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油包 結果共88筆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普渡買整箱泡麵!打開驚見「這1幕」 內行急喊:不能吃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民間會在中元普渡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超商、賣場等通路這時都會推出大包餅乾、整箱泡麵等祭品。不過,近日有消費者就透露,買了整箱的泡麵,卻開到瑕疵品,想問大家都會怎麼處理。對此,有內行也秒勸,這種瑕疵品不能吃,「問題很嚴重」。
    2023/08/24 07:43
  • 泡麵系畢業!油漆工程師親揭「這招」去油 網讚:頭都禿還沒發現

    不少人喜歡在睡前來一碗宵夜「泡麵」,而泡麵的精隨就在於其中的「油包」,至於要怎麼吃也有學問!有一名油漆工程師因自身時常吃泡麵,竟研究出心得來,在TikTok上傳一則吃泡麵的小技巧,只見他折斷一根筷子就完成「濾油」,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上了一課」。
    2023/07/18 09:31
  • 攔車圍毆中油包商 逾10惡煞持棍棒打4人

    高雄小港沿海四路,中油煉油廠外的停車場,11月最後一天下午兩點半左右,發生四名包商,遭到十幾人持武器圍毆攻擊的意外,雖然警方趕到現場,對方立刻鳥獸散,最後逮捕其中4人,目前知道雙方有工程糾紛。
    2022/11/30 23:38
  • 超夯泡麵油包漂浮「詭異米粒」 網卻狂讚喊放心吃

    口味多樣又料理方便的泡麵,是很多人肚子餓的首選,不少來自日本或東南亞國家的泡麵,在台也很受歡迎。但近日有網友透露她買了知名的印尼泡麵,打開後發現油包有奇怪的「米粒狀」物體,讓她不敢嘗試,但有過來人表示這是正常現象,更透露曾和原PO一樣在網路發文油包異常,因此被泡麵公司申訴。
    2022/02/21 13:00
  • 小戴刪重話限動改曬感謝文!看到神秘大禮笑了:係哇餒

    此次出征東京奧運,中華隊賽場上精彩表現,全國上下看得熱血沸騰,球后戴資穎昨(4)日結束東奧賽事,凱旋歸國,不料卻在5日凌晨,罕見動怒回覆網友「失誤太多」的評論,不過該限時動態已刪除,今日則改PO行政院贈送的慰問品,以及陳其邁市長的「加油包」,其中還印有專屬頭像,她也開心回覆「係哇餒」。
    2021/08/05 18:44
  • 雲林縣府致贈防疫加油包 為第一線醫護打氣

    國內疫情嚴峻,雲林縣政府號召在地企業捐贈雞精、胡蘿蔔汁、黑蒜精等食品,組成2000份防疫加油包,今天送給縣內第一線抵抗疫情的醫護人員,幫助他們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2021/06/04 12:09
  • 他分享泡麵「零廚藝吃法」 內行人讚:正港古早味

    不少人懶得煮飯或是忘了買外食,常常會以泡麵果腹。台灣的泡麵種類多元,每種口味都有人喜愛;有些人喜歡用泡的,有些人則會用煮的,但最近有網友分享1種新吃法。該名網友表示,這招除了讓你免下廚外,連熱水也不必用到,接著就分享自己的泡麵吃法。其他人得知也依照他的方法嘗試,直呼「真正內行耶!」
    2019/09/23 13:35
  • 住戶控「包裹被藏樓梯」 竟因體積大難看

    有繳管理費管理員卻把包裹藏在樓梯下!台中有住戶控訴她家包裹寄來,管理員不只沒掛吊牌通知,沒紀錄在收發簿內,還被管理員藏在樓梯底下,一連藏了10次,其中一個價值2000元的精油包裹遺失找不回來。住戶追問管理員,得到回應是有其他住戶不滿她家包裹體積很大,會影響社區大樓門面,而且還說她是幫忙代購網拍,作為商業用途,因此威脅管理員不能代收,採訪時詢問社區總幹事,管委會已經賠償住戶,雙方最後達成和解。
    2018/03/26 19:55
  • 文旦柚產季 掌握好吃3秘訣

    花蓮縣文旦柚正值產季,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黃盛皇今天說,挑選好吃文旦柚掌握三項秘訣:柚皮上油包顆粒細緻,外表呈現淡綠色、形狀正三角形,手托起來稍微沉重的才有水分。
    2017/09/14 13:47
  • 中油包商關係好 陳金德:改革企業文化

    815全台大停電,各界認為中油應負相關責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表示,自己不會迴避責任,但中油和包商關係太好而導致管理不善,會改革不好的企業文化和習慣。
    2017/08/17 11:57
  • 快訊/815停電誰負責?巨路遭指禍首 發重訊澄清

    最新消息,被直指是停電禍首的中油包商 「巨路國際 」,稍早深對跳機事件發出重大訊息,強調電源供應器是 小額純物料採購,巨路只有義務從旁協助安裝,安裝時由中油員工指揮監督並負責系統操作,至於為什麼會導致電動閥自動關閉,責任還待後續釐清。
    2017/08/16 14:39
  • 【新新聞】政院重架食安網 安不了NGO反核心

