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殺身之禍 結果共89筆

  • 以巴不斷更新/救同袍卻惹上殺身之禍 以色列一天內10官兵陣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14 16:09
  • NONO找黑道殺手?小紅老師收「吃子彈」恐嚇撤告 霸氣報案回擊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擾時否認到底,幸好網紅「小紅老師」願意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將NONO惡行公諸於世,讓20多位受害女性勇敢發聲,NONO隨後也發文坦承罪刑,並遭控訴偵辦。豈料,小紅因首當其衝,擔任許多受害者的發言人,反而不斷收到死亡威脅,恐嚇她趕緊撤告,否則惹上殺身之禍,但小紅老師不打算退縮,蒐集證據對這些人起訴,展顯要周旋到底的決心。
    2023/09/05 15:53
  •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遭當街刺殺 「向毒梟宣戰」引殺身之禍

    厄瓜多總統大選原訂將在8月20日登場,沒想到其中一名候選人、前國會議員比利亞維森西奧(Fernando Villavicencio)9日遭當街刺殺,外媒分析比利亞維森西奧的支持度不高、當選機率極低,但疑似是競選活動中大力強調「反貪腐」和「反販毒」才引來殺身之禍。
    2023/08/11 11:12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極凶之月鬼門開!命理師警告「4類人小心」恐有殺身之禍

    再過1天,本週五(7月29日)即將鬼門開,農曆7月這個鬼月也正式到來。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農曆7月將是今年度的「極凶月」,也是「天沖地剋月」,提醒4個生肖的民眾要格外小心,恐有殺身之禍。
    2022/07/27 20:43
  • 赴美遇教會槍擊! 台牧師壓制兇手躲死劫

    美國南加州一間教堂,發生1死5傷槍擊案,而且受害者都是台裔人士,至於兇手周文偉,還被起底具有統派背景。其中,一名從台北南門教會赴美探視的牧師張宣信,險些遭遇殺身之禍,還好幸運躲過,不過另一位,陪著母親上教會的華裔醫師鄭達志,可就沒那麼幸運。
    2022/05/17 19:26
  • 借3萬不還錢!相約談判破局 男遭友砍傷

    新北市再傳街頭砍人案件!19日晚上8點多,一名21歲的男子,和朋友相約在住家附近談判,結果最後,竟然遭對方持西瓜刀攻擊,背部被砍三刀鮮血直流,等到警方到場,嫌犯早就逃逸無蹤。事後警方調查,這一切起因,是因為被害人賭博欠債,向好友借3萬塊,卻遲遲還不出錢,引來殺身之禍。
    2022/04/21 15:04
  • 忌妒同學成績太好 埃女餵資優生「毒蛋糕」慘喪命

    成績太好引來殺身之禍!有3名女學生疑似因為忌妒班排前3名的同學成績比自己優異,竟偷在對方蛋糕中下毒,造成3名資優生蛋糕下肚後,立刻出現中毒反應,3人嚴重嘔吐不停,最終導致1人喪命,其餘2人仍在昏迷當中。
    2021/02/06 16:52
  • 出門被讚「今天特別帥」 印尼男竟爆氣砍死室友

    沒想到稱讚人竟也會惹來殺身之禍!日前印尼一名男子被室友大讚「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帥」後,竟突然持刀朝室友猛追砍,事後造成室友身中2刀且失血過多身亡,就連室友身旁的友人也無辜受害,遭該名男子狠刺1刀,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1/01/26 19:55
  • 慘遭爆頭瀕腦死!殯葬少東「1句話」惹殺機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6日於台南市立殯儀館遭行刑式槍決,雖然立刻送往成大醫院搶救,不過情況不佳仍瀕臨腦死,目前靠著呼吸器支持。據悉,郭姓凶嫌前來理論,方男以1句「要接大體,晚點再說」回絕,不料惹來殺身之禍。
    2020/10/07 21:36
  • 驚見妻子微笑…夫下秒拿刀猛刺頸 兒看媽倒血泊慘死嚇壞

    誰能想到單純的微笑竟惹來殺身之禍!中國大陸海南省樂東黎族自治縣,31歲男子阿達(化名)去醫院陪伴生病的孩子,怎料當他拿蘋果時看見妻子阿珠(化名)微笑,突然心生怨念,怒拿水果刀連捅妻子多刀致死,全程還被孩子直擊。
    2020/09/12 18:34
  • 舉報亂倒垃圾全家遭狂砍 2歲兒慘毀容!畫面曝網氣炸

    大陸湖南邵陽市雙清區1名陳姓女子今年4月中舉報有卡車亂倒垃圾,一家四口引來殺身之禍,2歲兒成成(化名)更遭毀容,臉部被砍至露出兩排腮腺。
    2020/08/09 16:53
  • 少年吃鹹粥「對錯眼」爆口角 窮追猛打反遭怒砍傷 

    年輕氣盛招惹殺身之禍,新北市一名18歲少年與友人到鹹粥店消費,店內另一群人準備離開時雙方互別苗頭,在店門口爆發激烈口角,少年怒氣難消跑到路口出拳攻擊,卻遭對方持刀砍傷,少年背部、腿部被砍中傷,緊急送醫急救。
    2020/07/20 09:43
  • 醫幫女大生墮胎慘遭挑斷手腳筋 目擊者嚇壞:大哥的女人

