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求見 結果共130筆

  • 「當女兒看」卻伸鹹豬手? 女控遭柔道教練性侵

    講求「武德」的柔道教練,被女學員指控性侵。當事女學員出面,揭露教練的種種行為,指控教練一開始都說,把她當女兒看,但卻要求見面要擁抱、還得報備行程,女學員說教練在妻子在場的狀況下,對她性侵。對此道館發聲明,說會高度重視此事,已經暫停該教練的教學,而教練手機持續不接聽。
    2024/04/11 19:15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 韓星來台急求見大S!具俊曄1句打槍 親曝婚後甜蜜生活

    韓團始祖「酷龍」出身的韓星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年多,為愛在台灣定居,婚姻幸福美滿。韓國搞笑男星金永哲(김영철)近日來台旅行,順道與好友具俊曄聚會,他也罕見曝光夫妻婚後生活。
    2023/08/01 14:00
  • 吳子嘉曬對話截圖嗆柯文哲爛黨 媒體人揪「關鍵詞」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22日參加「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粉絲見面會,但昨(13)日傳緊急喊卡,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稱,是因主辦方《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有多場活動要籌備,忙碌難以搭配,於是決定取消;深夜吳子嘉釋出與柯文哲的對話截圖,吳求見商討未果,柯還回稱,「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報名狀況不佳,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吳子嘉今(14)日斥柯文哲態度傲慢,更痛批民眾黨是爛黨。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今天指出,「開講」活動經費來源有許多傳聞,未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是否順利舉辦,值得觀察。
    2023/07/14 16:42
  • 瓦格納稱占領俄基地 要求見國防部長否則「前進莫斯科」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3日表示遭到俄軍攻擊,導致許多士兵死傷,揚言要發動報復。外媒指出,瓦格納傭兵已經進入俄羅斯南部的羅斯托夫(Rostov)。普里格津也在社群媒體透露,他的部隊已經占領位於羅斯托夫的軍事設施,要求國防部長過來談判,否則他將率兵前進莫斯科。
    2023/06/24 15:17
  • 情緒勒索!父持刀威脅求見女兒一面 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

    台北市1名60歲男子,近年來因自覺沒有盡到扶養小孩的義務,自去年中開始,不時傳訊騷擾已許久未聯繫的30歲女兒,還多次跑到其住處要求見面, 讓女子不堪其擾。本(4)月11日深夜,男子跑到女兒住的大樓要求見面未果,竟持刀自傷要脅社區警衛帶他上樓,警方獲報到場後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09:51
  • 楊子儀惹怒三立高層!乾爹阿西揭「失聯真相」:我也在場

    三立電視昨(28)日宣布與楊子儀終止一切合作,形同公開封殺,電視台表示長官親自到烏來宮廟求見,希望他能演出《天道》加場戲分,他卻選擇避不見面,因此才選擇做出停止合作的決定,對此,楊子儀乾爹阿西(陳博正)今(29)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3/03/29 19:09
  • 擺道?謝國樑團隊赴市府瞭解 卻「被」簡報

    這個月的25日,全台的新任縣市首長就要上任,在這之前,新舊團隊所有的交接工作,都得仰賴雙方合推的「交接小組」來協調。但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的團隊,卻被綠營議員指控,「擅自要求市府單位簡報」。今天謝國樑則喊冤,交接工作都有透過市府指定窗口,倒是自己曾親自致電求見林右昌,對方卻避而不見。
    2022/12/11 18:56
  • 習近平復出各國爭求見 G20峰會狂見九國領袖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峰會,一共和9位國家領袖舉行會談。不過原定和英國首相蘇納克的雙邊會,今天因為波蘭誤炸事件,臨時取消。明天習近平還將和日本首相會晤,外媒分析,習近平在20大後,確立一人主導政局,因此各國領袖,都急著想摸清楚他的想法,以及中國未來走向。
    2022/11/16 22:43
  • 「輔選很忙」 受虐孩童家長求見鄭文燦遭拒

    桃園一間專門照顧身障孩童的機構,陸續爆出虐童案,造成1死1重傷。現在家長想要追究責任,並希望能透過議員,當面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坐下來溝通」;但家長卻表示,對方總是稱「要忙輔選」。而鄭文燦也澄清,社會局已經找家長與機構開過協調會,如果還有糾紛,市府也會站在家長的立場給予協助。
    2022/11/14 13:15
  • 轟X話連篇! 柯指不會讓陳時中當選發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台北市長選情也是焦點,尤其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已經拜訪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黃珊珊卻還沒得到宋楚瑜表態,柯文哲求見也被拒絕,不過柯文哲說,不會讓自己交接給陳時中的事情發生。
    2022/09/01 20:11
  • 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牌? 趙少康:他是好牌打不爛