    時間倒回到去年11月,蔡政府擬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決定三天內舉辦十場公聽會,卻因時間倉促,被批黑箱作業,並爆發警方與抗議民眾流血衝突;12月再追加三場公聽會,也因民眾抗議而中斷;最來再爆出吉野家當時使用日本核災區茨城縣製造的醬油包事件,全案因而停擺。
    2017/04/26 15:43
  • 【油包肝】天天至少一杯糖飲 11歲女童罹脂肪肝

    小時候胖就是胖!醫師指出,有年僅11歲的女童因為愛喝糖飲、不運動,體重超標又罹患脂肪肝。示意圖/Shutterstock
    2017/02/16 10:33
  • 速食包裝傷健康? 內含「氟化物」恐致癌

    你有想過嗎?「速食包裝」其實很毒!美國研究人員指出,包裝漢堡、薯條、玉米捲與酥皮點心的防油包裝紙或紙盒,大多含有不沾黏化學物質「全氟烷基化合物」(PFASs),有可能溶入食物中,若吃下肚可能會影響人體健康。
    2017/02/03 14:23
  • 快訊/新增2款納豆醬包來自「千葉縣」 已下架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朋軒公司自主通報,產品「福岡小粒納豆」跟「小倉小粒納豆」,裡面的醬油包跟芥末包的製造地都是千葉縣,而目前都已經完成下架。
    2016/12/19 18:57
  • 快訊/無印良品湯包 產地在櫪木縣已下架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在剛剛公布,無印良品的炊飯元素2項產品,內附的湯包經確實來自核災區櫪木縣,目前已下架638包;而朋軒公司進口的4款道產大粒納豆,醬油包則疑似來自千葉縣,下游通路包括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微風、臺南夢時代、高雄漢神巨蛋、林口三井、美麗華等等都有在販售,業者自主通報後,已完成2609盒的回收,並且將擇期銷毀。
    2016/12/16 18:26
  • 快訊/偷渡核災醬油包竄全台 下架逾4萬件

    食藥署今天下午公布最新核災區食品稽查結果,又發現3款納豆偷渡核災區製造醬包,截至今天全台共有29款、共4萬3043件違規產品遭下架回收。
    2016/12/15 19:19
  • 偷渡核災醬油包竄全台 下架逾4萬件

    食藥署今天下午公布最新核災區食品稽查結果,又發現3款納豆偷渡核災區製造醬包,截至今天全台共有29款、共4萬3043件違規產品遭下架回收。
    2016/12/15 18:39
  • 快訊/柏泓「蒜山水戶納豆」 千葉製醬油芥末包下架

    食藥署公布最新核食查核結果,今日新增「柏泓企業」進口「蒜山水戶納豆」醬油包及芥末包,來源製造為千葉縣,截至目前為止,查獲違規產品及廠商自主通報共29項,其中12項產品輻射檢驗結果皆為未檢出,17項送驗中。
    2016/12/15 17:48
  • 快訊/台中邊境再查6批核災區納豆 皆裕毛屋進口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日本核災區食品邊境查驗結果,昨在台中再攔截6批裕毛屋公司進口的問題納豆,醬油包疑產自千葉、茨城,都是禁止輸台的核災區,總計裕毛屋進口的問題納豆已在邊境遭攔截11批未流入市面,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16/12/15 11:30
  • 「無印良品」2款湯汁包產自櫪木! 自主下架

    食藥署今天(14日)公布日本食品稽查結果,無印良品自主通報,旗下2款「星鰻飯」和「蟹肉飯」產品湯汁包,為櫪木縣製造,目前產品已經下架,暫停販售。另外裕毛屋則是有10款納豆產品醬油包,同樣來自核災區,全部封存下架。
    2016/12/14 21:21
  • 快訊/6款納豆來自核災區 裕毛屋緊急下架

    最新消息,彰化縣衛生局今天下午清查知名日本商品賣場裕毛屋,位在和美的倉庫,發現其中6項納豆商品所附的醬包,來自核災區的千葉和茨城,稽查人員立刻封存973盒共2119包,並要求裕毛屋將其他納豆商品先行下架。
    2016/12/14 19:30
  • 家樂福「番茄鍋湯底」 食藥署:來自福島

    家樂福賣場販售的番茄鍋湯底,日前被懷疑來自日本核災區,經過食藥署確認後,證實來自日本福島,雖然家樂福表示是業者申報進口時把產地搞錯了,但仍遭開罰3萬元,另外台中港也查出5件納豆產品的醬料包來自核災5縣市,還好被緊急攔下,沒有流入市面。
    2016/12/14 19:15
  • 快訊/「裕毛屋」納豆醬包產自千葉! 自主通報下架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今天日本食品稽查結果,「裕毛屋」公司自主通報,4款納豆產品醬油包,是千葉縣製造,另外無印良品也自主通報,旗下2款「星鰻飯」和「蟹肉飯」產品湯汁包,為櫪木縣製造,目前產品都已經下架,暫停販售。
    2016/12/1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