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汽車格 結果共243筆

  • 他「無中生有」自創停車格!後車卡死動不了 網轟:沒水準

    台灣地狹人稠,開車出門時,不少人都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苦惱。近日,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抱怨,他將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前方卻有一台車「自創」停車位子,害他動彈不得。
    2024/03/10 09:48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都能停!重機可停機車格 台中3處停車場試辦

    大型重機,停車比照汽車,但是寸土寸金的市區,機車用汽車停車格,有駕駛會覺得浪費了空間,台中市2月起在市區三個戶外停車場試辦,大型重機可以停機車格,不一定得要停汽車停車位。
    2024/02/01 19:33
  • 路邊停車被留紙條!做1指令現賺200 全場歪樓:不是頭髮?

    停車位僧多粥少,不少汽車族外出一定遇過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甚至會為了搶車位不惜大打出手。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天(31)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發現車上被留了一張紙條,對方希望她離開時能通知自己,並允諾會給紅包,後來她照做真的拿到了200元。
    2024/01/31 21:52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2024/01/18 18:34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2023/10/20 13:48
  • 非屬檢舉項目! 汽車違停機車格不開罰

    民眾上午檢舉違規,結果都不舉發,指責警方眼睛不好。原來檢舉的是,汽車違停在機車格,第一張罰單因為日期、時間不對,所以不開罰,第二張不罰理由則是,這類違規不屬於可以檢舉項目,類似這樣的情況,只能打110或1999,請員警來當場告發。
    2023/10/19 19:05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疑精神不濟釀禍!新北男行經林口「保齡球式」連撞4車

    新北市68歲黃姓男子,昨(14)日下午開車行經林口區竹林路時,黃男疑似疲勞駕駛而感到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向左偏移,最後衝進對向車道,像「打保齡球」似的撞擊路邊停車格2輛汽車、2輛機車,所幸當時並無行人經過,才未波及無辜,警消到場後發現黃男僅有輕微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58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重機不准停機車格!6都不同調 台南:恐影響行人通行

    台灣對於交通的管理方式始終喜歡做自己,也提出許多不同於國際的規定,舉凡部分路段要求機車靠右左轉,但是有些地方卻要求機車左轉靠左、右轉靠右,混亂又沒有統一的規定在不同縣市與路段都有不同要求,反觀汽車遵循一種規定即可。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排氣量超過250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以下稱為重機)又有其他的規定,在路權規畫上,政府稱之為與汽車相同路權,因此只能依照汽車的路線使用道路,乍看之下似乎有達到交通平權,但其最大的盲點除了重機不能使用高速公路之外,排氣量251c.c.以上的所有機種不論尺寸如何,都只能在汽車停車格。
    2023/09/08 15:24
  • 躲停車費?台南路邊車格驚見1奇景 當地人酸爆:台灣刁

    臉書粉專「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日前PO出新營區中正路一處路邊停車格,汽車停在格子最右邊靠近人行道上,車身有超過一半不在停車格內,讓粉專忍不住問「這樣停車地磁有作用嗎」?
    2023/08/09 17:00
  • 南投市交通大整頓 鎖定市區唯一圓環優先執法

    南投市區圓環周邊商家林立,雖然未劃設汽車及機車停車格,但因腹地寬廣,民眾也常抱持僥倖心態臨停,導致交通亂象迭起,最近被警方列為交通整頓重點區域,以致許多民眾收到違規停車紅單後,莫不哀叫﹕荷包又縮水了。
    2023/08/05 11:36
  • 連環撞釀火燒車!17歲少年為了超車 害4人受傷、4汽機車燒毀

    高雄九如路發生連環撞,一輛機車突然起火,火勢還波及路邊停車格的2輛汽車,總共有4輛汽機車被火焰吞噬,並造成4名騎士輕傷。事故原因是一名17歲無照騎士為了超車,先後擦撞車輛,結果自己的車無故起火。
    2023/07/22 13:33
  • 貪快慘了!17歲男騎士想超車 「雷殘」害BMW燒成廢鐵

    今(22)日早上8點26分,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17歲的許姓騎士想要超同方向張姓男騎士、王姓女騎士的機車,不慎發生碰撞,波及後方22歲的陳姓男騎士,4台機車撞成一團,許男的機車倒地起火燃燒,火勢蔓延開來,波及一旁車格內的紅色Nissan轎車、BMW轎車,汽車幾乎燒成廢鐵、車內皆無人,但現場畫面相當驚心動魄。
    2023/07/22 11:34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 「5級陣風」吹倒鷹架 壓賓士等6車 一家停2車最慘

    台中市建國南路一處建案工地鷹架倒塌,壓到停在停車格內的六輛汽車,現場工地主任說,瞬間強風吹倒鷹架,都發局人員到場了解,不只開罰,也勒令停工受檢!
    2023/06/24 21:10
  • 快訊/狂風發威?台中6車慘遭鷹架重壓掩埋 賓士車慘況曝

    今(2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案件,一處新建案旁的鷹架疑似因為當時風太大,竟然當場被吹垮,剛好一旁是路邊停車格,有6台汽車幾乎遭砸落的鷹架所掩埋,樣貌十分悽慘,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未波及無辜用路人、工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來處置。
    2023/06/24 18:09
  • 收費格「畫2週又塗銷」A、B車占位 民眾:不合理

    有北市木柵居民發現,住家巷弄的收費汽車格,才畫設兩週就又馬上被塗銷,本來能大家公平停放,使用者付費,但現在又恢復成,被特定住戶占用的情況,而且還用AB車方式占位,一輛開走,另一輛就卡在中間,引發民怨,對此停管處表示,將到現場會勘規劃整條巷子。
    2023/05/25 19:39
  • 北市機退2.0甩「行人地獄」 民眾:車位難找

    為了甩開「行人地獄」惡名,北市拋出機車退出騎樓2.0,不僅要在人行道設置機車彎,在「部分區域」會將汽車停車格改成機車停車格,並且在夜間提供汽機共用格位,不過民眾哀號「車位還是難找」。
    2023/05/23 18:59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