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民生地下道 結果共59筆

  • 彰警600名警力!「護送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凌晨一點多,經過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600名警力維持秩序,顏清標也親自坐鎮扛轎,雖然遶境時間延遲6個小時,但只花不到5分鐘就通過,也創下紀錄
    2024/04/07 14:25
  • 跟大甲媽搶道!醉男硬闖人群 遭警拖下車壓制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搶轎熱點,警方就繃緊神經,今年統促黨總裁白狼,一樣不缺席到現場接駕,但過程相當平和,沒有爆發搶轎衝突,他也和顏清標咬耳朵,顏董提醒他都是老大哥要守規矩,倒是現場有駕駛,喝醉酒還開車,甚至還開進人群中,一度不配合,遭到員警拖下車壓制。
    2023/04/23 13:39
  • 「出事大家會怪我」顏清標會白狼張安樂後 大甲媽神速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遶境隊伍昨(22)日下午4時40分抵達彰化,並於今日凌晨12時通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由於去年發搶轎鬥毆事件,警方也部署600名員警,嚴陣以待,而當時搶轎主角「張安樂」今日也現身,心情看起來不錯,在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短暫對談後,從他手中接過扶轎位置,過程相當平和。
    2023/04/23 10:04
  • 彰化警協調奏效 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交接轎順利

    行程延遲4、5小時後,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今天凌晨約0時以不到5分鐘時間快速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管制區外數千名信眾爭睹,由於警方事前協調,後續交接轎順利,未有衝突。
    2023/04/23 05:49
  • 大甲媽遶境避衝突 5百警駐守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第二天抵達彰化,為了避免晚間經過民生地下橋,因為搶轎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提前部署500名警力,而人潮越來越多,也出現異國面孔,YouTuber小貝也特地帶爸媽感受台灣傳統宗教文化。
    2023/04/22 23:29
  • 違規釀聽障騎士摔車 暖警用「手機打字溝通」循線逮肇逃

    今(111)年5月31日下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患有聽力障礙的劉姓女騎士,在行經民生地下道直行經過路口時,遇上由許姓男子駕駛的汽車,從左側突然轉彎,劉女為了閃避而自摔,因其聽不到而無法和許男溝通,許男以為沒事就未下車查看而離去,事後員警循線找到男子,依肇事逃逸移送和開單。
    2022/06/16 14:41
  • 大甲媽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白狼張安樂率人搶轎爆衝突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在彰化市區遶境,媽祖鑾轎下午行經彰化市彰新路時,疑似因巷道狹窄發生推擠,媽祖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又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
    2022/04/09 23:02
  • 大甲媽5分鐘過彰化民生地下道 無搶轎格鬥盃

    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晚上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往年經常發生搶轎衝突,今年3百名警力戒備,鎮瀾宮事先溝通協調,過程順利平和,5分鐘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沒有發生搶轎格鬥盃。
    2021/04/11 14:19
  • 顏清標親押轎 大甲媽6分鐘過「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

    今年台中鎮瀾宮媽祖遶境9日晚間23時5分起駕,今(10)日進入彰化市,視為一級戰區的「民生地下道」,當地派出至少300名員警維持秩序,前後全部淨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押轎,只花費5、6分鐘即順利經過民生地下道。
    2021/04/10 23:45
  • 照國安規格!「大甲媽」 過民生地下道只花6分

    今年有不少外國人也去體驗大甲媽遶境,從凌晨開始跟著轎子走,還有新北市的老師,帶學生來發口罩給信徒、體驗傳統文化,在疫情期間,讓口罩成了熱門結緣品。
    2021/04/10 22:09
  • 防遶境衝突 彰化300警「民生地下道」備戰

    往年大甲媽遶境時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都會發生肢體衝突,去年疫情人數較少,創下史上最快通過的紀錄,今年疫情趨緩,彰化警局加強警力部署,防止打架事件。
    2021/04/09 14:09
  • 波麗士大人好MAN! 4員警地下道推車200M

    彰化民生地下道,一台轎車拋錨,卡在路中間,警方到場後,馬上叫了支援警力,4個員警兩個兩個輪流,大熱天穿長袖,推200公尺的車,民眾目擊直呼波麗士大人「真的很man」。
    2021/02/09 13:48
  • 大甲媽遶境意外!彰化2警1民眾遭鞭炮炸傷

    大甲媽祖遶境只花「3分鐘」,就順利通過彰化民生地下道,但沒想到行經三民路與永安街口,疑似有民眾放鞭炮,不慎炸傷兩名員警以及一位民眾,3個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強調會抓出放炮民眾,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6/12 22:22
  • 快訊/大甲媽遶境插曲! 2警1民眾遭鞭炮炸傷

    大甲媽祖遶境只花「3分鐘」,就順利通過彰化民生地下道,沒想到行經三民路與永安街口附近,有民眾放鞭炮時,不慎炸傷兩名員警以及一位民眾,3個人都已經送醫,詳細傷勢正在了解中,警方也將追究放鞭炮民眾的責任。
    2020/06/12 18:36
  • 光警力就逾千人 6/11大甲媽遶境怎防疫

