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沉迷電玩 結果共49筆

  • 逆子44歲沉迷電玩啃老 險逼死絕望母親

    彰化一名44歲的男子,沉迷電玩,自己賺的錢輸光,就找媽媽要,66歲的老媽媽,靠先生過世之後,留下每月1萬2的退休俸生活,還被兒子啃老,傷心吞藥,還好員警機警,發現她不但情緒激動,還想嘔吐,緊急送醫救回。
    2022/06/12 18:58
  • 想坐牢!先到十元商店買玩具槍 赴銀行搶劫

    高雄市小港區的板信銀行,四日中午發生搶奪案,一名搶匪衝進去亮槍喊搶劫,員警獲報三分鐘內抵達,嫌犯乖乖就逮完全沒反抗,原來他拿的是塑膠玩具槍,犯案前到十元商店購買的,44歲的嫌犯沉迷電玩,沒固定工作欠債百萬,父親替他還了100多萬債務,外面還欠20幾萬,為了坐牢避風頭,持玩具槍搶銀行。
    2021/03/04 19:23
  • 百貨藏賭!父沉迷輸光家產 兒報警揭穿

    百貨公司內竟然藏有賭博場所!桃園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大學生向督察室申訴,說自己的爸爸長期沉迷電玩賭博,把家產全都輸光光,而警方立刻循線來到桃園蘆竹這家百貨公司內蒐證,但因為賭場採取會員制非常嚴密,員警滲入埋伏了2個月,小心避開業者注意,最後在6日這天,檢警合作一舉破獲,逮獲業者、工作人員以及74名賭客,查扣240台機台也成為破紀錄史上最多,賭場規模不小。
    2021/01/08 13:11
  • 積欠債務沒錢還 男深夜爬進民宅小窗行竊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平常沉迷電玩賭博積欠債務,在深夜時鋌而走險,憑著嬌小身材爬進民宅小窗戶內行竊,同一社區內,至少就有5間民宅受害,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循線逮到人,懷疑嫌犯還有在其他地方做案,還要再進一步偵辦,不過因為社區內有些居民不習慣鎖窗,所以才會讓嫌犯有機可趁,雖然現在嫌犯已經落網,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2020/12/19 13:14
  • 「電玩成癮」六親不認 日高中生不吃不喝罷課

    「電玩成癮」是一種病,2018年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近期日本進行全球首次電玩中毒調查,發現有四成的人,每天花近一小時打電玩,有2.8%的人一打就是六個小時,調查結果也發現,有人沉迷電玩手遊後六親不認,不吃不喝也不上學,還有人砸大錢買寶物,差點傾家蕩產。
    2019/11/28 22:13
  • 17歲資優生迷上電玩 暴斃「跪死」電腦前嚇壞爸

    泰國烏隆他尼府1名17歲少年沉迷電玩遊戲,常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爸爸擔心兒子功課受到影響,談好條件不能因為電玩忽略課業,少年也遵守約定,成績一直很優秀。豈料,爸爸近日走進兒子房間,赫然看見他呈現「下跪」姿勢,猝死在電腦桌前。
    2019/11/06 15:57
  • 怕川崎濫殺案重演! 日退休高官刺死啃老兒

    近日東京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6歲的前農林水產省高官,44歲兒子長期啃老宅在家沉迷電玩,擔心有家暴史的他對附近小學兒童不利,害怕日前川崎市隨機殺人案重演,持菜刀刺死兒子大義滅親後打電話自首。
    2019/06/03 20:11
  • 50萬人恐失明!滑手機成世代現象 世衛:2歲以下別玩

    現代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手機,尤其小孩身心發育不完全,更容易沉迷電子世界,世界衛生組織(WHO)最近發布指南,建議2歲以下孩童不要接觸電子螢幕,並將「電玩失調」現象列為精神疾病,凸顯全球對遊戲成癮的關注。據了解,國內高達3成5的高三學生近視超過500度,預估20年後因眼疾而有失明風險的人口恐突破50萬人。
    2019/05/27 10:28
  • 連打48小時!男童電玩中毒如喪屍 媽不捨竟親手餵食

    菲律賓一名13歲男童加西亞(Carlito Garcia)沉迷電玩,整天坐在網咖不肯回家,甚至可以連續48小時都不離開座位,而他媽媽相當擔心,卻無法阻止他,只好自己帶食物去網咖,在旁親自餵食,讓不少人看傻眼,認為這樣只會更寵壞兒子。
    2019/02/22 21:41
  • 快訊/最新調查! 7成2青少年自認「沉迷電玩」嚴重

    最新調查,7成2的青少年,自認沉迷電玩嚴重,其中4成2,自認沉迷社群網站,聊天話題以個人生活和電玩遊戲為主;但網路霸凌的現象,也逐年上升,從2014年的19.9%,提高至2018年的31.2%,年齡越大網路霸凌情況越嚴重。
    2018/12/20 09:01
  • 沉迷電玩!疑鄰居是仇家 男持水果刀砍殺

    台南北門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27歲的吳姓男子疑似沉迷電玩,竟懷疑鄰居是電玩中的仇家,把人騙進家門後持刀殺害,事後發現闖了大禍,聯絡殯葬業朋友協助處理屍體,友人馬上報案,而目前因為兇嫌精神狀況不佳,先等待報驗死因,再交由檢警釐清。
    2018/12/03 13:01
  • 沉迷電玩!疑鄰居是仇家  男持水果刀砍殺

    台南北門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27歲的吳姓男子疑似沉迷電玩,竟懷疑鄰居是電玩中的仇家,把人騙進家門後持刀殺害。
    2018/12/03 08:52
  • 快訊/沉迷電玩!疑鄰居是仇家 男持刀砍死人

