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水電師傅 結果共77筆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收費3千5馬桶仍堵塞 「通管條」前段竟斷裂

    台北市有民眾家中馬桶沖水不太順暢,花了三千五百元找水電師傅修理,指控修理後堵塞更嚴重,還被全額收費,新的水電師傅來檢查,才發現通管條直接斷裂在馬桶底座,疑似通馬桶時力道太大,才導致完全塞住。
    2024/01/29 14:05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影音/水電師傅嚇爆驚爬高! 修水管...鱷魚兄弟爬進來

    2023/12/03 11:05
  • 電費突爆增!女死裡逃生揪罪魁禍首 驚見1家電「全燒黑」

    死裡逃生!炎炎夏日,汗水直流令人渾身不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恨不得衝進浴室洗澡,不過,洗澡這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一不小心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家中突然耗電量快速,經水電師傅檢查,建議將熱水器插頭拔掉,沒想到溫度極高,就算戴上手套也拔不下來,後來求助業者,順利拔下之後,驚見恐怖一幕。
    2023/10/08 20:49
  • 揭密隱形高薪職業! 「這些工作」年薪達百萬

    在台灣有許多隱形高薪職業,這些職業不同於工程師、醫生和律師,卻能夠獲得相當高的收入。像是刺青師,月收入可達30到50萬元,而冷氣空調技師和水電師傅,年薪甚至超過百萬元。另外,道士在法會上每場可以獲得1萬5的收入,如果一個月接7到8場,月收入超過十萬元。至於引水人,負責引導船舶進出港口,平均月薪也超過十萬元。
    2023/09/29 22:42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1個月電費「暴增8萬元」 小吃店揪出「吃電兇手」

    台中有小吃店家半年前換了智慧電表,但八月電費帳單來了,電費竟然將近九萬元,比以往大約多出八萬,業者找台電和水電師傅追查,都找不到原因,但關掉總電源,電表繼續跑,台電再來一次,才確認是電表故障。
    2023/08/11 19:46
  • 裝冷氣被多收7千5!他見報價單傻了 網反不挺:還得給小費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民眾都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最近安裝冷氣時疑似遭人敲竹槓,對方一開口就向他討要5500元的安裝費用,甚至就連安裝冷氣架都還要額外付費,不禁令他懷疑自己被當盤子了。不過貼文曝光後,眾人卻不挺,反砲轟他不懂行情,「嫌貴一律建議自己裝!」
    2023/07/07 21:35
  • 住頂樓遭殃「屋內下小雨」管委會:私人管路不負責

    台南一處30年舊大樓,頻頻出現漏水問題,頂樓住戶遭殃,跟管委會反應沒用,自己找來水電師傅,最後維修費用5萬5,也自己付,住戶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不過對此主委回應,漏水處已經認定是私人管路,住戶必須自行分攤,不能使用公基金。
    2023/06/28 20:37
  • 為「誰家漏水」爭執 水電師傅遭控勒脖毆臉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華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飯店的工程技師,替主管處理房屋漏水問題,質疑樓上沒做好修繕,但樓上屋主找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就已經維修好,要求對方舉證,雙方起爭執,水電師傅還被指控,兩度動手勒脖,被害人報警提告。
    2023/04/30 14:42
  • 驚! 客控變壓器插商旅插座突起火「手燒傷」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入住台北一間商旅,把變壓器插上插座後,就瞬間起火燃燒,導致他的手被燒傷,民眾說當下把燃燒碎屑甩在桌上強化玻璃,隔了幾個小時,玻璃也全都裂開,商旅要求賠償,而民眾則不滿要求退住宿費,截稿前商旅沒有回應,而專業水電師傅則說,插座還是變壓器出狀況都有可能,得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
    2023/04/24 20:52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水電工拆燈與「人頭對視」怕爆 同行曝恐怖經歷:真有死人

    一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工作時,意外看到天花板藏了一顆假人頭,讓他怕爆直呼:「差點要去收驚!」照片曝光,網友也歪樓笑翻,「小三躲在那邊都被你抓到」、「應該是防盜用的」、「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
    2023/02/12 05:00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 10年少近20萬高職生

    少子化下,10年間高職生少將近20萬,當技職學生銳減,就會出現技術人才斷層,影響產業發展,而未來家裡馬桶、瓦斯壞掉,就找不到人修,以水電師傅來說,現在就越來越難找,消失的技術人才怎麼搶救,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10 22:44
  • 蓮蓬頭水管「燒起來」 水電工:疑「鑽破電線」漏電

