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沾黏 結果共117筆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影音/謝金晶憶「重逢」豬哥亮 曝下顎「喀喀聲」:恐沾黏

     
    2023/12/30 10:48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肩膀卡卡舉起來痛到不行拖越久更痛苦 醫師:必做這件事緩解!

    五十肩現代醫學稱之為沾黏性關節囊炎或冰凍肩,事實上五十肩這個名稱經常被誤用,以為只是肩膀卡卡而已。真正的五十肩主要是肩關節囊因發炎而導致沾黏,同時造成肩關節之攣縮,造成關節活動有相當程度的受限,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只是肩關節肌肉的勞損問題。如果確診為五十肩,必須搭配做肩節的復健活動,中醫的穴道按摩或是經絡推拿以及針灸,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2023/06/30 23:06
  • 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54歲資深歌手羅時豐今(8)日出席客家電視20週年記者會,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姪子生病住院,目前暫停更新,當時還一度傳出是羅時豐開刀的烏龍。他說,過去因為腸胃病嚴重,20年內開過3次刀,切掉12公分大腸、26公分的小腸,嚴重時還引發腹膜炎、腸沾黏等,康復的過程相當辛苦。
    2023/06/08 19:59
  • 影音/蔡小虎小腸沾黏遭傳死訊! 「差點過不了關」親曝現況

    2023/04/23 13:22
  •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2023/04/22 19:23
  • 吃藥「這動作」超危險! 食藥署示警:恐釀穿孔死亡

    生病吃藥別輕忽,食藥署提醒,民眾服藥後千萬別直接躺下,因為部分藥品具有侵蝕性,像是四環黴素膠囊呈酸性,若服藥後立即躺臥,可能導致藥品沾黏在食道黏膜上,當膠囊溶解後,恐造成接觸性黏膜灼傷、發炎、潰瘍,甚至穿孔破裂導致死亡。
    2023/04/08 17:12
  • 蔡小虎白血球飆破2萬5險敗血症 吃藥留「超慘後遺症」

    蔡小虎原定今(17)日要為了「黃金歲月演唱會」和龍千玉合體彩排,沒想到卻因為身體出現狀況,臨時取消,令外界相當擔心。經紀人受訪時強調「蔡小虎身體一向都很好」,不過因為年前小腸沾黏,加上白血球指數太高,飆破25000,恐怕會有敗血症的危機,醫生趕緊用藥壓下來,而他也3天就恢復出院,沒想到卻留下後遺症。
    2023/03/17 15:35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獨/《星光》劉明湘遭割傷爆2度動刀 吐煎熬心聲「有點嚴重」

    自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的歌手劉明湘,去(2022)年不慎遭玻璃劃傷,導致右手縫了10多針,更留下超長疤痕,但日前她又因手部問題入院動手術,讓粉絲憂心不已。
    2023/03/16 11:21
  • 「不只隋棠」 嫌鄰居吵 大型社區告示變接龍

    基隆一處大型社區,日前在電梯裡貼上公告,希望住戶們「晚上不要製造噪音擾鄰」等,沒想到貼上後住戶反應熱烈,紛紛在空白處留言,甚至還寫滿了公告單,只好自行再列印一張白紙沾黏到下方,可能是因為這張公告,寫出了所有住戶的心聲。
    2023/02/26 11:03
  • 蔡小虎小腸沾黏才好轉!再爆「狂咳失聲」求醫 缺席造勢活動

    台語歌王蔡小虎即將參與「黃金歲月」北流演唱會,原定今(9)日要現身替演唱會造勢,沒想到卻臨時因為失聲請假缺席,據悉昨天他才剛又去看醫生,由於他去年底才因為小腸沾黏住院,讓人不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2/09 17:10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小腸沾黏狂吐「傳插管續命」!蔡小虎最新近況曝 突失控落淚惹心疼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2022)年12月22日因小腸沾黏住院,當時還狂吐不止,傳出插管治療,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他需要時間休養,日後會再復工,「若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只是不宜過勞」。今(4)日傳來好消息,蔡小虎在休養約莫一週後,回歸綜藝節目錄影,到嘉義參與《逗陣來作伴》,看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
    2023/01/04 10:22
  • 獨家/蔡小虎出院赴日跨年全泡湯 醫囑他這點要注意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沾黏,今(24)日他的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醫生評估下,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了。
    2022/12/24 13:18
  • 蔡小虎沒事了!燦笑回報最新病況 有望明天出院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驚傳半夜嘔吐不止而送醫,就醫後發現是小腸沾黏,今(23)日深夜他透過臉書報平安,但住院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相當憂心,不過他的經紀人分享他最新狀況,「醫生說晚上若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12/23 20:07
  • 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昨(22)日驚傳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經紀人透露蔡小虎先前曾有腹膜炎病史,並稱「這2天是關鍵」,身體狀況引發歌迷擔憂。今(23)日凌晨蔡小虎虛弱住院的畫面曝光,他也感嘆有病就該即時就醫。
    2022/12/23 07:31
  • 動物園難過送別…大食蟻獸口袋莎難產 長頸鹿菊忠老死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食蟻獸「口袋莎」因為子宮舊傷與腸道嚴重沾黏難產而逝世,胎兒也在出生2天後死亡;年近24歲的長頸鹿「菊忠」則因為老化及器官衰竭離世。
    2022/12/21 13:13
  • 「這款藥」竟沾氧化鐵 食藥署:生產線螺絲生鏽

    食藥署今(31)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暉致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適脈旺糖衣錠10毫克」,因藥錠上沾黏到氧化鐵,因此食藥署公布擴大回收五批號共430萬顆。
    2022/10/31 14:07
  • 送媽廚餘機..引「蟑螂大嬸」入門 他怨:每週來2次

    又是難纏的三姑六婆來報到!有名男網友先前趁著媽媽生日之際,買了一台廚餘機當作禮物,原以為可以減少家中因壞掉食物所發出來的惡臭。豈料,卻沾黏到像蟑螂一樣的婆媽週週登門報到,但是媽媽總認為「做人不要這麼小氣」讓他相當傻眼。
    2022/10/24 09:04
  • 眼睛容不下一粒沙 她眼瞼內夾20根睫毛

    都說眼睛容不下一粒沙子,但是有患者眼瞼內,卻夾藏了20幾根的眼睫毛。她因為眼睛發炎就醫,醫師發現下眼瞼,結膜沾黏形成一個小洞,因為揉眼睛,把睫毛揉掉了,也揉進眼睛內,卡在小洞裡,竟然有20根。
    2022/10/20 17:43
  • 手麻是中風前兆?這些警訊留意 長期發麻和4種疾病有關

    感覺手麻時,甩一甩就沒事?小心有可能是中風或神經壓迫的警訊!亞洲歌王周杰倫因呼吸不順,加上手部痠麻,擔心是僵直性脊椎炎復發或心臟問題而緊急就醫。偶像劇一媽林美秀也因手腳發麻問題就診,卻診斷出腰椎滑脫,還沾黏壓迫到神經,要吃止痛藥來復健。到底腳麻手麻帶來的警訊是什麼?
    2022/10/10 15:46
  • 生理期出現「3症狀」恐子宮內膜異位?胃鏡、大腸鏡測不出

    脹氣、軟便、腹瀉這三種腸胃道症狀,如果每次都剛好出現在生理期期間,要小心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或子宮肌腺症!醫師表示,由於子宮內膜細胞跟腸子沾黏在一起,所以可能每次月經就腸胃不適,最嚴重可能吃穿腸壁、造成血便,尤其做腸胃鏡查不出病因、腸躁症女性,都要懷疑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問題。
    2022/10/0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