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水行俠 結果共99筆

  • 硬漢水行俠登實境秀 自曝「超級粉紅控」連重機都要粉

    有著健壯肌肉身形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憑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水行俠》爆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與他的外表超不搭嘎的是,他是一個超級粉紅控!不只摩托車要是粉紅色,常常全身上下也都穿粉紅色,讓好友哭笑不得,他進來參加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讓大家看到更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3/07 16:19
  • 7日連假沒事做?開追木村拓哉影集 水行俠2、旺卡陪過年

    春節7日假期,影音串流平台也祭出華麗片單,木村拓哉演出的跨國影集《群》即將上架,讓台灣劇迷期待,而還在院線熱映的「水行俠2」及「旺卡」夯片也在串流陪過新年。
    2024/02/06 13:36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就愛姊弟戀!「水行俠」離婚4個月愛上大17歲女神 撩妹私訊曝光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去年與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沒想到才分開4個多月,近日就傳出戀上新歡,已經火速有了新目標,據傳是以《第六感生死戀》走紅的61歲女神黛咪摩爾,2人相差17歲,似乎是從上月一起出席活動後開始越走越近。
    2024/02/04 07:20
  • NBA/灰熊送出「水行俠」 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

    NBA再有球隊完成交易,曼菲斯灰熊送出整季報銷的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向休士頓火箭換來同樣整季無法出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3個二輪選秀籤。
    2024/02/02 14:36
  • 水行俠自爆「短期內無法生育」 私密處壓力爆大親吐真心話:很痛

    MyVideo影音平台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的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版將於2月5日上架,導演溫子仁受訪時表示,過去在拍攝時,需使用吊掛臀部的機器來拍攝,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更曾向他坦言:「我不認為我在短期內能再生一個孩子。」
    2024/01/31 07:12
  • 「水行俠」與妻子正式申請離婚 結束12年婚姻

    演員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本名莉拉科伊「Lilakoi Moon」)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申請離婚,博內特提交申請書給洛杉磯縣法庭。博內特56歲,與44歲的摩莫亞宣布分手2年後正式提出結束婚姻。
    2024/01/09 13:32
  • 水行俠驚現信義區? 原尺寸模型「民眾搶打卡」 影城周邊吸睛

    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上檔,上映第一周粗估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大關,這回不只在信義區出現巨大造景提供影迷打卡,更有影城推出獨家紀念票卡、海報,搶攻年末電影市場。
    2023/12/24 19:40
  • 影廳秒變夜店?碧昂絲「巡演電影」應援場直擊 他花16小時貼鑽變裝

    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電影正式在台灣上映,這回有影城特別推出「應援場」,果不其然在周末夜,有非常多粉絲變裝朝聖,影廳內如大型派對;同時也因為年末推出不少豪華大片,《水行俠》第二集、《旺卡》都開出不錯的票房。
    2023/12/24 13:16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2023/12/19 18:33
  • 跨年強檔電影! 《人犬》盧貝松16日與坎城影帝來台宣傳

    接近年末尾聲,跨年檔期還是有強片要陸續上映,像是知名導演盧貝松執導的電影《人犬》,安排男主角和115隻狗狗對戲。而向來注重台灣市場的盧貝松,更是將在本周六,與妻子還有主角,一同來台宣傳。
    2023/12/14 18:44
  • NBA/灰熊簽畢永柏強化內線 今輸球吞6連敗開季一勝難求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就確定提前報銷,加上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仍無法回歸,灰熊禁區戰力拉警報,緊急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2023/11/04 13:10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水行俠2》預告曝光!再PK黑蝠鱝 安柏赫德「僅出現1秒鐘」

    年底兩部英雄大片,準備跟大家見面!DC英雄「水行俠」續集《水行俠:失落王國》公布預告,雖然號稱原班人馬回歸,但安柏赫德只出現一秒鐘,讓人好奇正片的篇幅有多大。另外,《驚奇隊長2》也推出IMAX版全新造型預告。
    2023/09/15 12:44
  • 《水行俠2》首支預告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僅出現1秒

    DC影史最賣座系列作品「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5)日凌晨釋出首支預告,在片中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而捲入強尼戴普風波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約1秒,令人好奇正片的篇幅到底有多少。
    2023/09/15 11:24
  • DC宇宙你最pick哪一位角色? 網盤點6大超人氣英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DC電影角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DC超級英雄排行榜。
    2023/09/04 12:09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去電影院看《海王》?中國電影翻譯笑翻影迷 網友:簡單粗暴

    電影的片名以及海報,通常都是大家選擇收看的關鍵,而許多歐美國家的電影,在亞洲地區因為語言不同的關係,片名難免會有落差,甚至還可能出現與原片名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有網友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每看一次就會笑一次的中國電影譯名。
    2023/08/11 05:05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華麗現身、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2023/05/17 04:04
  • 水行俠加盟《玩命關頭X》 高層看片傻眼問「竟然讓他這麼做?」

    系列電影《玩命關頭X》將邁入尾聲,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將面對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大魔王「但丁」,導演路易斯賴托瑞透露,「唐老大這次真的遇到和他棋逢敵手的大魔王。但丁就像毒蠍一樣奸詐狡猾、心狠手辣!」
    2023/05/16 19:07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