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水湳智慧城 結果共12筆

  •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 打造8層樓高舞台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於11月3日開幕,當晚在台中水湳智慧城舉行大型開幕晚會,市府今天表示,開幕晚會將打造超過8層樓高的舞台,結合台中文化景觀特色,呈現震撼視覺效果。
    2018/10/31 16:48
  • 中市水湳會展中心招標 市府邀營造商投標

    位於台中市水湳智慧城內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結合展覽館及會議中心,今天上網公告招標,等標期40天,預定在6月20日開標,台中市政府歡迎有意願的優良營造廠商踴躍投標。
    2018/05/09 14:31
  • 水湳中水道延管工程完成 林佳龍視察

    台中市中清路是銜接高速公路的重要幹道,交通流量大,水湳智慧城計畫道路的中水道延管工程完成,今天計畫道路開放通車,市長林佳龍視察時指出,可望供應中科用水需求。
    2018/04/26 15:13
  • 水湳智慧城 大臺中的未來藍圖 運用大數據改變城市治理

    「智慧城市,我覺得做到最後都是要落實到人的生活,落實到管理者的城市治理上面,除了這兩項目標之外,我們也希望能帶動臺中的產業發展。」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王俊傑,說出對水湳智慧城的期許。
    2018/04/07 10:00
  • 臺中綠美圖 打造「公園中的圖書館、森林中的美術館」

    繼臺中國家歌劇院之後,臺中又要增加一座世界級建築新地標!由臺中國家歌劇院建築師伊東豊雄的學生–日本知名的當代建築師妹島和世,耗時六個月,「親手」為臺中設計定位為美術館與圖書館「兩館結合」的臺中綠美圖,預計在2022年正式開館啟用,屆時臺中將擁有2座普立茲克獎大師級的建築地標!
    2018/04/06 10:00
  • 整個城市都是樹木銀行!6個第一 中央公園超出你的想像

    「中央公園裡種了1萬棵喬木,其中7500多棵是原生樹種,包括臺灣五大珍貴喬木,像是烏心石、臺灣櫸木和牛樟樹等等,都是我上任後把它變更,這塊地可以說是別人把它懷孕,我把它生出來,然後變得更健康。」臺中市政府建設局黃玉霖局長談起他「文化植樹」的理念,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2018/04/05 10:00
  • 智慧營運中心競圖評選出爐 為水湳智慧城畫龍點睛

    水湳智慧城的智慧營運中心競圖歷經3個多月的設計,評選結果出爐,由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及其團隊獲選最優勝廠商,市府後續將與其簽約,展開相關建設。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重新定位水湳智慧城為「智慧、創新、低碳」示範區,將以智慧營運中心作為「管理大腦」,而劉建築師設計的智慧營運中心融入了許多創意,將為水湳智慧城畫龍點睛,成為台中新地標。
    2018/04/05 10:00
  • 低碳、智慧、創新 臺中水湳智慧城 打造會學習的城市

    你對「智慧城市」的想像是什麼?全世界目前席捲一股智慧城市興建熱潮,包括微軟比爾蓋茲跟Google都宣布將以造鎮的方式投入發展。運用最新科技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臺灣的城市要有競爭力,勢必在這波趨勢中佔有一席之地。
    2018/04/04 10:00
  • 臺中最新打卡勝地!新盛綠川廊道、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

    逢甲夜市的創意美食,與臺中特有的糕餅文化,都足以讓臺中名列臺灣的「美食之都」。而現在,臺中除了好吃,更有好玩、超好打卡的新地標,您不可不知!
    2018/04/03 19:43
  • 水湳中央公園三色景觀燈 兼顧生態與照明

    台中市水湳智慧城的中央公園景觀燈光系統第一標工程已完工及試燈,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以洋紅、淺藍、冷白等色調呈現休憩、運動、親子等不同特色的園區步道勾勒夜景。
    2017/12/20 16:24
  • 台中中央公園設太陽能板 年發電188萬度

    台中市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第一標工程已完工,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當中利用停車場空間建置1萬平方公尺太陽能板,預估每年可發電188萬多度,明年3月可望完工。
    2017/12/07 13:46
  • 台中四大旗艦招商案 土地面積577公頃

    外商商仲高力國際表示,近年來壽險業、建商等加碼投資台中,台中市政府今、明兩年規劃水湳智慧城等4大招商案,土地面積577公頃、市值逾千億元,將為台灣商用不動產加溫。
    2017/07/1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