    有水電師傅拍下全新裝潢好浴室,蓮蓬頭軟管整條「自燃」,但設備都是全新沒使用過,其他師傅認為,可能在固定設備鑽螺絲時,把牆後線路鑽破皮,銅線和螺絲接觸導電,或可能接地線沒接好,尤其浴室有電器設備,規定電閘必須裝「漏電斷路器」才合法,可能同時故障導致漏電燃燒。
    2023/01/04 18:46
  • 異想天開!毒咖啡包沖馬桶 害社區水管塞

    花蓮有民眾日前報案,說自己住的社區,每隔一陣子整棟樓汙水管就會發生堵塞,找水電師傅來通,竟然清出50包毒咖啡包,警方分析證據後,發現是一名21歲男住戶,他在家吸毒怕被家人發現,才異想天開,把毒咖啡包通通沖進馬桶,弄得鄰居家水管也都塞住,警方上門逮人,將他送辦。
    2022/12/17 21:40
  • 30歲做啥年薪能破百萬?過來人點名1工作:26歲快200

    年薪百萬不是夢!有網友認為,在30到39歲這個年齡段,是花費最兇的,於是好奇這些人的職業,年薪破百的有哪些?對此,網友們不外乎指出科技業、工程師等,但也有鄉民分享1行業「才26歲已經快200萬了」。
    2022/12/12 05:57
  • 電鍋一插秒跳電!師傅檢查啥都沒修收1千 妻被尪念2天

    「什麼都沒修卻跟我收1千元,這樣合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家裡因頻頻發生跳電問題,因此找了水電師傅來家裡看看電路,但對方檢測後,僅建議不要一次使用太多電器,接著收取1千元車馬費和檢測費,讓她超級傻眼。
    2022/11/29 19:20
  • 墾丁包棟民宿頻跳電!控管家嗆「要釘孤枝」 業者:房客先國罵

    墾丁包棟民宿玩兩天一夜,結果遇上跳電,民宿管家找水電師傅,修好幾個小時修不好,房客提出補償要求,控訴民宿業者口氣很差,還吵架嗆是恆春在地人要輸贏;業者回應,跳電都一直有誠意處理,房客先飆國罵,水電師傅才激動反擊,口出惡言並非是民宿員工。
    2022/10/24 14:02
  • 梁舒涵偷帶男生回家浪漫床咚 險被爸爸抓包「撞門而入」

    梁舒涵、尹彥凱今(13)日將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上演一段逗趣烏龍床咚戲碼。尹彥凱劇中飾演一名房屋仲介,某天帶著水電師傅到梁舒涵房間,想查出樓上漏水原因,而兩人一進房間,就為了要閃躲突然迎面而來的梯子,雙雙跌在床上,意外形成了浪漫的「床咚」畫面,兩人近距離凝視對方許久,氣氛曖昧。
    2022/07/13 16:42
  • 開水龍頭前要「先接藍芽」?她見水電師傅這工法瞬間氣炸

    在家遇到水龍頭堵塞、漏水等問題,許多民眾都會找水電師傅到家裡幫忙維修,但有名女網友遇到超扯水電師傅讓她氣炸,「這不抱怨我會內傷!」,請師傅幫忙修理水龍頭,沒想到另一半沒裝好還要自己「DIY」讓她超傻眼,眾網友一看笑翻,「叫你自己連藍芽」。
    2022/04/01 16:30
  • 被坑了?水電師傅不會修還拿錢 內行曝原因:應該的

    購買家電前,店家通常會先說明保固期到什麼時候,要是壞掉也可以打電話給原廠或是請水電師傅到家維修。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烘衣機壞掉,打電話請師傅來修理,沒想到師傅只丟了一句「我不會修」,之後拿了三百元就拍拍屁股走人,整個過程讓原PO超傻眼,便將整個過程放上網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2021/11/26 22:33
  • 電費比去年多2倍!她連2期帳單飆破萬 台電揪原因

    好貴的電費!一名女網友連2期收到的電費帳單,皆高達1萬3000元,對比去年同期僅6000元左右,多了2倍以上,她說自己有請水電師傅檢查,一切都正常,詢問台電也說電表沒問題,不懂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電費飆漲。對此,台電表示,可能是夏季再加上疫情影響所致,11月8日會到現場再次勘察。
    2021/11/05 16:30
  • 超扯水電工!國道逆向迴轉 竟辯:不熟路況

    日前台南有民眾開在國道八號上,驚見前方有一輛廂型車一路逆向開還狂閃大燈,嚇得民眾外切到其它車道,接下來就從後照鏡看到廂型車駕駛大迴轉,直接下交流道接國三,幾天後警方找到車主,到案的是一名65歲退休的水電師傅,雲淡風輕的說是不熟路況才開錯,被警方開罰,並且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09/1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