    醫療糾紛引來殺身之禍!有媒體人日前在節目分享過去1個醫療糾紛案例,台北1名婦產科醫師幫1名女大生進行人工流產但成為植物人,該醫師事後被斷手腳筋,後來才知道患者是「大哥的女人」。
    2020/07/06 12:31
  • 2萬呢!疑賣車討嘸錢 16歲少年持刀砍人

    疑似買車不付錢,引殺身之禍!基隆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在22日凌晨2點多,到深澳坑路的社區要找朋友,但黃姓少年,似乎早就知道他要來這裡,跟好友一起埋伏等他出現,原來兩人之間有著買機車2萬元的金錢糾紛,討錢不成他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傷對方,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黃姓少年,但他未成年不能買車,現在懷疑他只是仲介人。
    2020/06/22 21:07
  • 睡鈔票床愛高調炫富 饒舌歌手遭綁架撕票成腐屍

    葡萄牙1名饒舌歌手,平日喜歡在IG上炫富,訴說自己的生活過得如此豪奢,包括秀豪宅、限量超跑、鈔票直接灑在床上等,進而成了歹徒的焦點。2個月前傳出他突然失蹤,家人懷疑恐遭綁架,經過警方追查後,日前發現他已經成了1具屍體,棄置在草叢內,而且身上傷痕累累,生前明顯有遭人虐待的痕跡。
    2020/05/23 10:12
  • 要求顧客依法戴口罩入店 美保全惹殺身之禍

    一名任職於美國密西根州弗林特(Flint)廉價商店的保全,日前因要求顧客依防疫法規戴上口罩而遭槍擊身亡,目前已有3人遭到起訴。
    2020/05/05 15:25
  • 槍手身影曝光!「十五分幫」大哥 欠債引殺機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擊案!被害人當街被人連開四槍,其中三槍打中腿部,造成大動脈失血過多,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這名傷者原來就是20年前,犯下禾豐運鈔車搶案的主嫌尹貽松,疑似欠下七千萬賭債,遭槍手埋伏開槍。
    2019/12/27 00:30
  • 馬爾他揭弊女記者命案 家屬要求總理接受調查

    馬爾他女記者加利西亞疑因揭弊惹來殺身之禍,她的家屬今天要求警方調查總理慕斯凱特。此外,歐洲議會一任務代表團預定今晚將抵馬爾他找尋真相。
    2019/12/03 12:20
  • 控遇密室殺人! 婦疑蒐證檢舉惹殺身之禍

    新北市有婦人指控,前年送小孩上學回家,在社區地下停車場,遭惡煞攻擊,懷疑調查防火巷被佔用,與人結怨,控訴殺人卻以傷害小辦,兇手至今逍遙法外,對此警方回應,不論監視器、口罩、嫌疑犯,他們都向法院呈報,但也因為罪證不足結案。
    2019/07/18 20:31
  • 「小心被冷死」!好意勸離街友 男遭毆險喪命

    因為一句問候,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汐止火車站,今年初發生街友攻擊人的事件,一名男子看到街友在寒風中睡覺,好意勸他離開,沒想到對方認為被嘲諷,拿出塑膠棒追打被害人,傷者送醫後一度傳出命危。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他堅稱和對方互不認識,無冤無仇,不是蓄意殺人,最後只依傷害罪,被判刑一年。
    2019/07/07 21:20
  • 睡覺磨牙又放屁被抱怨 他狂捅室友後說:殺人不容易

    抱怨室友的生活習慣竟引來殺身之禍,大陸北京科技職業學院一名劉姓男學生,日前被同寢室的王姓室友抱怨他半夜常放屁、打鼾及磨牙,一怒之下竟在半夜持刀,狂刺睡下鋪的王男近15刀,導致對方身體多處刀傷、雙眼幾乎失明,而劉男行凶後,竟然還淡定地坐在床上說「殺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2018/03/28 13:38
  • 醉惡煞持刀殺調酒師! 警埋伏圍捕2主嫌

    為女友太晚回家唸幾句,竟引來殺身之禍!台北市一名辛姓男子擔心女友唱歌太晚回家,2人在租屋處吵了起來,女友打給閨密訴苦,沒想到對方開擴音,找來8名喝得醉醺醺的惡煞對辛姓男子又打又揍,甚至持刀刺向被害人,最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撂人來的黃姓閨密涉及教唆殺人,晚間埋伏新北市新店抓人,逮捕2名主嫌,更發現殺人兇手疑似是惡煞中的兄弟檔哥哥,仍在潛逃。
    2018/01/27 20:59
  • 三角情變!餐廳女員工舉刀恐嚇 失手刺女友

    感情生變、三角糾紛,一句話差點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市一家餐廳內的員工宿舍,2名在外場工作的女子同住一起,疑似雙方本來就有爭執,其中一方黃姓女子向對方說她要跟女生朋友出去玩,結果這句話把對方激怒,舉刀恐嚇卻意外失手,造成黃姓女子腹部中刀被送進加護病房,賴姓女嫌犯看親密女友受傷,竟然一時想不開,又拿刀刺向自己腹部,但太痛了下不了手,最後灌下鹽酸被及時救回,觸犯殺人未遂罪、收押禁見。
    2017/12/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