70週年,也是首批南韓人移民美國120週年,辛奇堪稱成了最佳外交大使。
    2023/11/19 19:47
  • 台男都不愛「這料理」? 她約吃總被打槍 網曝1關鍵引共鳴

    隨著韓流文化盛行,韓式料理已在台灣隨處可見,也有不少人喜歡吃。但是,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跟男性出門吃飯時,只要提議要吃韓式都會被拒絕。對此,他好奇詢問「男生是不是普遍都對韓式無感?」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表示韓國料理口味不符合台灣人,而且男生偏向「吃粗飽」,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23:36
  • 食安危機!大陸產泡菜標示國產 南韓餐廳賣「假辛奇」

    到南韓旅遊,免不了要吃韓國泡菜「辛奇」。不過南韓衛生機關,最近在各地抽查餐廳,卻發現有不肖業者,將來自中國大陸的泡菜,標示為南韓國產「辛奇」來販售。因為大陸產泡菜,在兩年前曾傳出製作過程不合乎安全規定,容易孳生導致食物中毒的細菌。所以到南韓吃「辛奇」,如果發現泡菜不是很新鮮,可能先別入口為妙。
    2023/11/12 18:17
  • 「會不會辣到頭炸掉?」韓僑界送英王泡菜當生日禮

    英國查爾斯國王,前往倫敦的韓僑社區參觀,除了觀賞韓國表演,還大啖韓國美食。僑界提前送上生日禮物,是泡菜跟食譜,查爾斯開玩笑說,「我會不會辣到頭炸掉?」他也公開歡迎南韓總統尹錫悅,這個月到英國訪問。
    2023/11/09 19:43
  • 來台10大好吃韓式美食!起家雞才第二 TOP1「3萬人激推」

    「韓流」無所不在!除了在影劇、美妝、穿搭等方面受到韓國文化影響外,「韓式料理」也成為受臺灣人歡迎的美食,不管是韓式炸雞、韓式烤肉、泡菜鍋、韓式飯捲、辣炒年糕等,街邊常常可以看到各式韓食攤販及餐廳,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
    2023/11/06 15:40
  • 「1蔬菜」能抗癌!降血糖、膽固醇 保命神物快吃

    大多數人對黃瓜的印象可能僅限於沙拉或泡菜,但這種平凡的食材其實擁有令人驚艷的營養價值和健康效益。從抗癌到降血糖,黃瓜的神奇功效遠不止於此。
    2023/11/06 14:38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比麻辣鍋還辣!百萬網紅快閃度假 「脫到剩比基尼」大解放

    韓國籍知名YouTuber「金針菇」日前推出個人品牌品牌「金家ㄟ」,販售韓國泡菜,然而產品卻被檢測出含有添加物「糖精鈉鹽(一種甜味劑)」,對此她緊急宣布停售,並承諾全額退款以及回收產品,近日 「金針菇」一掃陰霾,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度假,還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2023/10/28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