    國民黨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更引發藍營地方人士反彈,而張善政24日臨時求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碰壁,今(25)日轉往拜會「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針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好牌,趙少康則認為,「好牌是打不爛的」,他也認為徵召過程或有不周到之處,黨中央應彌補。
    2022/05/25 15:03
  • 重症父想回家…家屬「求見最後一面」 醫慟:我打碎希望

    國內疫情嚴峻,中重症個案不斷增加,面對死亡威脅,醫師與家屬溝通時內心必然相當掙扎。醫師姜冠宇透露,近日有名重症爸爸覺得自己情況轉好,總說想回家,但其實他已經呼吸衰竭,靠著氧氣支撐而不自知,對此家屬得知後說「想見爸爸最後一面」,但姜冠宇無奈回應一席話,讓他難過表示「我好像打碎他的希望。」
    2022/05/11 13:27
  • 藍桃園市長提名僵局 過來人陳學聖嘆「當年一路被放生」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僵局未解,曾在2018年代表藍營參選市長的前立委陳學聖回憶,當年國民黨用初選推他出來,但他到最後還在求見當時的初選第3名的前立委楊麗環,最後整合失敗,楊麗環脫黨參選,自己也一路被放生,連黨中央的補助都是零,甚至同黨候選人總部成立,陪候選人大進場的竟然是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2/04/10 16:03
  • 太魯閣號事故家屬控不聞不問 蘇貞昌:可能是誤會

    太魯閣號事故家屬近日表達想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家屬要求見面,他請政務委員羅秉成先聯絡,要如何面對問題、理性討論;「我不是不見」,希望不要有誤會。
    2022/01/06 14:23
  • 蘇揆勤跑活動還頒獎 太魯閣家屬求見竟遭「冷回4字」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帶走49條人命,然而事故發生至今台鐵仍事故頻傳,令人質疑說好的改革決心在哪裡?為此太魯閣事故家屬透過「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發布「尋人啟事」求見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改革。日前她們盼蘇揆回應這項請求,卻被以「公務繁忙」為由擋在門外,令家屬難以接受。
    2022/01/04 16:44
  • 聯合國聲援彭帥! 喊話陸方「確認平安」並透明調查

    聯合國(UN)今天要求見到有關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下落的證據。曾經是女網大滿貫賽雙打冠軍的彭帥,自從指控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對她性侵後,至今毫無音訊。
    2021/11/19 22:56
  • 五倍券蘇揆轉彎改免付千元 傳因英系人馬「面聖」

    振興五倍券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改口,將朝免付一千元方向訂定,傳出除了黨內派系幾乎不挺之外,還跟英系人馬到總統官邸求見總統,最後用「經濟成長率」替政院解套,不過總統府否認和會面有關係。
    2021/08/14 13:10
  • 高雄爆3例疫苗不良案、1老翁猝死 陳其邁:會負起責任

    近來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陸續傳出,高雄市一名90多歲潘姓老翁施打疫苗後身體不適,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家屬求見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陳其邁表示,今日下午已經前往現場慰問家屬,後續相關問題一定會妥善處理。
    2021/06/17 16:26
  • 沖繩連日確診新高 日本政府特例「牙醫支援疫苗施打」

    日本首相菅義偉開防疫支票,要在7月底替完全國高齡者打完疫苗,為兌現政策,日本政府商請牙醫師協會配合,調度牙醫成為施打人力,支援地方自治單位加速疫苗接種工作。離島沖繩在黃金周湧進大量人潮,感染狀況在連假結束兩周後反應出來,今天(19號)新增已203例,連續兩天單日染疫人數創新高;沖繩縣知事下午立刻求見首相,請求國家盡快發布沖繩的緊急事態宣言。
    2021/05/19 19:54
  • 女網友約見面竟是「男」!遭設局慘被擄 亮槍恐嚇毆打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年僅21歲的女生,雙方聊天長達3年時間。日前對方要求見面,但他剛到場,來赴約的卻是三名惡煞,不只亮槍恐嚇,還將擄上山毆打後丟包。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彰化逮捕這名蕭姓主嫌,供稱是不滿前妻被騷擾,才會出手攻擊。
    2021/04/12 12:52
  • 愛不到!男闖社區咆哮灑汽油 警3小時逮人

    感情破裂,多次求復合被拒絕,這回竟然帶著汽油談判!今天(6日)中午,新北市一處社區傳出激烈爭執,一名男子闖到前女友家,要求見面,還指控對方欠錢沒還,眼看前女友拒絕開門,他一氣之下,將預藏汽油灑在門口,附近鄰居見狀,擔心縱火釀災,立刻報警求救,警方也在3小時內逮到人。
    2021/01/06 23:22
  • 幫盧向AIT道歉? 江啟臣:胡扯、刻意挑撥

    台中市長盧秀燕跟AIT處長酈英傑的紛爭之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求見」AIT處長,不過江啟臣嚴正反駁,他說這是刻意放話,而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則說,藍營跟AIT之間一直保持正常互動,沒有在刻意在盧秀燕事件之後見面。
    2020/12/2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