    最新消息!台南北門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林姓男子被警方發現陳屍在鄰居家身中多刀,根據了解,兇嫌是一名吳姓男子,疑似沈迷線上電玩遊戲,懷疑鄰居林姓男子就是電玩中的仇家,竟然把人騙進家門,持刀殺害,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逮捕,明天將交由檢警釐清案情。
    2018/12/02 22:27
  • 國二生稱「神仙」不上學 母謊報失蹤助逃學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14歲國2男學生,因沉迷電玩不想上學,看準42歲媽媽信仰虔誠,竟向母謊稱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會有生命危險。母親信以為真,向警方謊稱兒子失蹤,讓兒待在家中1年半,直到警方上門調查遭拒,聲請搜索票搜索後才發現,少年竟然是在家中打電動。
    2018/11/21 08:25
  • 酒後熱吻人妻害離婚 代價是30萬元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指控李姓妻子常與洪姓男同事約會,導致她深夜不歸,還在妻子電腦發現兩人酒後熱吻等親密照,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雖然李女指稱王男平日多疑,且沉迷電玩導致婚姻破裂,洪男也說是感謝李女在公事上幫忙才熱情互動,但法官審理認為,兩人熱吻照可見已有男女不正常往來,判兩人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18/10/09 08:16
  • 沉迷電玩欠10萬元債務 假釋男再犯竊案被逮

    高雄鳳山的文教路,25日凌晨傳出有4戶民宅同時遭竊,損失約5萬元現金,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一輛可疑車輛,而車主是一名目前假釋中,有竊盜前科的37歲謝姓男子,最後利用他在遊藝場時將人逮捕,果然在他身上及車子內,找到剩下的3000多元現金以及被害人存摺、提款卡,他坦承沉迷電玩積欠10萬元債務,才會翻牆到民宅偷竊。
    2018/09/28 19:38
  • 傻眼!通緝犯沉迷電玩 被抓要求「先破關」

    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從台南老家跑到新竹,但因為他沉迷線上遊戲,整天就窩在網咖裡練功打遊戲,剛好遇到員警臨檢,他不但謊報身分被識破,還不斷央求員警讓他打完遊戲。
    2018/06/22 12:18
  • 沉迷電玩!逆子餓死母親 聞屍臭才發現

    不孝子顧著打電玩,卻不顧老母親死活。桃園去年12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在寒流期間,只給重度失智的媽媽2塊蛋糕和豆漿,之後就沉迷電玩,直到6天後鄰居聞到屍臭味,才發現母親活活被餓死。
    2018/04/21 13:08
  • 勸不聽!兒沉迷電玩還吸毒 母報警逮人

    新北市一名36歲男子原本是一名油漆工,卻因為染上毒癮不僅把工作辭掉還每天待在家裡上網吸毒,他的母親多次規勸無效,最後乾脆報警請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18/03/13 11:44
  • 沉迷電玩欠債還毆打妻小 翁討扶養費遭駁回

    吳姓老翁年輕時沉迷電玩,搞到負債,還會毆打妻小!但晚年卻遞狀要3名子女負責起扶養責任,每月要合給1萬5千元扶養費,不過子女們認為他未善盡人父之責,因而拒付。法官審理後,子女在成長過程中,未曾感受到父愛,認為拒養有理,因此駁回老翁聲請,全案仍可上訴。
    2018/02/22 16:37
  • 少年電玩成癮送去勒戒 縱火燒醫院趁亂去網咖

    南韓一名19歲的少年,因為沉迷電玩遊戲成癮,事後被送往勒戒醫院治療。但他還是忍受不了想打電玩的慾望,竟然縱火燒醫院趁亂跑去網咖,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傷亡,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少年。
    2018/01/11 10:48
  • 沉迷電玩缺錢 2男搭檔隨機行搶遭逮

    苗栗縣卓蘭、大湖山區昨天晚間接連發生持槍搶案,警方獲報展開攔截圍捕,一小時內逮捕21歲李姓及25歲房姓男子到案,警方調查發現,2人因沉迷網路遊戲缺錢花用,結夥行搶。
    2017/12/19 16:24
  • 男童沉迷手遊!被父責罵竟轉身跳樓

    孩子沉迷電玩遊戲,是不少家長最頭痛的事情!大陸浙江杭州一名13歲、讀小學六年級的張姓男童,平時就愛玩手機遊戲《王者榮耀》,上周他被父親唸了兩句,竟然從4樓的家中一躍而下,摔斷了雙腿的膝蓋骨!送醫急救後雖然保住一命,但最令人傻眼的是,他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求父親「把手機拿來,我要登錄遊戲帳號」。
    2017/06/27 23:56
  • 網路成癮者 易產生情緒低落、衝動行為

    雲林這名高中生家庭背景正常,但因為沉迷電玩又不服爸媽管教,竟然失控砸店,詢問精神科醫師,少年的案例是典型的網路成癮,表現出情緒低落、容易遭激怒產生脫序行為,嚴重的話不戒斷,甚至賠上健康,研究統計全國在學生網路成癮年齡,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主要也是因為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網路成癮逐年攀升。
    2017/05/03 18:30
  • 寒假到學生玩電腦時數增 長時間恐傷身

    現在國高中生使用網路時間長,有些甚至有網路遊戲成癮,根據衛福部公布2016全國網路使用行為調查,全國有百分之2.8學生沉迷網路遊戲,而且男生比女生高出3倍,而且因過度沉迷電玩,出現躁動或暴力攻擊的現象可能已經是網路成癮重症,身心健康已經出現警訊,醫師建議,如果一周上網超過40小時就是高危險族群,家長就要介入輔導。
    2017/01/1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