    大甲鎮瀾宮宣佈,6月11日就要開始九天八夜遶境,強調隨行人員不只會造冊,也會要求戴口罩、量體溫,鑾轎週邊人數會控制在八百人以下,但每年遶境,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不但會遇上大批搶轎陣頭,就連警力都會動員超過上千人,到底該如何控管,都是難題;甚至內政部公文也註明「不開放縣市辦理」,那大甲媽祖遶境,到底可不可行?
    2020/06/08 19:31
  • 十年最慘! 豪雨成災民生地下道水淹及腰

    這波降雨,彰化達到豪雨等級,多處淹水,市區民生地下道,一度水深及腰封閉,大埔排水溝旁,稻田形成小瀑布,上班時間車輛也得繞路通行。田中,花壇,也因為連夜豪雨,造成土石泥流,山坡坍方道路中斷。
    2019/08/16 13:44
  • 遇黑道不手軟!彰化部署2千警力 大甲媽回鑾重兵戒備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今天已抵達彰化縣,有先前搶轎衝突的經驗,警方這次不敢大意,共部署2千多名警力,光是在彰化市就有1700多名警力戒備,而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這回也親自坐鎮,防範暴力衝突再度上演。
    2019/04/13 13:49
  • 方仰寧嗆回鑾再鬧「警不手軟」 顏清標掛保證:放心啦

    大甲媽祖遶境9日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後,接轎陣頭民眾發生推擠衝突,造成場面紊亂,造成3名員警及1名記者在衝突中受傷,警方立即逮捕4名嫌犯,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昨(10日)也公開向黑道喊話:「相堵ㄟ丟、差不多就好!」,同時強調13、14日大甲媽祖回鑾時若敢膽再打架鬧事,警方絕不手軟。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掛保證地說「放心啦」,會讓回程一切平安。
    2019/04/11 08:08
  • 角頭搶轎爆亂鬥! 顏清標: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8日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爆發激烈亂鬥,就算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護鑾轎,場面在隊伍出了地下道後依舊失控。地方人士認為,鬥毆起因可能在於「中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來接轎」,連顏清標都直言「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2019/04/10 20:04
  • 警只顧神轎不管打架? 網傳影片「移花接木」

    這幾天網路瘋傳一段大甲媽遶境打架影片和傷者被砍到手臂見骨的照片,說這是在彰化民生地下道附近,指稱彰化警方出動上千名警力,卻只護神轎,不管後方打架,但仔細比對影片內容,當時人員戴的是紫白色帽子,這和今年的「灰白色」不同,追查後發現,原來打群架影片是去年大甲媽回鑾時在台中發生的,當時警方也把主要鬧事的五個人移送法辦了!
    2019/04/10 19:04
  • 大甲媽遶境員警也掛彩!方仰寧火大嗆黑道:相堵ㄟ丟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9天8夜繞境活動,8日深夜媽祖鑾轎在通過民生地下道,縱使彰化縣警局提前佈署百名警力維安,但群眾仍為了搶轎,還是爆發激烈衝突,甚至有電視台記者,被民眾揮拳暴打,場面一度失控,也有員警掛彩!警方隨即逮捕滋事份子,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今(10日)頒獎表揚當日有功的員警,並公開向黑道嗆聲:「大家相堵ㄟ丟!」(意指走著瞧)。
    2019/04/10 13:34
  • 為媽祖搶轎「連白狼也壓不住」 原因出在這

    大甲媽信徒眾多,才第二天就衝突不斷,因此警方事先在彰化市區周遭部署千名警力,就怕再度上演搶轎、鬥毆事件,不過昨晚媽祖到了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現場仍是一片混亂,對此有民俗專家分析,不少地方幫派份子為了拉抬聲勢,宣告勢力範圍,才會出現搶轎的情況,導致現場衝突一觸即發。
    2019/04/09 19:04
  • 大甲媽遶境又打! 過民生地下道後秩序失控

    大甲媽遶境,昨天深夜來到年年搶轎的彰化民生地下道。就怕爆發衝突,現場佈署320名警力,還由顏清標親自押轎。只是和平的過了地下道,距離一百公尺,鑾轎交棒後,秩序卻開始大失控。現場打成一片,棍棒齊飛,而寶特瓶內裝了辣椒水,也被四處亂扔,員警民眾全遭殃。連記者採訪時也成了鬧事者發洩對象,不但攝影機被打壞,還遭人用拳頭毆打成傷。
    2019/04/09 10:19
  • 大甲媽搶轎爆衝突 記者遭圍毆爆打「往死裡踹」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昨(8日)深夜23時50分進入彰化民生地下道,雖警方早在現場佈署3百多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搶轎衝突,其中一名電視台陳姓記者在拍攝過程中,遭到10多人圍毆暴打,攝影機也被砸壞,就連上前想要保護的員警也遭毆打。警方今晨帶回20名相關人士,其中3人坦承動手,陳姓記者送醫後,將對出手打人的人提告傷害。
    2019/04/09 07:35
  • 大甲媽與白沙屯媽碰頭? 彰化10天內3媽祖出巡

    媽祖出巡或遶境向來是宗教界的重大盛事,今年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大甲媽),與通宵拱天宮(白沙屯媽)起駕時間非常接近,不少信徒都猜測兩大天后可能在彰化境內碰頭,屆時「搶轎」可能會更激烈!
    2019/02/24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